太空人登月後的奇異傳聞(圖)

發表:2021-09-20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空人登月後有許多奇異的見聞
太空人登月後有許多奇異的見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類雖然已登上月球,但從美國航太總署在登月前記錄的597起月球怪異現象,如突然發光、磁場變異、奇怪陰影、不明飛行物、幾何圖形的出現與消失等,以及太空人登月後的見聞仍有許多撲朔迷離的現象沒有揭開。

月球金字塔

美國人於1966年11月20日發射的「月球軌道環行器」2號,在月球表面上發現了一些像金字塔的建築物,也有點像華盛頓紀念碑。它們的建築角度明顯運用了幾何學原理。排列方式與埃及三座大金字塔頂點的排列方式完全一樣。

月球曾經人工改造

從「阿波羅」太空人拍攝的一些月球環形山的照片發現,環形山上分明留有人工改造過的痕跡。例如,在戈克萊紐環形山的內部,可以看出有一個直角,每個邊長為25公里,在地面及環壁上,還有明顯的整修痕跡。

更為獨特的是另一座環形山,它們邊緣平滑,過於完整,環內呈幾何圖形,有彷彿是劃出來的平分線,在圓周的幾何中心部位,有牆壁及其投影。該山外側有一傾斜的坡面,其形狀有如完整的正方形,在正方形內有一個十字,把正方形等分成對稱的各部分。

UFO基地和城市

1968年12月25日,當「阿波羅8號」飛船載著指揮官弗拉克.鮑曼及兩名助手進入月球背面用肉眼探察時,曾發現飛碟降落,同時拍下了照片。後因「保密」,長期沒有透露,直至八十年代才「意外」公之於眾。照片是在月球背面離地表100公里處用望遠鏡頭拍攝的。

從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一個巨大的飛碟正在向左下方的月球降落,飛碟的舷窗清晰可見。在飛碟行將著陸的月球上,有酷似起重機般高高豎起的吊臂,吊臂下矗立著一排紡錘形物體,高度一致,等距排列,類似機場跑道兩旁的旗標塔。有一座長約3公里、高約1500公尺的「橋」,有2處像旗子樣的東西和一處像人物塑像似的東西,有三根巨大的平行導管通向火山口,地面上還矗立著許多圓的或是方的形狀奇特的建築物。

這一照片的公布,不僅證明月球背面有飛碟起降基地,而且也證實月球背面建有城市。印證了瑞典科學雜誌報導的蘇聯早在1964年發射的「月球」9號宇宙飛船在月球背面拍攝到「一個飛碟基地和由形狀奇特的高大建築物組成的城市」。

一位名叫伊凡.桑托森的蘇聯科學家認為:「照片中一些類似機場跑道旗標塔的建築物是啟動宇宙飛船起降或將外星飛船引向月球內部的旗標。」

維里斯博士說:「蘇聯政府之所以決定不發表這一驚人的發現,是為了不想把自己掌握的情報讓別國知道。」

西方一些科學家也聲稱,近幾年來飛碟從月球背面飛出有十多次。

23個人類赤腳印

1969年美國「阿波羅11號」宇宙飛船首次著陸月球時,太空人在月球的表面共發現了23個人類赤腳印,於是用照相機拍攝下來。在過去的27年中,美國當局對此一直保密,直至近年才公開了這一秘密。

美國天體物理學家康姆龐對美國新聞媒體說:「顯然,在月球上發現人類的赤腳印是令人吃驚的,說明有人在美國之前已登上月球,而且不穿太空服」。康姆龐還說:「據登上月球的太空人稱:這些腳印無可置疑是屬於人類的,而且留下的時間不久。」而常識告訴我們,地球人是不可能赤著腳登上月球的,也不可能不靠運載工具而自行飛到月球,而美國「阿波羅」11號首次登月太空人始終穿著太空服和登月靴,那麼留下這些腳印的只能是地球以外的「人」了。

「二戰」失蹤轟炸機

1987年3月蘇聯人造衛星從月球背面發回的照片中,有一架「二戰」時期的美製老式轟炸機,停放在月球的隕石坑邊,機身機翼都有明顯的美國空軍旗標,有人推測可能是外星人擄到月球上去的。蘇美兩國科學家曾打算成立一個特別小組進行秘密調查,可是蘇聯衛星於1988年7月再次掃瞄該地時,飛機已神秘消失,暗中監控的美國專家承認該架飛機是7月22日從月球失蹤的。

綜上所述,如果月球從未有過生命,金字塔是誰造的?赤腳印是誰留下的?山岩壁的人工改造又是誰做的?二戰的美國轟炸機又是怎樣來到月球的?月球背面的建築究竟是誰建造的?或是所有這些謎底都只是一場惡作劇?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