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DA局長:沒人知道6英尺是怎麼來的(圖)

發表:2021-09-21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冠病毒大瘟疫期間,美國CDC建議人們保持6英尺(2米)的社交距離,預防病毒傳播。
新冠病毒大瘟疫期間,美國CDC建議人們保持6英尺(2米)的社交距離,預防病毒傳播。(圖片來源:Al Bel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前任局長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9月19日(週日)接受採訪時承認,公共衛生官員為預防新冠病毒傳播連續數月推薦的6英尺(2米)社交距離的規則實際上「本身就是任意的」,他指出,沒有人知道這個6英尺的依據來自哪裡。

戈特利布19日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面對國家》(Face the Nation)節目採訪時與節目主持人瑪格麗特.布倫南(Margaret Brennan)討論了新冠病毒大瘟疫初期的防疫規則和風險,他解釋說前總統川普政府時期重點關注了封鎖和防疫措施對經濟和兒童的影響。

他說:「我的觀點是,人們被這個點子給賣了,你無法真正影響傳播,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會對可能無法上學的兒童產生如此多的影響,在對經濟的影響方面,成本比疾病本身更糟糕。」

戈特利布解釋說學校是「缺乏有效決策的完美例子」,他說:「大多數學校仍然關閉的唯一原因是因為CDC(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告訴他們,必須讓孩子們保持6英尺的距離。如果CDC說你可以,你必須讓孩子們相距3英尺,那麼很多學校本來可以開學的。」

戈特利布也透露說:「事實上,當拜登政府想在今年春天開學時,他們讓CDC將指導方針從6英尺改為3英尺。」

接著,戈特利布承認,最初的6英尺指導方針就是「任意的」,並且來歷不明。

他說:「6英尺本身就是任意的,沒有人知道它來自哪裡。CDC給白宮和我談論的最初建議是10英尺,白宮的一位政治任職人員說我們不能推薦10英尺。」

接著,戈特利布透露了這個6英尺是怎麼商量出來的,他說道:

「沒有人可以測量10英尺。這是無法操作的。社會將會關閉。所以妥協結果是大約6英尺。現在想像一下,如果那個細節洩露了。每個人都會說這是白宮在政治上乾涉CDC的判斷。

「CDC說10英尺,應該10英尺,但是10英尺不如6英尺,最終變成了3英尺。但是當它變成3英尺時,CDC決定最終將規定從6英尺修改為3英尺的依據是他們在去年秋天進行的一項研究。為此他們在(今年)春天改變了距離規則。

「他們在(去年)秋季進行了一項研究,結果表明,如果有兩個戴口罩的人,兩人都戴口罩,如果相距3英尺的話,那麼戴口罩(對病毒)的傳播風險會降低70%。所以他們說,在此基礎上,我們現在可以判斷3英尺是一個合適的距離。這引出了一個問題,如果他們在秋季獲得這個研究結果?為什麼他們沒有在秋季就改變建議?他們為什麼要等到(來年)春天?」

戈特利布補充說,這些決定很容易讓美國人削弱他們對公共衛生官員提供建議的信心。他說道:

「這就是整件事給人的感覺是任意的,而不是基於科學的。所以我們談論一個非常謹慎的、基於科學的過程,這些軼事被曝光,這就是美國人開始對如何做出決策失去信心的地方。」

CDC對學校的新冠病毒預防指南最近更新於2021年8月5日,現在說學校應該「在教室裡讓學生們互相之間保持至少3英尺的物理距離,以降低傳播風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