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風水:從出生時辰看你的一生吉凶(圖)

發表:2021-09-23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生時刻影響你自己的個人運勢
出生時辰影響著一個人的運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知道出生時辰是如何影響你自己的個人運勢嗎?透過傳統的八字學可以窺探端倪。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讓大家看看自己的運勢,但你也別忘了要幫親友注意喲!

出生時辰看一生吉凶

子時出生的人(晚上23:01~凌晨01:00)

清高有道德,個性剛強、性急,可以成就大事,災禍無侵,志氣不凡,出類拔萃,獨立性高。是具有白手成家之能耐。

丑時出生的人(凌晨01:01~03:00)

與父母之間的緣份比較淡薄,具有貴族氣質,事業發展上會有權勢方面之傾向,是一個具有福祿命之人。但帶病才更延壽,還須勞碌工作才能滿足。

寅時出生的人(凌晨03:01~05:00)

聰明俊秀瀟灑,有權有勢,多智多能,性格保守有大志,一呼百諾有威風。是離鄉背井之命,少年運不甚順利,中晚年運則趨好轉,亦能聚積財富。

卯時出生的人(早上05:01~07:00)

父母、兄弟姊妹之助力有限,而不能得到太大好處,財運比較弱,少年運、中年運運程欠吉,做事進退少成,晚年運趨吉,始見平穩。

辰時出生的人(早上07:01~09:00)

一生勞碌、奔波,本人聰明機伶,早年運即能成功,中年運則有破損災耗之事,晚年運則能再創佳績,並能安享晚年。

巳時出生的人(早上09:01~11:00)

聰明伶俐,學識過人,作事公平,男才女貌,滿腹文章有才華。早年運即能大顯身手,雖辛勞但有成就,能夠自立門戶以興家,與手足之間情份較薄。

午時出生的人(早上11:01~13:00)

能自立門戶,為人和氣,個性明朗,寬宏大量根基穩,早年的運程吉利舒坦,有盈餘財富。如果能多樂善好施,則能夠安享晚年。

未時出生的人(下午13:01~15:00)

身心不得片時安寧,屬於勞碌命的類型,早年運即見財運,為了家庭而多勞碌,必須要自立,少獲得貴人幫忙,中年運驚恐有危險,晚年運財祿有餘。

申時出生的人(下午15:01~17:00)

主一生孤獨,男人得之,六親緣弱,女人得之,克子妨夫,離鄉背井之命,少年運不順多變化,晚婚可以令夫妻偕老,妻賢子貴,多行善則會富貴,晚運大好。

酉時出生的人(晚上17:01~19:00)

性格剛強,是非終日要爭強,有暴力傾向。但六親關係情緣多變,諸多情愫糾葛,少年運反復不定,中、晚年運則佳。

戌時出生的人(晚上19:01~21:00)

多智多能,最具靈性,機巧成富貴,為清秀美麗之人,聰明伶俐,一生有福,但運程起伏不定,少年運、中年運平安吉利,晚年運能得力於祖產或長輩之餘蔭。

亥時出生的人(晚上21:01~23:00)

長壽健康,智慧聰明,作事溫柔有救人之心,無傷人之意,樸實受眾人欽敬,平生安穩,有始有終,喜怒不形於色。上恭下敬性格溫良,講話有分量。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