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女人專一還是男人專一?(圖)

發表:2021-09-25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段子大家分享。
幽默段子大家分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你告訴他們這是免費的!」

一架飛機迫降海面上,空姐讓乘客從滑梯下海去坐救生艇,乘客不敢,空姐求助機長。

見多識廣的機長說:「你要對美國人說這是冒險,對英國人說這是榮譽,對法國人說這是浪漫,對德國人說這是規定,對日本人說這是命令,一切問題就都搞定了。」

空姐為難地說:「可是他們都是參加特價游的中國人啊!」

機長笑了:「那就更好辦了,你告訴他們這是免費的!」


(二)北大論文題

北大論文題:「在愛情上是女人專一還是男人專一?」

獲獎優秀答卷:女人善變,男人專一!舉例論證:女人五十年代喜歡工人,六十年代喜歡軍人,七十年代喜歡讀書的人,八十年代喜歡詩人,九十年代喜歡富人,現在又喜歡貪官……而男人,無論哪個年代,始終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結論:男人最專一。


(三)一堂物理課

一學生上物理課睡著了,被老師看到後。老師:這位睡覺的同學,請問,《游西湖,提錫壺。錫壺掉西湖,惜乎西湖?》的下聯是什麼?

這同學回答:《上物理,如霧裡,霧裡看物理,勿理物理!》

這句連蘇軾都沒答出來的上聯,竟被一個在物理課睡覺的同學答了出來。


(四)撞車

老頭騎車不小心撞了停在路邊的奧迪Q5,撞完以後騎車要走。

車主下車就罵老頭:「你瞎啊!撞完還想跑?」

老頭轉身淡定地說:「小夥子,你要這麼嘮嗑,我可就躺下了!」

車主說:「叔,我跟您鬧著玩呢!」


(五)紀委書記的電話

紀委書記老嚴在會議室弄材料,市委書記板著臉進來:「老嚴,你手機呢?」老嚴才想起:「早上孫子拿著玩,手機落在家裡了。」

市委書記說:「你的手機上午撥打十幾位局長的電話,又不說話,下午有3個局長跳樓,5個局長失蹤,還有6個局長心臟病突發住院搶救。你要注意身份,你可是紀委書記,你不能拿黨的幹部的生命當兒戲!」


(六)豬的反抗

一頭豬、一隻綿羊和一頭奶牛,被牧人關在同一個畜欄裡。有一天,牧人將豬從畜欄裡捉了出去,只聽豬大聲號叫,強烈地反抗。

綿羊和奶牛討厭它的嚎叫,於是抱怨道:「我們經常被牧人捉去,都沒像你這樣大呼小叫的。」

豬聽了回應道:「捉你們和捉我完全是兩回事,他捉你們,只是分你們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卻是要我的命啊!」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