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自己人開火 美共和黨主管要女主席辭職(圖)

發表:2021-09-27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2020年大選的選票
對2020年大選的質疑所引發的鬥爭、以及理念的分歧一直延續至今,這在共和黨內也存在並不斷公開化。圖為2021年5月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退伍軍人體育館內,合同工在審計馬里科帕縣2020年大選的選票。(圖片來源: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

【看中国2021年9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末,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對2020年大選進行審計的報告發布之後,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監事會的共和黨人向自己人發起攻擊,要求該州共和黨女主席凱利.沃德(Kelli Ward)辭職。沃德與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秉持相同的理念,併合作密切。

監督員克林特.希克曼(Clint Hickman)敦促該州最高的民選共和黨官員,包括州長道格.杜西(Doug Ducey)、司法部長馬克.布爾諾維奇(Mark Brnovich)和州財政部長金伯利.伊(Kimberly Yee),呼籲沃德辭職,解除她在質疑馬里科帕縣2020年大選結果中所扮演的角色。

希克曼週五(9月24日)在接受KTAR新聞採訪時指責:「她在我們黨內造成了分裂。她在黨外進行操作是為了幫助自己。」

在為對馬里科帕縣210萬張選票進行審計立項方面,沃德發揮了關鍵作用。川普在亞利桑那州失利後,沃德對由美國共和黨控制的縣委員會尤其持批評態度,認為他們對涉嫌的選舉欺詐置若罔聞。

「我認為,從他們的所作所為中,我們會得到那些非常糟糕的結果。」2021年1月,沃德在回應馬里科帕縣自行批准的選舉審計時說道。

根據2020年大選後的計票,拜登在傳統紅州亞利桑那州僅以10,457票的優勢領先於川普,而在該州人口大縣馬里科帕縣拜登領先了45,109票,但是該縣卻是共和黨人居多。

儘管有表面上的理由,該縣的共和黨人希克曼的聲明也曝光了他本人反對對大選結果進行審計的立場。

希克曼週五表示,他所在的監事會「一直在嘗試——該縣一直試圖與立法部門和司法部門合作,以提供證據和事實」。並補充抱怨,支持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審計的人「顯然是根據猜測決定採取行動」。

另一位共和黨監督員比爾.蓋茨(Bill Gates)贊同希克曼的話,稱該黨「必須選擇一個植根於真理和良好政治的新方向」。

蓋茨在一條推文中寫道:「我和我的同事站在一起,要求沃德辭職。」他揚言,「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在推動對我們選舉系統的謊言」。

共和黨領導的亞利桑那州州參議院聘請的審計員於週五向議會提交了一份他們的審查報告,該報告證實拜登在該縣擊敗了川普,但沒有斷言投票是欺詐性的。

然而,亞利桑那州參議院議長格倫.範(Karen Fann),向該州司法部長布爾諾維奇轉介了該份報告,指出報告中的「緊急問題」「表明亞利桑那州的標準和最佳實踐並不完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