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水逆了 別用逃避面對錯誤關係(組圖)

發表:2021-09-28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星
本週星象:水逆了,別用逃避面對錯誤關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最重大星象,就是水星從本週一(9月27日)起開始逆行,將會持續到10月18日(足足有二十天時間),加上前面所提到過的五星逆行,現在是六星逆行,其帶來的能量非常的強,可能會帶來很大的破壞,相對的也會有強勢矯正的機會,只是強勢重構結果是好是壞還未知,不過也讓我們有面對現實,並各表立場的契機。

所以水逆時人們難免「翻舊帳」、回顧、反省,找出原因、修煉自身,此正其時。

【週報提醒:水逆了,別用逃避面對錯誤關係】

水星停滯這麼久,終於要在本週一正式逆行,就是明天(9/27)!!

這次水逆,將會持續到10/18(足足有二十天時間),嗯,夠我們好好處理外交、合作的種種狀況,以及面對「被惡搞後收拾滿目瘡痍」體會什麼是「找對好夥伴多重要、會溝通能多好命」(反之亦然)。

也許,前兩週的停滯,我們都已或多或少感受到「雞同鴨講讓人好疲憊」,也強壓了怒氣,但我們心裏明白,「山雨…終究欲來」,水逆,就是「山雨來、問題爆」之時,大家也無須害怕,畢竟就能量來說,若「不平、不滿的情緒」一直蓄積,又沒能處理,那種失衡對整體發展、人的身心都是戕害,所以,藉這次「六星逆行」一次傾瀉,爆發力雖令人瞠目,甚至「先感受到破壞」,但,也爭取來「強勢矯正」契機,先不論強勢重構結果是好是壞,至少脫離「有話不說、不知如何說、一直強忍」的窘境,既面對現實,也有各表立場的契機。

所以,我們也許會踩到別人地雷(或別人地雷被自己踩到),也可能對誰忍無可忍(或別人對自己忍無可忍)而爆發。(別驚訝,意外發現「小丑竟是我自己」的機率真的很高XD)。嗯,這真的是滿傷和氣的,最後釀成傷筋動骨的大狀況都有可能,所以若你早就嗅到「某種關係岌岌可危,狀況早搖搖欲墜」的話,都請嚴陣以待,例如及早安排備案,及撤退的話,要如何因應。

還是老話一句,若架構崩塌、關係破裂,原因都不是「表面上那些」,而是信任早已不再,只是現在「最後一根稻草終於壓垮駱駝」罷了,一切皆因「根源已久的老問題」導致(六星逆),以致讓「早就不順眼、早就想整治、早就想爆發」的能量爆開,就在破出縫隙時,乾脆油門一踩,不惜「摧枯拉朽」了。

為什麼?嗯,原因請從過去去找,一切都有跡可循。所以水逆時人們難免「翻舊帳」、回顧、反省,找出原因、修煉自身,此正其時。

但畢竟「關係變化」是大事,小至個人的合作、婚姻關係的破壞、重組,大到國與國間、組織與組織間不得不重新評估,跟舊的斷交、新的建交,一切都重新考量、重新組合,這段時期的一切關係變化「攸關未來風貌如何」,是至關重要的時刻,最好別以為能「躲著什麼都不管」。

火星
從本週起的未來兩週,還有日火合相入相高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本週起的未來兩週(至10/9前),還有#日火合相入相高峰,落在天平更意味「人際關係極度活絡」,吵能吵得特別厲害、抱怨特別大,合作結盟也結得特別積極,或聚會沒完沒了、好友不斷邀約,或拉人合作成當務之急等。

我們會明確感到「合作能解決許多問題」,因為「自己欠缺的,一定有人可以幫我們補足、做到」,天平能量強的此刻,就要我們知道「接受幫助、接受支持並非自己虛弱」,反而是納入「自己沒有的好能量、新可能」,而展現全新風貌。只要過程中「彼此都妥協一點、讓步一點」,最終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有趣結果。

此外作為日火舞臺的天平本身,也因此顯得有能見度、特別耀眼(畢竟是壽星),別人能意識到「你的好」,跟「有你真好」,天平也特別能展現人格魅力,這段時間天平有爆紅機會(但也真是忙到沒時間吃飯睡覺了吧XD),只好一鼓作氣拼了!!

牡羊有天外飛來的救援,雙魚可積極些把握財運;是誰會遇到優質職場桃花,又是誰做事要緩和避免肢體傷害?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水星
作為日火舞臺的天平本身,也因此顯得有能見度、特別耀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雙子、獅子、天秤

牡羊星座朋友其實最近在工作方面,你會覺得有很多的挑戰,那這個挑戰,自己一個人做不來的時候,說不定就有人英雄救美或突然出現讓你覺得挺好的,因此這樣的意外促成的關係,對你來說反而是很不錯,天外飛來的請好好把握。

雙子星座的朋友,這一週的工作都蠻瑣碎的,可是沒有關係,正是因為有這麼多瑣碎的事情,可以讓你大展身手,經過這個禮拜,別人都會知道你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

獅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工作上會跟專業人士連結,請抱著謙虛的心跟他們求教,你會獲得許多,要一邊合作一邊學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就像我們剛剛說的,你會特別的有火爆紅火的機會,所以在這一週把所有來的挑戰都當作自己的舞臺好好的表現吧。

愛情:金牛、處女、射手、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以愛情來說,還蠻多元化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人,很可能都有機會接觸,只不過你還是有你固定的品味,所以來的多也不代表什麼,不過,如果是粉絲,如果你是YouTuber或者是公眾人物,粉絲有大增的趨勢。

處女星座的朋友以愛情來說,你比較自我一點,或者是你更想解決你們感情之類的一些固定的問題,所以別人會覺得你好兇,自己注意一下喔!

射手星座的朋友,感情有一點穩定下來了,或者是你跟對方一起忙碌某件事情,這件事情會讓你們之間反而更有火花,很務實,但是也很浪漫。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的感情來自於職場,所以你可能會遇到職場精英或者是工作能力很強的類型,好好把握。

金錢:魔羯、雙魚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金錢方面要注意的是會花很多錢,可能要添購什麼設備或者是有些東西不買很可惜,所以其實花得蠻開心的,你也不會後悔,我覺得也挺好的,我們賺錢就怕亂花,你沒有亂花就好。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你也會吃一個虧,就是你比較膽小,然後也比較不敢太積極,所以有可能會錯失這個財運,那如果有什麼彩券可以去買一下,好不好!

健康:巨蟹、天蠍

巨蟹星座的朋友要注意扭到、落枕,這一些所謂肢體性的這個傷害,那一定也是跟突然間怎麼樣有關係,所以做任何事情越緩和越好。

天蠍星座的朋友,這一週你就是兩個狀況,一個就是過度,另外就是不足,所以如果運動過度,然後工作過度,很可能就是要休息一下,那如果不足的話,麻煩你四體不能不勤,你要起來運動,否則你還蠻容易覺得突然動起來的時候,也不是扭到就是傷到,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