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批拜登 開放邊境「不可持續」(圖)

發表:2021-09-29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Biden,右)和歐巴馬(Obama,左)共同參加競選集會
拜登(Biden)政府打開邊境的做法所引發的非法移民危機連他的老搭檔歐巴馬都看不下去了,表示那「不可持續」,但遭否認。圖為在2020年大選期間,拜登(Biden,右)和歐巴馬(Obama,左)共同參加競選集會。(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白宮表示,拜登(Biden)同意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的觀點,即開放邊境移民是「不可持續的」。然而,目前成千上萬的非法移民或偷渡、或更多的是明目張膽的跨越美國南部邊境,每天以創記錄的數量壓倒了聯邦當局。

白宮新聞秘書珍.普薩基(Jen Psaki)週二(9月28日)回答記者時進行了辯解,其否認拜登政府的措施是開放邊境,所以他們「同意」歐巴馬的觀點。

她說:「我們沒有開放邊界。」「所以是的,他(拜登)同意(歐巴馬)。」

但現實的情況卻是,自拜登1月上任以來,試圖非法進入美國的人數急劇上升。

在連續幾個月飆升後,偷渡美國邊境的人數在6月份達到了21年來的最高點。而僅僅8月,美國官方就逮捕了超過208,000人。在德克薩斯州的德爾里奧,大約有30,000名非法移民越過邊境,一次偷渡邊境的嘗試就多達15,000人。

這些無疑是拜登政府摧毀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邊境保護政策,反而對邊境採取完全不設防的措施所造成的。

對此,拜登的前搭檔歐巴馬提出了批評意見。

在週二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採訪時,歐巴馬表示,最近抵達德克薩斯州德爾里奧的移民潮「是一個痛苦的提醒,我們還沒有這個權利,我們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儘管他心胸開闊,但沒有人比喬.拜登更瞭解這一點。」歐巴馬說。「現在的問題是:我們是否會認真地以系統的方式處理這個問題,而不是我們不斷對緊急情況做出反應的一次性處理?我認為這是每個美國人都應該想要結束的事情。」

他接著說:「我們是一個民族國家。我們有邊境。」

「這種我們只可以開放邊境的想法……實際上是不可持續的。」

目前美國邊境危機的最新進展是,德克薩斯州德爾里奧國際大橋下數量驚人的非法移民的營地於週五(9月24日)被清除,而根據美國法律第42條公共衛生規則,那些非法移民繼續被驅逐。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聲稱,有8,000人自願穿越美墨邊境返回,但一大半,大約12,400人的案件將由美國移民法官審理。他們在尋求庇護時將繼續留在美國

此外,拜登政府採取了一些行動,正將數千非法移民驅逐回自己的祖國。但對於進一步的行動,無人知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