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德曝恐怖大災難時間點;美高速路驚現中共主力戰車

發表:2021-10-02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1、備戰熱戰!美高速路驚現中共主力戰車

2、中國限電涉習近平拜登勾兌?這省敢公開叫板!

3、9月後中國有大劫?印度神童再曝全球性災難

4、「十一」五星旗升旗出意外 民眾稱天意

5、限電恐導致中國糧價飛漲

1、備戰熱戰!美高速路驚現中共主力戰車

美國《大眾機械》(Popular Mechanics)雜誌9月29日報導,一張中共99A主力戰車的全尺寸模型照片,8月時在社群媒體上廣為流傳。值得關注的是,從照片上可見,中共戰車模型出現在美國阿肯色州的高速公路上。

不禁令人聯想到,中國近期在珠海航展上展出的各式國產軍機戰車,這些跡象很可能顯示,美中雙方正針對潛在的戰爭進行實際準備。

《大眾機械》表示,照片中的模型和真正的99A主力戰車非常像,只是它採用的是解放軍的舊式迷彩塗裝,不是新式的數位迷彩。

報導指出,該模型有可能是某位收藏家的新「玩具」,但因為這輛「戰車」似乎只有外殼,可以安裝在小型車輛上進行移動,符合美國陸軍假想敵單位的運作方式,因此外界認為,此模型很可能屬於美國陸軍。而美國陸軍聯合戰備訓中心就設於鄰州路易斯安那州。

說到9月28日,中共舉辦的珠海航空展,外界多認為,這次展覽最大的看點,要數中共展出的各類山寨飛機。

比如,翔龍-7無人機是照搬美軍RQ-4無人機,翼龍-2無人機模仿美軍的MQ-9無人機。TB-0001無人機是將美軍RQ-2無人機大型化。最新的彩虹-6無人機似乎是組合模仿,前端酷似美國海軍曾測試過的X-47B無人加油機,後端背部上的兩個引擎又頗像美軍的A-10雷霆攻擊機。

而仿製Su-30的殲-16仍是中共主力戰機,其頻繁騷擾臺灣領空。此次珠海航空展上,殲-16挂載的導彈彈體從俄式的圓柱形,似乎開始模仿美軍導彈的方柱形彈體。

另外,空警-500大致是俄美軍機的混合體。被中共宣傳的出神入化的殲-20隱形戰機,也難脫抄襲之嫌,殲-20的正面造型幾乎與美軍的F-22如出一轍。

中印之間3,488公里的邊境線是最長的具爭議的邊境線,世界上最大的兩隻軍隊在這裡面對面相互對峙。

去年6月15日,中印軍隊在加爾萬河谷(Galwan Valley)爆發了1975年以來最嚴重的衝突。儘管未開一槍,但中共軍隊有預謀的襲擊仍造成至少20名印度軍人喪生,使兩國關係降到了冰點。

2、中國限電涉習近平拜登勾兌?這省敢公開叫板!

近日中國多達20多個省市限電,最嚴重的東三省因無預警無限期拉閘斷電,導致交通癱瘓、居民區停水,引發民怨。大陸媒體報導,導致電荒的原因主要是煤炭供給不足,但港媒分析,限電是習近平與拜登私下勾兌的結果。習近平為支持氣候協議,換取拜登的利益,直接促成限電令和孟晚舟獲釋。類似基辛格角色的華爾街巨頭桑頓(John Thornton)遊說韓正,討好華爾街,出賣國內企業利益。

據路透社報導,東北拉閘限電「大棋」可能涉及中共內鬥。小粉紅或五毛近日竟然罕見的對習近平當局「限電」舉措迎頭痛擊。文章說,這種「大棋論」誤導民眾認為拉閘限電是「為了限產而限電」、「用電緊張純屬人為設限」,以及為了金融戰犧牲民眾利益、決策層面是有電也不讓企業、居民用,誘發公眾不滿情緒,矛頭直指習近平,純屬「高級黑」。文章稱,中共的能源部門背後真正控制權在習近平政敵江澤民和曾慶紅手上。據報,遼寧、吉林都是江派勢力深植之地,也是習上臺後反腐重災區。今年黑龍江多地書記和市長被抓以及自殺,東北政法王杜吉軍集團覆滅,以及近期落馬的省部級官員都有江派背景。《美國之音》稍早援引觀察人士分析指,中國缺煤限電危機如果處理不好,會從環保經濟問題升級為複雜的政治問題。

另外,習近平堅持要求減煤發電,意外遭到吉林省長韓俊公開叫板。韓俊9月27日表示要多路併進保煤炭供應、自產煤企業開足馬力、擴大市場採購範圍,並加快儲煤基地建設

3、9月後中國有大劫?印度神童再曝全球性災難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21日的影片中預測了今年年底到2022年4月局勢,他表示,「雙星相合」的恐怖時間點,將為世界帶來衝擊,而中國首當其衝,難逃厄運。

阿南德指出,近日天文攝影家拍到一個不明物體撞擊木星表面,此事恰好發生在木星將進入魔羯座的時候,以占星學的角度來看,他認為這件事情會影響到地球。其中受波及最嚴重的將是中國,接著則是美國和其他的國家。

他表示,很快人們會看到中國經濟動盪,導致經濟和股市受影響,且這個影響並非短期,長期來看,其他經濟體也可能受波及。近日中國恆大集團爆發財務危機,全球市場恐將出現震盪,外界推測,阿南德的預言似乎與其不謀而合。

阿南德強調,最近的星象及未來幾個月將發生的星象都可看出,全球將面臨一系列事件,最終導致經濟泡沫發生毀滅性爆炸。阿南德還提到在今年8月、9月至11月期間,木星會進入魔羯座當中,世界恐迎來新的疫情高峰。

他又指出,火星與土星將在明年4月左右合相,對全球局勢帶來重大影響,30年前也曾出現相同的星象,屆時恐怕有災難降臨人類。

阿南德預估在今年的12月10日以後,會發生一連串影響世界的事件,而明年3、4月的時候,還可能發生震驚全球的系統性災難,對世界造成嚴重的衝擊,我們現在所面臨到的都只是冰山一角。
 

4、「十一」五星旗升旗出意外 民眾稱天意

10月1日是中共國殤日,美國波士頓市政府9月30日舉行升中共五星旗儀式時,升旗裝置斷裂,五星旗被卡在旗桿中間升不上去,最後竟變成了意指哀悼的「降半旗」。現場抗議民眾表示這是「天意」、「神的旨意」。

抗議升旗儀式的民眾用喇叭喊著「撤下中共血旗!撤下中共血旗!CCP滾出波士頓!香港自由!西藏自由!CCP滾出臺灣!CCP滾出南海!CCP停止騷擾鄰國!CCP滾出美國!CCP滾出全球!」等。

美國陸軍步兵貝拉德(David Berard)說,「我就住在這裡,市政府是我的後院,我不喜歡在我的後院升中共的旗子,中共通過賄賂、滲透來顛覆我們,而我們的政府卻沒有抵制,受到了中共的滲透。」他還說,「我希望共產黨明白,人人都是平等的,中國人要想一想,你希望在一個民主的制度,還是在一個專制的制度下生活?專制制度會壓迫和迫害人民。」

波士頓港澳之友會代表謝中之先生說,「我每年都來抗議,中共鬼鬼祟祟搞升旗,我要來這裡說,共產黨是沒有人性的,共產黨就是一個黑社會,是犯罪集團,美國應該拒絕共產黨,這裡應該是民主自由,打倒共產黨!」

抗議的路女士說,「每年波士頓政府都給中共升旗,這件事情每年都引起當地的轟動,很多媒體和居民來錄像,傳到網上,美國人都非常反感,很多團體都圍著示威,讓我覺得必須為老百姓發聲。如果讓它升旗,那怎麼行,那不代表民意啊,所以我們必須得來抗議。」

5、限電恐導致中國糧價飛漲

大陸近期大面積限電事件,凸顯中國能源短缺危機,原材料價格也隨著飛漲。加上國際糧價進入上漲週期,中國糧價恐怕會急劇上升。

中國長期以來一直面臨糧食危機問題,糧食相關產業如原物料種植、收成、加工都要用電,大規模拉閘限電必然影響糧食生產。

另一方面,中國農牧業嚴重依賴化肥,而生產化肥的主要原料是煤炭和天然氣。中國正面臨煤炭短缺的問題,國際天然氣價格也在持續上漲,所以化肥可能也免不了漲價,甚至出現短缺。屆時中國的糧食產量將無法保證,庫存下降也會推高糧價。

今年以來,中國大幅增加了糧食進口。

美國農業部7月發布的《全球穀物市場與貿易》報告稱,今年前5個月中國大米進口超過220萬噸,佔去年全年大米進口的3/4。並預計今年中國大米進口增長近20%,達到380萬噸。

路透社24日報導,中國已成為澳洲小麥的主要買家。在澳洲預售的2021/22作物年度約500萬噸小麥當中,中國買家收購了近200萬噸,這些小麥將在今年年底收割。

報導還指出,由於天氣原因,俄羅斯美國加拿大的糧食出口量將大幅減少。今年8月,全球小麥價格已升到2013年以來最高。

9月28日,中國糧油信息網警告,「受全國性煤炭緊缺、煤價高企、煤電價格倒掛影響,目前部分省份出現供電緊張局面,而作為大米企業也會受到影響。」

中國行業網站稱,由於受限電的影響,加工玉米、大豆、水稻的企業工廠開機率下調,預計將影響相關糧食的原料價格。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