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忠告 句句真實(組圖)

發表:2021-10-0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命
生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境界是甚麼?境界,是一個人的思想覺悟和精神修養,也是一種自我修持的能力,體現了一個人的修為與素養。

初級的快樂是肉體的快樂,那是飽、暖、物、欲;中級的快樂是精神的快樂,那是詩詞歌賦、琴棋書畫、遊走天下;高級的快樂是靈魂的快樂,那是付出、奉獻,讓他人因為你的存在而快樂。

平庸的人只有一條命,叫性命;優秀的人有兩條命,即性命和生命;卓越的人則有三條命,性命、生命和使命——它們分別代表著生存、生活和責任。

人與人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財富的差距,實際上是福報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人脈的差距,實際上是人品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氣質的差距,實際上是涵養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容貌的差距,實際上是心地的差距;

表面上看是人與人都差不多,內心境界卻大不相同,心態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患難中見真情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女人只有老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真誰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我才追隨;

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是真情。

金元寶
金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錢的四條忠告

1、勞動掙來的錢,用的踏實;自己賺來的錢,花的安心;昧心得來的錢,寢食難安;算計拿到的錢,心驚膽戰。

錢讓我們明白:賺錢,不能昧良心,花錢,要靠自己賺。不管甚麼時候,都要乾乾淨淨的賺錢。靠坑蒙拐騙弄到的錢,讓你一輩子良心不安。憑自己本事得到的錢,讓你一輩子無愧坦然。

2、有錢,底氣十足,沒錢,抬不起頭。富裕時,眾人追捧,貧寒時,人人疏遠。

錢讓我們懂得:甚麼是真心實意,甚麼是虛情假意,甚麼是狐朋狗友,甚麼是患難知己。真心的朋友,拿命交,虛偽的朋友,靠邊站。把錢給真心的人花,不白費,把錢給品正的人用,最放心。

3、有錢,生活穩定,衣食無憂,沒錢,舉步維艱,日子難捱。錢,能保障生活,錢,能養家餬口,錢,能維持感情。

錢讓我們清楚:身處這個社會,處處需要錢,沒有錢不行。為了家人的幸福,為了父母的晚年,為了孩子的前程,必須努力賺錢。否則,讓家人跟著受苦,才是你此生最大的愧疚。

4、錢能買來昂貴的東西,卻買不來真心的感情。錢能買來無數的財物,卻買不來長久的生命。錢再好,不如身體最好,錢再貴,不如生命珍貴。

錢讓我們清醒:賺錢,要以身體健康為前提,不能拿命去換錢。無論做甚麼工作,都要量力而行。保重自己的身體,愛惜自己的生命,才能有機會賺取想要的財富。

賺錢的四條忠告,句句真實。賺錢,要憑良心,靠自己;有錢,要看清人,選真心;缺錢,要努力干,別偷懶;掙錢,要先保命,看身體。

千萬不要為了錢,毀掉自己的健康,傷害身邊的親友。在身體無恙,良心乾淨的情況下,踏踏實實奮鬥,認認真真賺錢,你的錢財,才能越積越多,你的生活,才能越過越好!

責任編輯:方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