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墜?空軍基地掛輓聯!傅案牽大陰謀;孟晚舟賣房?

發表:2021-10-05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提要

1、3天近百架共機擾臺 爆中共危機

2、傳孟晚舟急售溫哥華兩豪宅 不回加拿大了?

3、傳政華落馬牽更大陰謀?終極老虎將露面

4、潘多拉文件揭阿里巴巴第二大股東是臺裔

5、遼寧暴雨16座水庫洩洪 甘肅發生山體滑坡

1、3天近百架共機擾臺 爆中共危機

中共自10月1日起在3天內派出了93架次軍機擾臺,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狠批北京破壞區域穩定和平。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更直言,北京窮兵黷武猖獗,其實凸顯習近平對內治理嚴重失能,須製造區域緊張方能稍稍紓解。

澳媒今天刊登外交部長吳釗燮專訪,吳強調,假如北京進犯,臺灣「將會戰鬥到底」。他說:「我肯定,如果中國(中共)出兵攻打臺灣的話,我想他們也將會承受慘重的損失。」

臺灣國防部智庫學者舒孝煌告訴《中央社》,中共此舉也在進行長程飛行的訓練,再加上驗證武器系統和通信等可靠度,機型多來不同基地,未來可觀察如此大規模機隊的頻率。並指出,國際訓演近期頻繁,所以近期擾臺的數量可能不會少,具電戰攻擊能力殲16D可能會出現在機群當中。

臺灣國防院學者蘇紫雲提到,殲16航程比較遠、載彈量也大且安全係數相對高,目前擾臺多由它進行。這樣大規模出動,推測可能北京國產發動機在材料上獲得突破,但其發動機的壽命仍低於西方國家製造。

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表示,北京這次的軍事挑釁已經引發美方罕見地站出來聲援臺灣,不排除會陸續協助臺灣增加更多防衛能力。

無獨有偶,日前,在大陸微博國際版上,爆料人無名氏(WuMingShi912)貼出的照片顯示,大陸一空軍基地掛出「鷹擊長空壯士藍天灑熱血」的輓聯,前方還有白色花圈。作者留言「為有犠牲多壯誌,敢教日月換新天,三位空軍烈士一路走好!」顯然發生了軍機事故,但沒有任何細節,許多網友表達哀弔,以3支蠟燭表示致敬,有些網友想要知道更多,詢問「這又是什麼時候的事?」「三位?怎麽沒有報道?」「爲什麽每一次都不能光明正大的紀念一下?」也有網友評論說:「騷擾恐嚇臺灣,結果自己先掉海裡餵鯊魚。」

2、傳孟晚舟急售溫哥華兩豪宅 不回加拿大了?

孟晚舟獲釋回國一時間成為牆內民眾熱議的話題,但無意中也曝光了華為公主在加拿大的奢華生活,有消息稱孟晚舟正急售溫哥華兩間豪宅。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孟晚舟離加兩天後就開始掛牌出售溫哥華的兩處豪宅,總價高達1,820多萬加元。

當地土地文件顯示,2009年,孟晚舟以273.8萬加元購入位於溫哥華西區28街的豪宅,現以455.5萬加元出售。這處孟晚舟被軟禁期間居住的第一處物業面積達6,760平方尺。第二處2萬平方呎的超大物業位於著名豪宅區Shaughnessy,現掛牌1365.4萬加元。

孟晚舟曾在保釋聽證會上,自己曾經移民加拿大,與溫哥華的關係長達15年,但2009年她並未接受加拿大永久居留權。她與家人曾長住溫哥華,與前夫所生的二兒子,及與現任丈夫劉曉棕所生的女兒,都曾在溫哥華就讀,溫哥華的豪宅是一家人的避暑勝地。

有報導指,劉曉棕曾以這兩處物業作為孟晚舟的保釋金。

孟晚舟回國後被捧為「民族英雄」,但很多民眾並不買單。有人評論:「她比古樂天有錢,她沒有建一座希望小學。她比韓紅有錢,她沒有救助一次災民。她比袁立有錢,她沒有幫助過塵肺病人。如果這也算民族英雄,你讓為國捐軀的先輩們顏面何在?」還有人說:「資產階級回國,無產階級狂歡。」「我月薪3000,房供1500,要我為在加拿大住著千萬豪宅的富婆操心?」

3、傳政華落馬牽更大陰謀?終極老虎將露面

就在孫力軍被雙開兩天後,傅政華也落馬,不得不讓人懷疑,這其中有何關聯性,《看中國》的獨家報導認為,大陰謀正在浮現,終極老虎很快將露面。

據瞭解,傅政華和孫力軍的靠山都是孟建柱,而孟建柱是被江澤民、曾慶紅安插到政法系統,用來控制政法系統這個「刀把子」的。

外界認為,江家幫為了阻止習近平在明年的二十大連任,在這之前他們勢必會利用一切機會發動政變,但習近平大權在握、控制了軍隊,所以他們很有可能的手段就是利用政法系「刀把子」的特權暗殺習近平。

而傅政華、孫力軍都曾被爆出,有監控習近平的行為,不得不又讓人懷疑,他們的落馬涉及到暗殺習近平、發動政變這一事件。

報導稱,從年初到現在,23名中共高官落馬,其中江派勢力中的政法系佔多數,但這還只是序幕,真正大戲可能現在開始上演。隨著習近平對政法系統的大清洗,更大的老虎將會相繼落馬。下一位將是誰呢?

孟宏偉、孫力軍、王立科、龔道安、鄧恢林以及傅政華,這「政法六虎」,他們都與孟建柱有聯繫,都得到了孟建柱的提拔重用。下一位被清算的大人物,會是他嗎?評論認爲,這一切背後的最終極大佬,則是曾慶紅、江澤民。

另外,明年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是曾慶紅把習趕下臺的最後機會。曾慶紅操控孟建柱,孟建柱操控「政法六虎」謀反,暗殺習近平,確有可能,這也很可能是他們落馬的共同原因。所以習近平與江家幫勢力在二十大前,必有一場你死我活的鬥爭,而且現在信號已經釋放出來了。

總之,年底看好戲吧。這次習近平應該不會傻到再次與江家幫達成協議,他必定要奪回江家幫手中的「錢袋子」與「刀把子」,不只是為了權力,更是為了他的身家性命。

4、潘多拉文件揭 阿里巴巴第二大股東是臺裔

10月3日,國際調查記者同盟公布了最大規模披露金融秘密的「潘多拉文件」(Pandora Papers)。涉及1,190萬份機密文件,經117個國家的150家媒體的600多名記者合作調查。

文件顯示,阿里巴巴集團董事會執行副主席蔡崇信通過在境外避稅天堂註冊的公司持有阿里巴巴股份,並操作首次公開募股等業務。中央社報導稱,蔡崇信(Joseph Tsai)在富比士排行榜上名列加拿大第二富豪,近年他買下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砸1.57億美元購入紐約曼哈頓頂層豪宅,聲名大噪。這位臺裔加拿大籍富商的淨資產估計高達145億美元,主要來自他在阿里巴巴集團的股份。

資料還顯示,蔡崇信被認為是馬雲的得力助手,並控制著一個境外公司網路。他至少是12間在境外避稅天堂註冊公司的董事或股東,公司分別在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s)、巴哈馬(Bahamas)註冊。

德國烏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Würzburg)中國商業與經濟系主任費雪(Doris Fischer)認為,中國規定外資不能直接投資科技產業,蔡崇信是加拿大公民,他只能持有阿里巴巴在避稅天堂註冊子公司的股份。阿里巴巴是透過可變利益實體VIE企業結構在避稅天堂設立控股公司的眾多中國企業之一。這為外國人投資中國公司打開了後門。

費雪認為,文件顯示蔡崇信利用這些結構來完成他為阿里巴巴所做的首次公開募股等任務。

5、遼寧暴雨16座水庫洩洪 甘肅發生山體滑坡

「十一」假期,中國遼寧省出現大範圍強降雨,部分地區出現強冰雹天氣。截至4日早上,該省16座水庫水庫泄洪,13座小型水庫超汛限,1.6萬人受災。農作物受災2533.13公頃,直接經濟損失16807.63萬元人民幣。

遼寧省氣象臺3日消息稱,營口市區、大石橋市還將出現強冰雹天氣。

網傳視頻顯示,當地狂風暴雨,冰雹砸下;遼陽出現積水嚴重等情況。

另悉,甘肅省平涼市靈臺縣10月3日發洪水,該縣中臺鎮發生山體滑坡,導致多棟樓房傾斜倒塌,涉及172戶、470人。

大陸水利部水文情報預報中心網站3日消息稱,甘肅平涼水文站當日傍晚5點04分,發布洪水紅色預警,指持續受上游降雨及來水影響,平涼靈臺縣境內達溪河水位持續上漲。

央視新聞稱,因突降大暴雨,平涼市靈臺縣中臺鎮南店子村東莊社(G244沿線)發生山體滑坡,導致樓房倒塌,有的房屋已坍塌成廢墟,有的房屋則歪斜著,或朝前歪,或朝右歪。

另有視頻顯示,當地車路成水路,有的樓房漏水嚴重,民眾只能用桶或盆,將家中的積水一盆盆往外倒。

當地網民說:「上一次大雨還是上小學,住在之前的平房裡,後面的山被衝垮,泥土蓋到了大腿,在親戚家住了好多天才回去。這次比上次還嚴重。唉,2021是怎麼了!」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