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使:大陸逾60網站盜播《魷魚遊戲》(圖)

發表:2021-10-07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7日讯】韓國驚悚劇集《魷魚遊戲》席捲全球,強攻了90國排行冠軍,更成為首個奪下Netflix美國收視排行冠軍的韓劇。盡管Netflix未進入中國市場,但該劇仍在中國爆紅,與盜播恐不無關係。韓聯社報道,韓國駐華大使張夏成10月6日視像出席國會會議時表示,目前中國有60多個網站,非法傳播《魷魚遊戲》。

報道指出,Netflix尚未進入中國市場,而且部分南韓影電和韓劇受「限韓」措施影響限播,但不少新作卻在上線翌日,就被配上字幕在華非法播放。

韓聯社報道,對於韓企商標遭遇中國企業山寨侵權問題,張夏成表示,使館方面正關注相關情況,並繼續要求中方整改。

《魷魚遊戲》也在中國掀起熱話,#魷魚遊戲#話題在微博上的閱讀數量達17.7億,劇中出現的遊戲、面具、服裝等相關產品也在淘寶熱賣,還有大量網民上傳模仿劇中遊戲的影片。

《魷魚遊戲》把數字時代以前流行過的童年遊戲,搖身變為致命生存挑戰,在全球掀起熱議,有望成為Netflix平臺曆年最受歡迎的劇集。此劇亦在各地掀起模倣熱潮,中國雖未開放Netflix平台上架,也有許多粉絲透過其他途徑追劇,網民更發揮創作力,為劇集加入一位全新的參賽者──男星吳京。

大陸網民惡搞吳京變為劇中的遊戲參賽者,「假如吳京參與魷魚遊戲」隨即登上熱搜。短片中,眾人玩遊戲「123木頭人」時,有人逃走並被槍殺,但吳京即使被木頭人多番槍擊,依然「不死」,更令木頭人消耗子彈過多令嘴巴冒煙,網友更取笑為《京魚遊戲》。

魷魚遊戲在美國亮相前幾乎沒有任何新聞或廣告宣傳,上架後立刻成為美國地區熱播的外語片名單,更是首個奪下Netflix美國收視排行冠軍的韓劇,主角李政宰也被盛讚,「精湛的演技提升了戲劇性,儘管他有許多缺陷,但他仍然令人無法抗拒地討人喜歡。所有角色都經歷了巨大的創傷和轉變,演員們勇於挑戰,在令人難以置信的環境中描繪可信的情感。」

責任編輯:玉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