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安康「無病女學生被推上手術臺」 網民吁嚴懲(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0-07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省安康興安醫院「無病女學生被做手術」,網民呼籲「嚴懲」。
陝西省安康興安醫院「無病女學生被推上手術臺」,網民呼籲「嚴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0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媒傳陝西安康市漢濱區「安康興安醫院」「無病女學生被推上手術臺」事件,該醫院發布調查通報後,網友反響強烈「嚴懲不貸,直接關掉涉事醫院。」

陸媒新京報7日報導,漢濱區「安康興安醫院」調查處置工作組發布通報稱,經調查,2021年10月4日中午,「路某甲」(17歲)在其同學的陪同下到「安康興安醫院」就診,醫生「操某某」接診並檢查,診斷為宮頸贅生物。「路某甲」在手術知情同意書上簽字以後,「操某某」對其實施了手術。不存在手術中籤字、虛假手術(和其它醫院檢查不是同一部位)問題。

通報還稱,在診療過程中,「安康興安醫院」在沒有監護人陪同和簽字的情況下對「未成年人」進行檢查和手術,存在管理不規範、告知不到位和醫風醫德不端正等問題。目前,醫院已停業整頓,主治醫生「操某某」停止執業活動,約談並責令醫院院長辭職等。

對於通報內容,網友質疑,「避重就輕……未成年簽同意書有效嗎?」「宮頸贅生物是什麼意思?是常規病?還是什麼?是有必要進行手術的嗎?手術價格是多少,通報的不全面啊!」「我不相信醫生,別問我為什麼。」「道歉信模板」「看知乎裡面是說,莫名其妙給你上了手術臺,然後弄了一半的時候叫你簽字,你是簽字還是不簽字?」「嚴懲不貸,直接關掉涉事醫院。」

網友「lyl200609」說,「如此輕視生命,應該從重處理,與那些拿活人體來實驗的敵人沒什麼區別,理應判刑,院長及相關醫生終生不得從事醫生職業,害人不淺。」

網友「wzjcyy」說,「這個只是沒有證據證明虛假手術,而不是不存在虛假手術。因為沒人是絕對的健康,也就不存在沒病的人。同一個病,醫生說大就大,可能這個病不需要治療,又或者吃藥打針可以治療,但是醫生要給你手術。你說算不算虛假手術?」

網友「希望小貓1981」說,「我爸脖子疼、後背疼去醫院看,醫生開了磁共振,說得做個手術,後來刮個痧就好了,其實就是進風了,現在到處渲染醫生職業多麼高尚,我總覺得這個職業還是要看每個醫生的良心,而良心是很難恆定的東西。」

網友「星聯科技」說,「還有很多很多!!各地都有,不是一件兩件。星星與火的共舞!天使群中的魔鬼。每個縣每個地每個省都有,剛剛遇了一件,護士把輸液開關沒有操作好,孩子流了一堆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