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小公主蹭熱度發新歌MV 網民吐槽:難聽(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0-08 1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為小公主
姚安娜新歌遭網民吐槽(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0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孟晚舟回國引爆外界對其家族的新一輪關注,10月8日,被稱為「華為小公主」的姚安娜也蹭熱度在社交平臺發佈新歌MV,遭網民吐槽「唱的跟鬼叫一樣難聽」。

這首名為《信》的歌曲,收錄於姚安娜今年9月1日發表的個人專輯《信·望·ART》中,專輯還包含歌曲《望》、《ART》及歌曲伴奏等。

據QQ音樂資料顯示,歌曲《信》的簡介寫到,「面對嘈雜的聲音,她往往不會辯解」、「即使站立在充斥著對她『懷疑』世界,她更願意用『信』的力量去證明。」

姚安娜週五上午在微博中發佈《信》的MV,並配文表示「北方氣溫驟降,今天又是開工的第一天,希望《信》這支姍姍來遲的MV能夠點燃你們的發動機️。」

網民吐槽:「唱的跟鬼叫一樣難聽」。「鬼叫不至於,只能說有點難聽」。「確實很難聽,欣賞不了」。

姚安娜新歌

姚安娜新歌

 

其實,之前大陸熱播的綜藝節目《中餐廳》大家就發現一位沒有什麼代表作品的「新明星」,正是華為集團創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兒、人称「華為小公主」的姚安娜

據悉,本名姚思為的姚安娜今年23歲,,從小學習芭蕾舞,去年從哈佛大學畢業,今年1月正式踏入中國演藝圈,出道不久便成為人氣陸綜《中餐廳》的一員,被不少人質疑是「靠爸爸上位」。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9月25日晚間搭乘中國大陸的包機從加拿大返回深圳,姚安娜在微博發文歡迎姊姊回家,短短的70個字中,出現3個錯字,因此她多次編輯修改貼文,其中連祖國兩字都打錯,讓網友批「你的文字很煽情,你的文化水準我懷疑」、「這妹子竟然是手寫輸入嗎?修改了這麼多次?」、「發了三行半微博、三個錯別字、改了三次才改對」。

姚安娜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與第二任妻子姚凌所生的女兒,長大後跟姊姊孟晚舟一樣改從母姓。姚安娜出道之後靠爸族、整形、買榜、沒有唱跳實力等各種負評不斷,而她6月時參加實境綜藝《中餐廳》節目,努力試圖洗刷富二代公主形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