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部位長痣的人 頭腦聰明富貴好命(圖)

發表:2021-10-10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誌,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
相學角度來講,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誌,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學角度來講,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誌,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於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於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凶。

古人對痣進行了大量的研究,總結出了身體各個部位長痣的具體含義。下面我們便向大家介紹一下,哪些部位長痣,預示其人頭腦聰明,有才幹。

一、額頭官祿宮有痣

面相中,額頭正中央為官祿宮之所在,主職位、地位與功名。

此處生有痣的人十分的聰明,尤其具備著出色的洞察力,常常能憑藉精準的眼光做出正確的判斷;此人領導力極強,能掌控局勢,且容易獲得貴人的幫助,極易成為單位的核心人物。

不過,官祿宮有痣的人,個性多少帶些叛逆、傲氣,自尊心非常強,他們不喜歡被拘束、管教或是被輕視。他們也不太適合從事公務人員或是軍警等需要高度服從的職業,反而適合從事宗教、藝術、教育或是慈善事業。

二、印堂處有痣

在面相中,將兩眉中間的部位稱為「印堂」,也是人命宮之所在。

此處長有痣的人頭腦聰明,個性強,不喜歡被約束,比較自負,會看不起能力差的人,人緣不是太好。而且印堂處長痣的人容易陷入到三角關係中,感情生活不太順遂。

三、眉毛裡有痣

眉毛裡面長痣也稱之為是「草裡藏珠」,這樣的人通常很有智慧,平日裡好像也不見得多聰明,讀書多好,但其想法往往很深遠,有著獨到的見解,非常高明。

這個部位長痣的人非常幸運,非富則貴,男性容易把握大權,女性則旺夫益子。

草裡藏珠的痣愈黑亮凸起愈好,痣上再長出毛髮則更佳。如果是痣深埋在眉毛中,好不容易撥開眉毛才可能看見,預示其人深藏機謀、思想縝密、智慧奇高。

四、耳朵上有痣

耳朵中部外緣上的痣,被稱為「聰明痣」,長有此痣的人一般頭腦都很聰明,富有且長壽。

不過有這痣的女生通常感情生活不太如意,另一半往往不太出色。

五、手心裏有痣

通常來說,手掌上的痣皆屬吉痣,預示其人既有智慧又富有,特別是手心有痣的話,代表其人一個聰明而不缺錢用的人,老年會很有成就。

而且手心有痣的人桃花運還很旺,有一說法,這是前世因果的因緣約定今生再度相守。

六、胸部乳下有痣

如果胸部乳房的下半部長有黑痣的話,表示此人聰明能幹,善於理財,財存有庫,屬小財主型,痣越大財越旺,也是一生富裕,而且子女賢能通達。

七、臀部上有痣

臀部在相學上代表的是財運和事業,一般臀部上有痣的人往往頭腦聰明,性格開朗,喜歡結交朋友,通常人緣都不錯,而且其人很會理財,財運很好而且事業也發展的不錯。

無論男女,中年運勢會特別的平穩,子女孝順,萬事順利,壽命也會較常人高。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