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跳水慶雙十 為中華民國慶生的還有「他們」(組圖)

發表:2021-10-11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抗疫女神」賈永婕用自己的方式,跳水慶祝國慶。
「抗疫女神」賈永婕用自己的方式,跳水慶祝國慶。(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雙十國慶資深藝人邰智源大方曬出西裝照,在臉書寫下對國家的祝福,不少網友大讚:是真男人。而先前「抗疫女神」賈永婕曾被爆出國慶籌備委員會聯絡過她的經紀公司,有意找她擔任國歌領唱人,雖然最終沒能如願被選為國歌領唱代表,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扼腕,不過她也用自己的方式,跳水慶祝國慶

日前曾傳出國慶籌備委員會曾聯絡過「抗疫女神」賈永婕的經紀公司,有意找她擔任國歌領唱人,不過最後沒能如願,不改幽默個性的賈永婕還自嘲:可能是因為歌聲太特別太具個人特色才沒能獲選,不過她還是豪氣表示「沒關係,我還是會大聲大聲唱著國歌,就算沒有上台,我的歌聲應該還是可以穿越⋯⋯⋯一切」,之後更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在一個別具特色的地方唱國歌。

國慶日當天,賈永婕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她站在一塊河流邊的大岩石上,準備要從上面跳入水中,可以看出她有些害怕,旁邊人不斷倒數等待她跳入水中,在要跳水前一刻,她突然大喊要唱國歌,唱了一、兩句後,大家以為她要跳了,不料她還是害怕的往後退,最後她鼓氣勇氣大喊一聲「中華民國生日快樂」後跳入水中,游向岸邊時還大呼「好可怕」。

藝人賈永婕:「我要唱國歌,三民。」

藝人賈永婕,國慶當天穿著泳衣,站在礁石旁邊唱著國歌。

藝人賈永婕:「生日快樂。」

賈永婕在影片中大喊生日快樂後一躍而下,她用自己另類方式,為中華民國獻上祝福。

在疫情期間替醫護募到許多醫療物資的賈永婕,被網友稱為「抗疫女神」,雖然沒能順利成為國慶領唱代表,讓不少粉絲相當扼腕,而賈永婕也大透露,其實國慶籌委會曾與她聯絡,甚至她也想好要穿什麼大展歌喉,不過最後卻沒入選,她不改搞笑個性自嘲的笑說,可能是因為她的歌聲太特別所以沒被選上,除了展現幽默性格,也讓人體會她的超高EQ。

除了「抗疫女神」跳水慶賀之外,國慶當天也有不少藝人發文,為這片美麗土地獻上真摯祝福。

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歡慶國家生日,他PO出一身帥氣西裝,大展成熟魅力,配戴超酷墨鏡,在IG寫下:「今天是我們國家的生日,特別穿得喜慶花俏來慶祝一下,祝願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萬壽無疆;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邰智源一席挺台言論,不少網友也狂讚是真男人:「有種的台灣藝人不多了」、「阿公真男人」、「邰哥真的不讓人失望,台灣生日快樂」。

麻辣鮮師一角,展開知名度的萬人迷萬老師(郭昱晴)也在臉書獻上祝福,郭昱晴寫下:儘管未來要面對很多挑戰,也要一起守護家園。

來台灣工作將近一年的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上曬出雙十國慶直播照,並讚許台灣人善良美麗又樂於助人,這裡的所有優點跟缺點都來自於自由,也祝台灣明天會更好,相信這裡有滿滿未來。

一向正義敢言的網紅波特王,曾在「新疆棉事件」中,直言批評跪舔中國的台灣藝人各個衣食無缺,卻配合中共做出選擇,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一向正義敢言的網紅波特王,曾在「新疆棉事件」中,直言批評跪舔中國的台灣藝人各個衣食無缺,卻配合中共做出選擇,一點都不值得同情。(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一向正義敢言的網紅波特王,曾在「新疆棉事件」中,直言批評跪舔中國的台灣藝人各個衣食無缺,卻配合中共做出選擇,一點都不值得同情。這次他也在臉書發文替中華民國慶祝生日寫下:「中華民國110年生日快樂!祝大家雙十國慶快樂啦!」發文不久後就吸引萬人按讚,包括馬來西亞、香港的網友都在貼文下留言,一起慶祝中華民國國慶。還有不少網友大讚波特王勇於表態,更在貼文中刷一排國旗,力挺說:「波特王又辱華了!」並調侃表示:「小粉紅要出征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