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發現有另一個宇宙的存在(圖)

發表:2021-10-15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
在我們這宇宙出現以前曾有另一個宇宙的存在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科學家發現了在我們這宇宙出現以前曾有另一個宇宙的存在過,或者更準確的表達就是另一個「宇宙相(Cosmological phase)」。

根據進行此研究的作者的說法,「…程式意味著宇宙的擴張將會停止,然後緊接著是一個收縮的階段。當程式被外推而超越最大收縮速率時,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循環宇宙的情景。

專家堅信他們已經發現了大爆炸之前存在的東西。根據加拿大和埃及專家的研究,我們的宇宙有四個不同的週期,而且也都會經過四個階段。

從數學計算中科學家可以推出一個結論,就是在大爆炸之前有另一個宇宙相。換句話說,這是另一種形式的宇宙。即使我們都認為宇宙會不斷的擴張,但有一個新的量子力學理論認為,一個變化將會導致這個擴張的停止,這也同時意味著如果宇宙要再次擴張之前就會先收縮。

為了達到這個結論,專家們使用廣義不確定性原理(GUP)的修正版本將量子力學與宇宙學結合起來。

根據其中一位研究人員Faizal教授,「宇宙不是從一個大爆炸就開始,而是從一個階段過渡到另一個階段。」

「修改的廣義不確定性原理中的非奇異與循環宇宙(Non-singular and Cyclic Universe from the Modified GUP)」這篇研究論文是由Maha Salah,Fayçal Hammad,Mir Faizal,Ahmed Farag Ali和Mir Faizal教授所撰寫的。有趣的是,Faizal教授也做過大型強子對撞機(Large Hadron Collider)的宇宙研究以及其可能的「通道」。

根據Faizal教授和他的團隊,在新宇宙模型中的大爆炸之前是有經過一個階段的。專家們透過我們這宇宙的物理性質來瞭解宇宙的階段。

正如Faizal教授所描述,「我們的宇宙模型中的宇宙不是從大爆炸開始的,而是從一個階段過渡到另一個階段。」

「這是有可能的,因為宇宙可以存在於四個不同的階段,如普通的水可以存在於三個不同的階段。正如我們可以知道冰的屬性,通過研究它所形成的水,我們也可以通過研究這宇宙的物理性質來瞭解大爆炸前的宇宙。」

「使用我們宇宙的模型,我們可以瞭解宇宙開始之前的宇宙階段的物理性質。」這新的模式讓他們能夠研究大爆炸之前的事件。他們的程式也表明著宇宙最終也將會停止擴張和收縮。「當程式被外推而超越最大收縮速率時,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循環宇宙的景象。其他宇宙學家也提出了大爆炸和緊縮情況,但那些是有奇異性的模型。」

「在物理學中有奇異點是相當不好的,因為它們表示著物理學定律露餡的範圍,在這樣的範圍裡,我們不能使用物理修改學來獲得一個有意義的結果。」「新的宇宙模型就消除掉了這些奇異點。因此,我們可以使用廣義不確定性原理來研究宇宙,這樣可以避免大爆炸理論出現任何奇異點。」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