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有另一个宇宙的存在(图)

发表:2021-10-15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在我们这宇宙出现以前曾有另一个宇宙的存在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家发现了在我们这宇宙出现以前曾有另一个宇宙的存在过,或者更准确的表达就是另一个“宇宙相(Cosmological phase)”。

根据进行此研究的作者的说法,“…程式意味着宇宙的扩张将会停止,然后紧接着是一个收缩的阶段。当程式被外推而超越最大收缩速率时,这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循环宇宙的情景。

专家坚信他们已经发现了大爆炸之前存在的东西。根据加拿大和埃及专家的研究,我们的宇宙有四个不同的周期,而且也都会经过四个阶段。

从数学计算中科学家可以推出一个结论,就是在大爆炸之前有另一个宇宙相。换句话说,这是另一种形式的宇宙。即使我们都认为宇宙会不断的扩张,但有一个新的量子力学理论认为,一个变化将会导致这个扩张的停止,这也同时意味着如果宇宙要再次扩张之前就会先收缩。

为了达到这个结论,专家们使用广义不确定性原理(GUP)的修正版本将量子力学与宇宙学结合起来。

根据其中一位研究人员Faizal教授,“宇宙不是从一个大爆炸就开始,而是从一个阶段过渡到另一个阶段。”

“修改的广义不确定性原理中的非奇异与循环宇宙(Non-singular and Cyclic Universe from the Modified GUP)”这篇研究论文是由Maha Salah,Fayçal Hammad,Mir Faizal,Ahmed Farag Ali和Mir Faizal教授所撰写的。有趣的是,Faizal教授也做过大型强子对撞机(Large Hadron Collider)的宇宙研究以及其可能的“通道”。

根据Faizal教授和他的团队,在新宇宙模型中的大爆炸之前是有经过一个阶段的。专家们透过我们这宇宙的物理性质来了解宇宙的阶段。

正如Faizal教授所描述,“我们的宇宙模型中的宇宙不是从大爆炸开始的,而是从一个阶段过渡到另一个阶段。”

“这是有可能的,因为宇宙可以存在于四个不同的阶段,如普通的水可以存在于三个不同的阶段。正如我们可以知道冰的属性,通过研究它所形成的水,我们也可以通过研究这宇宙的物理性质来了解大爆炸前的宇宙。”

“使用我们宇宙的模型,我们可以了解宇宙开始之前的宇宙阶段的物理性质。”这新的模式让他们能够研究大爆炸之前的事件。他们的程式也表明着宇宙最终也将会停止扩张和收缩。“当程式被外推而超越最大收缩速率时,这时候就会出现一个循环宇宙的景象。其他宇宙学家也提出了大爆炸和紧缩情况,但那些是有奇异性的模型。”

“在物理学中有奇异点是相当不好的,因为它们表示着物理学定律露馅的范围,在这样的范围里,我们不能使用物理修改学来获得一个有意义的结果。”“新的宇宙模型就消除掉了这些奇异点。因此,我们可以使用广义不确定性原理来研究宇宙,这样可以避免大爆炸理论出现任何奇异点。”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