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對臺灣動手?軍方和中共喉舌泄露了他的底牌(視頻)

作者:簡易 發表:2021-10-18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一段時間,臺海上空的緊張情勢似乎愈演愈烈,戰爭大有一觸即發之勢。時間剛剛進入10月份,中共軍隊馬上出動大批軍機侵入臺灣西南防空識別區,10月份的頭4天,中共累計出動軍機將近150架次,僅在10月4日當天,侵臺中共軍機就達到56架次的歷史最高記錄。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邱國正隨即表示,目前的臺海情勢是他從軍40年來最為嚴峻的時刻,而且中共軍隊將在2025年具備全面攻臺的能力。

10月9日,習近平在「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似乎發出了嚴厲的警告。

第二天,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馬上在「雙十節」演說中做出強力回應,表示「維持現狀就是我們的主張,但我們也會持續充實國防,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確保沒有人能逼迫臺灣走向中(共)國設定的路徑,臺灣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一時間,臺海上空戰雲密佈。

就在全世界的目光為這美麗的寶島臺灣憂心忡忡之際,俄羅斯總統普京表態了,令人意外的是,普京似乎好整以暇,和其他人的看法完全不同。

1、普京的罕見表態

13日,普京在莫斯科出席俄羅斯能源週會議、在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的主持人哈德利.甘伯(Hadley Gamble)對談時表示,中(共)國想要實現統一臺灣的目標「不需要動用武力」。

普京說,習近平(最近)的講話提及了有和平統一的可能性,以及中國的「國家哲學」,「我沒有看到軍事威脅」。

確如普京所言,10月9日,習近平在「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上,在虛聲恫嚇的同時,也提到「以和平方式實現祖國統一,最符合包括臺灣同胞在內的中華民族整體利益」。他還說,「中國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

人們也發現,習近平在講話中,沒有使用2019年1月2日的說法,也就是對「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臺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

普京還說,「我認為中國不需要動用武力,中國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經濟體,以購買力平價而言,中國經濟現在已經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

「通過增加這種經濟上的潛力,中國有能力實現其國家目標,我看不到任何威脅。」

普京這番漂亮話,或許讓中共當局有點尷尬,消息稱,為了緩解北方用電緊張,中共已經請求俄羅斯幫忙緊急供電。

在北京聽起來,普京這番話,聽起來與其說是恭維,更像是一種嘲諷。

有人將普京所謂「不需要動用武力」的說法解讀為,這是普京在明確表示,他反對中共使用武力統一臺灣。

很多人納悶為什麼普京會做出這種表態?

或許下面這條新聞會讓您找到答案。

2、普京大抓共產黨頭目

近日,俄羅斯當局抓捕大批共產黨頭目,引發強烈關注。據《看中國》得到的獨家消息,這是因為俄羅斯總統普京獲知,中共背後支持俄共策劃一系列陰謀企圖動搖普京的權力,他因而震怒,從9月下旬起,俄羅斯政府啟動針對俄羅斯共產黨展開大規模抓捕行動,甚至還一度查封了俄共中央大樓。迄今,已經有數十位共產黨員及其支持者遭到逮捕、監禁與罰款。另外,莫斯科警方更對俄羅斯聯邦共產黨的中央委員會大樓及俄共莫斯科市委大樓展開為期三天的查封。同時遭查封的,還有俄共中央委員會的第一副主席梅列尼科夫辦公室。

原莫斯科大學航天工業系教授、航天工業部工程師塔利婭向《看中國》披露,這個消息在俄羅斯非常大,抓捕的共產黨人很多,而且近一段時間俄羅斯的主流媒體都在跟蹤報導,但是國際社會特別西方的主流媒體卻輕描淡寫的過去了。

塔利婭說:普京曾是間諜出身,他對於各界情報都能很快掌獲。共產黨獨裁的前蘇聯是中共國的老大哥,中共自然跟俄共有著很深的淵源。蘇聯共產帝國雖然終結了,但是有了錢袋子的中共對歐美政商界一直滲透非常厲害。而且普京獲知中共也長期在暗中支持俄共推翻他,近期更是愈演愈烈,因此才促使了普京痛下決心對俄羅斯共產黨進行大抓捕。

普京在發出「不需要動用武力」言論的當天,他在俄羅斯能源周的全體大會上表示,俄羅斯經不起又一場革命了,需要穩定安寧,平靜的環境。

普京說,「應該穩定,平靜發展,不要散佈任何負面情緒。人們的利益應該得到保障。政治系統應該穩定發展,以便避免出現任何革命。我國經不起又一場革命了,需要穩定安寧,平靜的環境,保障俄羅斯公民的權益和利益。」

由此看來,認為普京在明確表示反對中共武統臺灣的說法,有其道理。

同時,普京認為「沒有看到軍事威脅」的判斷,似乎很快得到了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的驗證。

3、所謂的「戰略定力」

10月15日,中共政府舉行「全國對臺工作系統表彰會議」,據中共喉舌《新華社》報導,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會中提到,實現完全統一,要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全局中把准歷史方位」,落實大政方針。

汪洋還提到,對臺工作要「保持戰略定力」。

對於上述中共黨文化語言,宛如江湖黑話,一般讀者既不想聽,也不熟悉這些黑話真正要表達的意思。

汪洋這些話說白了,就是習近平當前首先要解決的是二十大能否連任的問題,換一個中共黨魁,習近平的中國夢就做不下去了。所以,汪洋在後面重提習近平所說的保持「戰略定力」,這和習近平在「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上所講的「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一回事。也就是說,想讓我動武打臺灣,沒門!

不得不說,普京對習近平的心思摸得很準!

在此之前,中共軍方的一篇文章,也為這個判斷提供了佐證。

4、軍方聲音

10月11日,中共喉舌《解放軍報》發文為「武統臺灣」聲浪降溫,值得注意的是,作者的單位是「中央軍委國防動員部」。

這篇文章先重複了習近平講的「總想過太平日子、不想鬥爭是不切實際的」。先用狠話撐住場子,隨之悄悄地開始降溫。

文章強調「廣大官兵必須把個人血性與鬥爭大局統一起來",這句話說白了就是,廣大官兵沒明白習近平的意思,被中共喉舌忽悠的血氣上湧,恨不能馬上對臺灣動武,其實不管多少軍機繞臺,只不過是「大內宣」,是為習近平二十大鋪路用的。你們真想動手,那能行嗎?把中共政權打垮臺了咋辦?!

這位官員為了解釋汪洋所說的這種「戰略定力」,連續拽文,「猝然臨之而不驚,無故加之而不怒」、「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麋鹿興於左而目不瞬」。怪不得前一階段美國軍機數度降落臺灣,中共也就是「摸摸鼻子算了」。原來正在大練「美軍機降臺而目不瞬」的「戰略定力」。

這或許也可以解釋,為什麼不久前有美國高官爆料一支美國特種作戰部隊和一支美國海軍陸戰隊已經秘密駐紮臺灣訓練當地的軍隊超過一年,中共方面並沒有做出激烈的反應,再度「摸摸鼻子算了」!

這位軍方人士還「循循善誘」的說,倘若「『匹夫見辱,拔劍而起,挺身而斗』,或者不講策略、不講方法、不講藝術,一路狂衝猛打;或是只憑個人痛快,不講集體利益、不顧大局成敗,那就不是弘揚戰鬥精神,也不是彰顯個人血性,而是一種莽夫行為...」

「如果不懂戰略,看不透全局,按不准「地球的脈搏」,看似「很勇敢的行為」,卻可能給大的戰略造成被動。」

當然,這位官員真正要表達地是要按准習近平地「脈搏」,不能給習近平難堪。

最後,這位官員更以軍紀警告,直白的說,「每名官兵、每架飛機、每枚導彈,何時打、打哪裡、怎麼打,都必須堅決聽從指揮,叫打就打、叫停就停」。

再看看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的一篇報導,就更知道中共有多麼色厲內荏。

5、人民日報出糗

就在軍方表態後的第二天,《人民日報》再度出糗!

10月12日《人民日報》在其第7版,對在2020年中印衝突中犧牲的中共軍人陳紅軍進行了煽情的描寫。

然而,文章裡有這樣兩段「奇特」的描述,「2020年6月,陳紅軍奉命帶隊前往一線執行緊急支援任務,在同外軍戰鬥中英勇作戰…」。

「2020年6月,有關外軍公然違背與我方達成的共識,越線搭設帳篷」。

令人不解的是,「外軍」是什麼軍?是外星人軍隊嗎?

全部地球人都知道,這位中共軍人是在中印衝突中犧牲的。中共竟然不敢提及印度兩個字!

在這篇長達1500多字的報導中,中共不僅沒提印度,甚至連一個「印」字都沒有。

中共既想忽悠老百姓,又不敢提印度,

這位名叫陳紅軍的中共軍人,如果地下有知,不知該是一種什麼心情。

看完這幾則報導,您覺得臺灣海峽近期能打起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