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8種」房子絕對不要買 買了鐵定賠錢(圖)

發表:2021-10-20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樓房
「這8種」房子絕對不要買,買了鐵定賠錢。(示意圖/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 via Getty Images)

這8種房子買了鐵定賠死,一起來看看吧!

1、五證不全的房子

開發商從拿地建房到開盤銷售商品房,必須具有「五證」:1、《國有土地使用證》;2、《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3、《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4、《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5、《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第2個和第3個證由市規劃委員會核准發放,工程施工證由市建委核發,土地使用證和商品房預售許可證由土地資源和房屋管理局核發。

如果開發商缺少《國有土地使用證》和《商品房預售許可證》,開發商就沒有在土地上建房子的資格,就算建了房子也是違規,而且開發商沒有出售商品房的資格。你買了這樣的房子沒法到房管局備案,也拿不到房產證。

所以五證不全的房子千萬不要買!

2、土地前身不好的樓盤

由於受傳統文化的影響,現在人買房比較忌諱墳場,所以買房時一定要瞭解清楚樓盤之前是什麼。

除了墳場,還有一個更需要關注,那就是化工廠,化工廠污染極大,遺留下的土壤含磷、硫和硫化鈉污泥,空氣、地下水、蔬菜、水果等等也都已經被化學廢氣污染,對居住者的身心肯定是不利的。

所以土地前身是墳場和化工廠的樓盤,你在買之前一定要三思了!

3、地王周邊的房子

地王出現無疑會拉高周邊的房子的價格。

地王出現的地段都是城市未來重點規劃的地方,而且地王往往與未來的配套設施掛鉤,周邊的樓盤肯定會把地王可能有的設施納入自己價格的範圍內。

而相鄰樓盤的價格肯定會被拉高,這也就意味著相鄰樓盤的價格被透支了!

所以就算你現在買了這類房子未來價格也很難漲上去。

4、價格遭到哄抬的樓盤

當房價大幅上漲時,許多開發商開始捂盤,哄抬房價,導致房價出現非理性上漲,並致使房價遭到透支!

在買房時這類房子也是需要謹慎提防的。

5、質量問題頻出的樓房

房子也是商品,是商品都有可能出現質量問題。

但是房子的質量又非常重要,房子質量出了問題有可能會導致人員傷亡。所以有質量問題的樓房打死也不能買。

房子的質量表現有許多種:滲水、牆體裂紋、牆體不實、甚至是豆腐渣工程。

在房價快速上漲的時候,許多開發商未來趕工期,加快建房的速度,同時也忽視了房子的質量。

購房者在買房前,一定要瞭解清楚開放商的信譽,樓盤的現場狀況,施工進度等。

6、鐵路和高架橋等雜訊較大的房屋

房子是不動產,不像其它商品可以移動,選擇周圍的環境。

鐵路和高架橋附近的房子會受到雜訊的影響。現在隨著城市的發展,城市交通也不斷地密集起來,高架橋也不斷增多,同時噪音、灰塵、尾氣污染等一系列問題也接踵而至。

居住在這種環境下,身心健康都會受到影響。

7、信譽不好的樓盤

現在一些開發商為了快速賺錢,快速變現,許多問題處理的都不細緻。甚至出現手續不全、合同欺詐、強行交房、侵害業主權益的行為。這些事件的出現不僅會影響在售樓盤,也讓已買的房子難以轉手。

所以購房者一定要理性,任憑售樓小姐說的天花亂墜,也要自己做判斷!

8、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開發商

有些城市的小開發商把整個項目打包出售,自己抽手走人。一些開發商想接手過來,但是資金沒那麼雄厚,便用幾乎是借高利貸的方式籌錢。然而自身的資金實力不夠最終導致週轉不靈,面臨項目崩盤。於是,走為上策。

這種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的小開發商多出現在中小城市。這樣的開發商開發的樓盤一旦出現問題就找不到人,而且物業的得不到保障。

購房時,一定要對開發商的信譽做詳細的瞭解。

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買房是一輩子的事情,買房之前再怎麼慎重都不為過!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