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 意外引爆一戰炸彈 新娘重傷(圖)

發表:2021-10-20 1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場甜蜜的蜜月之旅,竟以慘劇收場,真是讓人唏噓。
一場甜蜜的蜜月之旅,竟以慘劇收場,真是讓人唏噓。(示意圖/Svetlbel/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唐飄編譯)一對英國夫婦在烏克蘭蜜月,和朋友們露營時,營火意外點燃了埋在地下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遺留下來的炸彈。新娘嚴重受傷,她的弟弟和一位朋友喪生。

莉迪亞.馬卡恰克(Lidiia Makarchuk)是烏克蘭人,於2017年搬家到英國,從事會計工作。諾伯特.瓦爾加(Norbert Varga)來自匈牙利,從2018年起在英國做接線員,也是個攝影愛好者。

7月27日,43歲的諾伯特和31歲的莉迪亞,在英國伯克郡的賓菲爾德(Binfield,Berkshire)舉行了婚禮。他們將蜜月推遲到9月份,這樣他們就可以在烏克蘭與莉迪亞的家人一起慶祝。

9月15日,莉迪亞的哥哥米羅斯拉夫.馬卡丘克(Myroslav Makarchuk),為這對夫婦及其家人、朋友共12個人,組織了這次徒步旅行。

這個位於烏克蘭西部喀爾巴阡山脈(Carpathian Mountains)、靠近匈牙利邊境的地方,已經成為一個風景區。

他們在徒步旅行了一天後,在一片空地上搭起帳篷。那裡可以俯瞰該國最高的山峰——霍韋拉山(Mount Hoverla)。

他們在露營點燃篝火時,地下埋藏的炸彈轟然響起。

據悉,這枚炸彈是在100多年前,在布魯西洛夫戰役中由奧匈帝國軍隊埋下的。那是世界歷史上最血腥的戰役之一。

當時大約是在晚上9點,諾伯特去帳蓬取相機,以便拍攝星空。突然大家聽到了呼嘯聲,隨後是震耳欲聾的爆炸聲。

諾伯特回憶說:「爆炸聲和尖叫聲打破了寂靜。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向篝火,同時喊著莉迪亞的名字。」

莉迪亞臉上和四肢都被彈片炸傷,等待醫療救援。她能聽到躺在身邊的弟弟垂死的喘息聲,後來她得知,弟弟被彈片擊中頭部。

諾伯特和其他三個沒有受傷的人,盡最大努力幫助傷者。

第一批緊急救援人員在90分鐘後才趕到,莉迪亞的弟弟和另一名男子已經去世。

莉迪亞在婚禮前一週失去了父親,現在又失去了弟弟。她說她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告訴弟弟她愛他。

終於,在凌晨4點,莉迪亞和其他傷者被送到了醫院——這時已經過去7個小時了。

莉迪亞的左眼和臉部被炸傷;雙手裂著大口子,骨頭清晰可見;腿部的肌肉有缺失。其他朋友也被炸傷,其中一個朋友需要做6個小時的手術。

談到爆炸的那一刻,莉迪亞說:「在那一秒鐘裡,我感覺就像有人拿了塊石頭砸到我臉上,特別重重地砸在了我的鼻子上。然後我的耳朵裡響起了一聲口哨,接著是一片寂靜,我只能聽到自己的聲音。」

「我轉過身,用手捂著臉,開始為自己祈禱。然後我意識到不只是我。每個人都在呻吟,每個人都在痛苦中。

「我的眼睛受傷了,不能睜開,無法看到別人。但我很高興,因為這樣就不會刺激到我了。」

她補充道:「諾伯特沒有告訴我事情的全部經過,但他說:‘莉迪亞,情況非常糟糕!’

「他告訴我,他能看到我弟弟和另一朋友的大腦,所以我知道他們快死了。」

諾伯特說,他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受傷者的尖叫聲。

「我當時想,我還能做些什麼呢?受傷的為什麼不是我呢?」他說。

目前,傷者們仍然在烏克蘭的醫院中接受治療。值得慶賀的是,莉迪亞現在可以走路了。

每個傷者都面臨著巨額的醫療費用,因為他們沒有購買足夠的保險。在烏克蘭的醫療也不是免費的。莉迪亞的英國家人一直通過GoFundMe籌集費用。

一場甜蜜的蜜月之旅,竟以慘劇收場,真是讓人唏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