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向疫情下的人們發出著什麼信息嗎?(圖)

──聖地上空顯現的光體十字架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1-11-01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向疫情下的人類發出著什麼樣的信息?
聖地山上矗立著的巨大十字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全世界出現疫情後,世界各地都陸續出現過各種奇特現象,而在疫情還在持續中,在當年聖母瑪利亞顯現過的地方又出現了新的奇像。今年5月在波斯尼亞的梅久戈耶上空突然出現了一個由光構成的巨大十字架。深受疫情困擾的朝拜者們對借此發出的信息將有所省思。

出現於梅久戈耶聖地

位於東歐的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的南部每年都有大量的來自世界各地的朝拜者來到聖母瑪利亞出現過的聖地梅久戈耶。這一奇蹟發生在1981年6月24日的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當時還是後來解體的南斯拉夫的一部分。

當時在與梅久戈耶的南部毗鄰的山腰裡,在6個從13歲到17歲的少年少女面前,竟然顯現出了懷抱著耶穌的聖母瑪利亞,並給子們留下了她的言詞。

有關瑪利亞的顯現奇蹟,在羅馬天主教會從久遠以前就有過這樣的傳說。而梅久戈耶出現的現象特別地引人注目。有人因為不相信這樣的說法,就將這6個孩子稱其為幻聽幻覺者。這6個孩子即使長大以後,由於自己親歷過這樣的事情,所以對他們而言,這件事情始終有著新鮮的感覺。

不過孩子們所經歷的史無前例之事對於梵蒂岡來說似乎有些困惑。教廷對此事雖然經過了長年累月地調查,不過始終未對此作出承認孩子們所說的事情為奇蹟的表態,至今依然如此。不過將梅久戈耶作為聖地來朝拜一事,教會已經於2019年5月做出了正式的許可。也就是說,教會正式認可了朝拜者們對梅久戈耶聖地朝拜活動的計畫。

光體十字架傳遞甚麼信息?

今年5月22日和23日,疫情還在持續,而上天也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和這個特殊的地方向人們傳遞著信息。就在這個梅久戈耶出現了與十字架有關的兩個奇蹟。首先在22日晚上,最初顯現出聖母瑪利亞的波德布魯德山丘德山腰的山脊的上空,出現了7個互相連著的十字架形狀的光體。波德布魯德山丘中有聖母瑪利亞的座像。這個座像被人稱為「顯型之丘」。而十字架光體就顯現在這個聖地的上空。

當天朝拜者們在旅館裡用過晚餐後走出旅館,看看周圍的風景來輕鬆一下。突然有人看到山中發出了奇妙的光芒。於是人們紛紛拿出了手機對此拍攝。這時一個光體突然向兩邊延伸而變成了7個。此時有人將鏡頭拉近後發現,這7個光體原來是7個十字架形的光體。人們直覺地感到發生了奇蹟。這7個十字架形的光體閃耀了幾分鐘後突然一瞬間消失了。

這件事發生後,迅速地在當地流傳了開來。很多人從遠處趕來看當地人拍的畫面。不過事情並沒有到此為止。第二天早上,有一個女性朝拜者一大早起來後想,今天也許還有甚麼奇蹟發生吧,於是她放眼望去,發現西南方向的山脊上出現了一些小的十字架。她仔細地看了一下,發現十字架轉動一會兒,然後會停一下,然後又開始轉動。不久十字架就消失了。

實際上,在出現這個空中光體十字架下面的那座山的山頂上設置著一座巨大的白色十字架,因此這座山也被稱之為「十字架山」。而十字架設置之處正是傳說中的聖母瑪利亞的顯現之處。

人們在影像裡看到的十字架好像有點發黑,實際上是因為被拍攝到的部分是被對著太陽之處的緣故。本來的顏色確實是白色的。不過從梅久戈耶的小鎮上是看不到山頂上的十字架的,所以人們確實是看到了那個不可思議的光體十字架。

在舊約聖經中所記載的安息日是土曜日,而耶穌艾弟子們面前復活的那一天是日曜日。就在這兩個重要的日子裡連續出現了十字架的光影,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在疫情的肆虐期間,這個現象難道是上天想要對人們傳遞甚麼信息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