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事件真相撲朔迷離 比賽戴這條項鏈泄露玄機?(圖)

發表:2021-11-03 1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Z」字項鏈疑似為與張高麗(張的首字幕)的感情紀念。
彭帥「Z」字項鏈疑似為與張高麗(張的首字母)的感情紀念。(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知名網球女將彭帥自爆與年長她40歲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並表示自己數次被迫與張高麗發生性關係,震撼體壇和政壇,但相關內容與關鍵字很快在微博上消失。有網友評論指,中共正國級人物被實名舉報,這是前所未有的「大瓜」,或顯示中共高層內鬥激烈。

11月2日深夜,「中國網球公主」彭帥使用實名認證的微博賬號發布內容,公布被中共前常委張高麗強暴,並被誘導維持情人關係的經歷以及情人關係。她披露被張高麗帶回家性侵,張高麗的妻子康潔甚至在門外把風;彭帥在張高麗甜言蜜語攻勢下,人心被很快俘虜,直言自己一度和張高麗「合得來,很搭」,彭帥指隨著兩人感情升溫,張高麗妻子變得如同《甄嬛傳》中的皇后一樣可怕。

彭帥還一度佩戴一個Z字母項鏈。據新浪體育報導,在某次彭帥獲得冠軍後的記者會上,彭曾被記者提問,他比賽時所佩戴的大寫「Z」字項鏈有何含義?彭帥當時稱「這是有含義的」,但沒有透露更多信息,現在看來這個「Z」字項鏈疑似為與張高麗(張的首字母)的感情紀念。

矢板明夫:彭帥的文字不像和中共權力鬥爭有關

日本《產經新聞》臺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在臉書表示,彭帥在微博自爆跟前任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婚外情,已引發廣泛討論,有人稱這是二十大之前,習近平派對江澤民派的一次反擊,或許是對江派或石油系統的清算的號角,不過他仔細看了彭帥的文字,覺得並不像和權力鬥爭有關的陰謀,反而像一個單純的突發事件。

矢板明夫認為,這篇文章顯然是沒有經過編輯潤色過,文章的構成和文筆都比較粗糙,但一些細節是只有當事人才能知道,他人很難編造出來;有些應該交代的時間、地點沒有說清楚,反而顯得真實。文章中有很多真情流露,有怨恨、也有自暴自棄,很像一個情感崩潰中的女生匆匆寫的文字,他判斷這篇爆料應該是出自本人的手筆。

矢板明夫指出,就以往經驗來看,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中對政敵醜聞的爆料,往往是藉助於香港和海外的媒體,而不會是國內的網路平臺,「因為不好掌握尺度,容易失控」,尤其在彭帥爆料之後,網際網路管理部門驚慌失措的樣子,連韓劇「總理和我」都被下架的反應,也覺得不像是個蓄謀已久的陰謀。

不過矢板明夫感嘆,「彭帥的文字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在共產中國被權貴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女性的悲哀」,既使是彭帥這種功成名就的網球冠軍、也沒辦法拒絕一個比自己年長40歲的老男人的霸凌,那麽更多的一般女性的狀況,一定是更加可憐。

75歲的張高麗曾任中共十八屆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國務院副總理、黨組副書記、三峽工程建設委員會、南水北調工程建設委員會主任,1984年任中國石化總公司茂名石油工業公司經理;在2018年卸下國務院副總理職務,由時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的韓正接任。一般認為,張高麗是江澤民派系人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