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控訴文多人寫?作家:中共不只想抓張高麗(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11-04 1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最近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
大陸網球強將彭帥最近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驚天醜聞牆內卻被噤聲。資料照。(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大陸網球強將彭帥最近自爆遭到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的始亂終棄,此驚天醜聞令人訝異,大陸牆內輿論卻被噤聲;台灣作家顏擇雅對此進行剖析,並認為此文章不只出自於一人之手,可能有男性參與撰文,且目的就是政治鬥爭,「不只要抓張高麗,也要同時抓他妻子」。財經專家邱敏寬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表示,張高麗在中國惡名昭彰;台灣國政研究協會諮詢委員董立文在另一個直播節目上表示,情婦問題中共人人有份,而且是毛澤東帶的頭。

彭帥週二在微博發文,公開指稱張高麗逼迫她與其發生性關係。目前,該帖已被刪除,微博也無法搜出彭帥的微博主頁。台灣財經網美胡採蘋披露,自己聽過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詳報導:張高麗性侵 爆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

顏擇雅在臉書上感嘆,「現在就是對中國人展現我們身為台灣人的幸福的時候」,此事分明是大陸的「大瓜(大八卦)」,但「他們那邊就是不准談,不敢談,只能偷偷翻牆過來看我們怎麼議論」,「這是他們可以真實感受台灣獨立於中國之外真的很棒的時刻」。

彭帥原文已遭到刪除,但是備份早已經傳出牆外了,顏擇雅說,自己第一時間看到這文章時,感覺很不對勁,「是身為文學讀者所感受到的不對勁」,缺少了一些什麼,且畫蛇添足了一些什麼。

顏擇雅認為,「缺的,是房思琪那種絕望兼對男方的鄙視;畫足添蛇的,是古代棄婦詩的那種委屈與對舊情的眷戀」,當一個人是抱著同歸於盡的心態時寫出的文章不應該如此,因此她直覺認為非出自於一人之手,「就算初稿是彭帥,也經過他人增增刪刪」,而且這個人有可能是男人,「對女人的想像主要來自古代棄婦詩宮怨詩的那種男人」。

還有說法認為這就是中共內部派系鬥爭,而屬於江澤民派系的張高麗變成箭靶,顏擇雅對此判斷,可能這是政治鬥爭,「不只要抓張高麗,也要同時抓他妻子」。

2013年《BBC中文版》綜合中共官媒和港媒消息,報導了張高麗家庭關係,妻子康潔是其於茂名石油公司上班時認識的同事,而其兒子自軍事院校畢業以後在部隊基層工作,但報導中並無透露此人名字。

報導還提到,張高麗的養女叫做張曉燕,是其堂哥過繼給他的。張高麗在主政深圳時,張曉燕嫁李聖潑,後者為香港區的全國政協委員、港信義集團的董事會主席李賢義兒子。

邱敏寬在《突發琪想》上表示,中國有一句順口溜,叫做村騙鄉,鄉騙縣,一路騙進國務院;然後還有一句順口溜,叫做中國十人七人騙,還有三個在訓練。這個張高麗多可惡,居然騙彭帥身子,還有他妻子居然在外面把風。

邱敏寬還說,張高麗在中國惡名昭彰,外號叫做江澤民頭馬,2006年胡錦濤拿下軍委主席位置,居然在山東渤海發生砲擊誤擊事件,差點打向胡,聽說就是張幹得。天津大爆炸死了幾百人,涉及的這個家族聽說就是張的親戚。

董立文在《年代向錢看》上表示,彭帥的文章關鍵就是兩句話:你失蹤了,你不見了;我們之間跟錢跟權力都沒有關係。結論就是彭帥抱怨張高麗沒有把她照顧好,當然就是錢的問題了。

董立文提及,情婦問題中共人人有份,而且是毛澤東帶的頭,你去看李志綏寫的毛澤東的私人醫生回憶錄,裡面講得清清楚楚,最大來源就是經過挑選過的保健員、服務員,只要是中共高幹,黨會幫你配備一堆。而且軍隊高層文工團也都是選過的,中共央視主播是中共高幹的後宮,就連習近平也是有情婦們。

董立文認為,中共是專制政權,就跟封建王朝一樣,所以三妻四妾不算什麼,外面有一對情婦不算什麼。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革命的傳統,即以前在延安時要打游擊戰,每天被國民黨追殺,男多女少,所以情婦問題就很多,國民黨當年也指控過中共不僅共產還共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