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最性感男人 52歲的他雀屏中選(圖)

發表:2021-11-11 2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威電影飾演「蟻人」的好萊塢影星保羅路德今天獲「時人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
漫威電影飾演「蟻人」的好萊塢影星保羅路德今天獲「時人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圖片來源:Rich Fury/Getty Images)

漫威電影飾演「蟻人」的好萊塢影星保羅路德今天獲「時人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入行30年、現年52歲的他得知消息後大感震驚,傻眼說「蛤」?

歷屆「全球最性感男人」包括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等好萊塢男神。

不僅保羅路德(Paul Rudd)本人對此感到訝異,妻子和友人得知後全都瞪大雙眼,顯得有些不可置信。

保羅路德在時人雜誌(People)封面故事中笑說:「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當別人聽見我獲封這個稱號時,一定會跌破眼鏡說:蛤?」

他形容,結褵18年的老婆茱莉耶格(Julie Yaeger)得知消息的反應是「目瞪口呆」,吃驚之餘又咯咯大笑,隨後表示「喔,他們選對人了」;保羅路德笑說,這麼說真令他感到窩心。

保羅路德最早在電視喜劇「六人行」(Friends)中飾演麗莎庫卓(Lisa Kudrow)的男友,接著在電影「好孕臨門」(Knocked Up)中扮演較重要角色;之後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蟻人」(Ant-Man),這個角色隨後陸續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等賣座電影中。

保羅路德如今已是兩個孩子的爸,之後將出演「魔鬼剋星 未來世」(Ghostbusters: Afterlife)和電視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The Shrink Next Door)。

時人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全球最性感男人」,去年登榜的是「黑豹」(Black Panther)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2019年為美國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2018年為英國男星伊卓瑞斯艾巴。

保羅路德開玩笑說,他希望獲得這項封號後,生活從此徹底改變。

他說:「現在,我希望我最終將獲邀與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麥可B喬丹等性感男星共進晚餐。」

「我估計,我會在很多遊艇上(享用大餐)。」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