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要求撤掉中國日報 制止中共滲透國會(圖)

發表:2021-11-11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圖片來源:twitter.com/TeamJimBanks)
美國國會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圖片來源:twitter.com/TeamJimBanks)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11月10日(週三)致信眾議院行政主席,要求撤掉在國會大廈裡免費派送的英文版《中國日報》,制止中共在美國國會裡進行宣傳滲透

根據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獲得的這封信的副本,眾議員吉姆.班克斯給眾議院行政主席佐伊.洛夫格倫(Zoe Lofgren)去信要求國會對每天被派送到國會門口的中共宣傳滲透採取行動,他還指責了民主黨對中共問題上的虛偽。

班克斯議員在信中說:「雖然國會的言論是大聲疾呼『打擊中國(中共)的影響』和必須『對中國(中共)採取強硬態度』,但是如果我們不採取行動阻止中國(中共)在我們自己的立法機構裡進行宣傳,美國人就不會認真對待我們的主張。

「中共黨國成功地滲透了我們的新聞自由,甚至我們的執政立法機構,以進行宣傳。這是不可接受的,國會有責任做出回應。」

班克斯議員曾經於2019年12月向眾議院行政委員會提出,就英文版《中國日報》在國會大廳傳播並且日益增長的情況舉行聽證會。英文版《中國日報》是中國共產黨的報紙,被免費派送到國會大廈裡的每個辦公室。

在當年的信中,班克斯議員說:「作為在美國註冊的外國代理商,《中國日報》由中國共產黨宣傳部擁有和資助——該機構負責監督和控制這個一黨制國家的所有媒體。近年來,中國(中共)通過《中國日報》等媒體在全球範圍內擴大了媒體影響力。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FARA)的收據,2017年至2019年間,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日報》上的投資超過2,000萬美元。」

班克斯議員在2019年就呼籲國會禁止註冊的外國代理人向聯邦建築物發送出版物,他當時說道:

「這也將為(眾議院行政)委員會提供一個機會,以審議中國(中共)對外國的虛假宣傳活動的立法回應。我建議禁止不請自來地將FARA註冊的出版物發送到聯邦建築物裡,這包括《中國日報》和《今日俄羅斯》等其他國有宣傳機構。

「我還建議委員會考慮立法,強制要求在提交給國會辦公室的所有國有報紙上加入免責聲明。此類免責聲明應將這些報紙標識為宣傳品,並指明製作和資助該報紙的外國政府。」

布萊巴特新聞網報導說,儘管像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這樣的頂級民主黨人聲稱支持以「針對維吾爾人的危害人類罪」為由對中國(中共)實施制裁,但實際上,民主黨卻在他們與共和黨的和解法案中刪除了禁止為涉及維吾爾族種族滅絕的實體提供資金的條款。

國會眾議院在11月5日(上週二)通過了民主黨的1.2萬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法案,班克斯議員極力反對這項法案,因為其中關於氣候變化條款的將會使美國納稅人的資金直接流向中國市場。

班克斯在他的共和黨研究委員會(RSC)的一份備忘錄中說:「民主黨推動『重建得更好』的做法恰恰相反,它使美國經濟更加交織和依賴共產中國。」

在備忘錄中,班克斯還議員談到了美國是如何「幾乎完全依賴中國製造商的低成本太陽能組件」。

此外,他還指出,由於民主黨包括一項讓美國郵政服務卡車使用電動汽車的條款,「肯定會以犧牲美國納稅人的利益為代價而提振中國(中共)的經濟」,因為共產中國生產了全球近一半的電動汽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