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患難見真情 感謝相挺你的人(組圖)

發表:2021-11-16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蠍座
本週星象:患難見真情,感謝那個相挺你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太陽、水星及火星都在天蠍座。天蠍時分,有沒有忽然跟朋友聊到「生死」?想過要怎麼離開嗎?覺得怎麼離開最好呢?還有,有沒有對別人的危機、瀕死格外關注?我們對此類社會事件感同身受,容易聯想「倘若是自己遇到呢」?

另外水星靠近太陽。危機也有轉機,像是終於知道誰「患難見真情」,誰義無反顧、兩肋插刀?這些都是危機中意想不到的收穫啊!還有我們也會接受到他人對自己「好的評價」,請真心相信,不要自卑。

【週報:患難見真情,感謝那個相挺你的人】

#日水火天蠍,天蠍課題持續中。有沒有忽然跟朋友聊到「生死」?想過要怎麼離開嗎?覺得怎麼離開最好呢?我的確忽然對別人說,若我有一天猝X了請為我開心,因為那是我心中最好的離開方式,一定是功德有圓滿上天才願意讓我這麼輕易下車啊(看來我真是累到胡言亂語了XD)。

跟人聊這個真的很天蠍,就當應景吧,我可沒現在想走啊,別擔心。

還有,有沒有對別人的危機、瀕死格外關注?天蠍時分,我們對此類社會事件感同身受,容易聯想「倘若是自己遇到呢」?不免群情悲憤,事件延燒。

瑪莎拉帝名車、富少打人事件,有錢、有勢、把人打到住加護病房,當中滿滿天蠍元素,事件因日水火天蠍,持續延燒、討論,那會議論到何時?太陽11/22離開,水星11/24離開,火星11/30離開,在這之前,大家還會持續關注「天蠍之事」,不會輕饒。

可見得,最近天蠍人也是事主,焦頭爛額有之,埋頭衝刺有之,機會降臨有之,被人針對有之,不可開交有之…,總之天蠍們,頂住。其他固定星座(金牛、獅子、水瓶)也會掃到颱風尾,一起多多保重。

對社會大眾來說,則是熱衷討論財經、投資、怎麼賺錢?還很在意「會得到多少肯定」?像是「有沒有被尊重?得到應有待遇?」,也許本來一切按部就班,忽然來了個不懂尊重的白目鬼,就讓這個議題炸鍋,讓人忽然抓狂,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受不了什麼。

#水星靠近太陽。

當然,危機中也有好消息,正因為遇到危險,才會有「轉機」出現(不夠危險,還不見得有轉機呢),像是終於知道誰「患難見真情」,誰義無反顧、兩肋插刀?這些益友,就這樣跳出來了,出乎你的意料,忽然深感「有你真好」,居然這麼可靠,這麼義氣而感動不已。這些都是危機中意想不到的收穫啊。(是不是很想大大表達感激呢)

我們也會接受到他人對自己「好的評價」,在意的人對你說稱讚的話,長官、客戶肯定你工作成績,這一切,都是你過往的努力所應得,請真心相信,不要自卑。

本週起,#木星加速,以一週一度(兩倍速)速度前進,總共還要飆速六週半,帶動「網路、社群、網紅、網購」等發展蓬勃,「新款人與人連結方式」也大行其道,一向習慣某種模式的你,忽然覺得「換個完全不同的方式試試看」也不錯。嗯,這是有趣的嘗試,說不定,能就此打開新世界大門,自己也很驚艷。未來六週,拼拼看喔。

天蠍新的機會要展開了,雙子想突破現狀要改一改了;是誰踏出一步就有桃花?又是誰當心累積過勞一口氣爆發?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太陽
水星靠近太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天蠍、射手、魔羯、水瓶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新的工作陸續地進來,以及你一戰成名之後,就會有很多人注意到你,所以新的機會就展開了喲!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得名、得獎或者是競賽、比賽得冠軍這一類的好運,所以如果有競爭的話,是滿值得一試的。

摩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就是老實的把進度給完成,你可以做得挺不錯的,而且更重要的是你的強項就是蠻注意細節,這些細節的調整就會加分不少。

水瓶星座的朋友請展現積極的一面,有些事情你不搶,別人就把它搶走了,所以一定要讓別人知道你的企圖心在哪裡。

感情:牡羊、金牛、處女、雙魚

牡羊星座的同學,最近你有一種很會有老派感情的發展可能性,譬如說對方看起來是比較老實型的,然後方式有點老派,可是奇怪,莫名戳中了你的點喔!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你身上散發出來的一種悠閒自在,或者是悠然自得,很自我的氣質還蠻迷人的,有人暗戀你了。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周遭有非常多可能性,只不過他們都不是你的菜,但是他們都對你很好,你就知道自己的桃花已經在開囉!

雙魚星座的朋友,請勇敢地扮演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吧!其實只要你願意踏出那一步,機會馬上就來了,其實周遭有蠻多欣賞你的人。

金錢:雙子、巨蟹

雙子星座的朋友,金錢方面呢,不要再當守財奴了,或者是你原來的理財方式,我覺得真的要改一改,如果你想突破的話。因為你原來的方式沒有不好,只是不會再長大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正財運蠻不錯的,而且只要你虛心求教,很多很厲害的人其實是很願意教你怎麼樣去賺到更多的錢,或給你很多值得的建議。

健康:獅子、天秤

獅子星座的朋友,過勞就是過勞,那的確最近工作是不是過去積太久了,所以現在一口氣讓你很辛苦呢,那要注意一下,譬如說眼、口、鼻、舌、肩膀……等等,反正就是你會動到的地方就是要注意的地方。

天秤星座的朋友以健康方面來說,你已經透支滿多了,而且比較是工傷,譬如說彎腰駝背造成了譬如肩膀酸痛或者是手勢不對有腕隧道症……等等,所以你的工作到底用到你哪裡呢?注意一下囉!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