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貴人運」的面相長怎樣?(組圖)

發表:2021-11-05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看出你是否有貴人運。
面相看出你是否有貴人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民俗中講,人的氣運旺的時候紅光滿面,氣運衰的時候面色灰暗,為什麼會是這樣呢?「有貴人運」的人,面相又有什麼特點呢?

氣對世間的萬物都是有影響的,按照科學分析來解釋,四季的變換,就是氣最明顯的表現,因為四季是由洋流的變化形成的,洋流是由地球自轉和天體運轉的磁場影響的,由此可知,氣影響人,而天體運轉影響氣,若是可以通過天體的運轉規律來推算,就可能能夠推斷出人的氣運變化。六爻占卜就是通過對天體運轉的特點去推斷天地人事的變化。

科學和玄學的認識區別在於,玄學是通過若干年觀察人,動植物與自然界的互存關係,而得出萬物都受氣的影響,甚至受天地之氣的支配。

西方科學家大約二十年前研究出了一個神秘的現象,那就是在潮汐出現的時候,會輕易的影響人的心情,包括滿月和新月的不同時期,都會有不同的影響,那麼,到底是為什麼會影響呢?是什麼力量在影響呢?是什麼神秘的磁場還是特殊的能量嗎?時至今日,西方科學仍然找不出一絲證據。然而,中國的玄學早在千年前已經認識到這個作用了,這就是氣的作用,氣影響了情緒,而情緒就牽動了所謂的運勢

自然界有外在的木、火、土、金、水等五行之氣,人的臟腑也有相對應的木、火、土、金、水氣,而人的情緒就是五臟六腑的內氣所引起的,其中就包含了中醫的理論:在不同的節氣,人的臟腑運轉,內氣是不同的,臟腑內氣的不平衡,造成外在情緒上的變化,我們常用一句話叫「心平氣和」,就是指,心要平定,氣才平和,氣平和就是內腑平和,身體就健康,同時情緒也就平和。

「心平氣和」是指心要平定,氣才平和,氣平和就是內腑平和,身體就健康,同時情緒也就平和。
「心平氣和」是指心要平定,氣才平和,氣平和就是內腑平和,身體就健康,同時情緒也就平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或許有觀察到,長期情緒不穩定的人,大多身體健康的狀況都不太好,甚至有很多潛在的危機,這些往往在西醫那裡檢查不出問題,但中醫卻能抓出實質的根本。原理就在於,中醫是通過氣的變化在病癥沒有形成之前就抓住了本質,而西醫僅僅將情緒歸納在心理學的範圍,並像中醫那樣研究氣的根源,所以西醫大多只能在已經發生病癥的時候才查出有病。

相學中指的氣色,血色就是指人的內腑之氣,當人的內腑氣平和時,血氣執行無阻,全身血氣旺盛通暢,因此能完全的滋養到最外在的三個位置,一是臉面上的氣色是否光潔紅潤,二是身體毛髮所呈現的光澤及韌性,三是指甲的形狀與外觀,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說只看手指半月痕,就能直接看出健康與否的訣竅。

當血氣旺盛的時候,情緒就不會雜亂敏感或是不受控制,精力會更為容易集中,思維也就非常活躍靈敏。這個時候,如果再加上自然界的氣的幫扶催旺,那麼通常看見,這個人會主動去修正自己的過錯,或彌補自己的不足,比較正面的思考,並積極的參與運動,參與學習,參與社交活動,整個人在表達時都體現得鎮定,自信。而這種狀態持續出現時,就叫運勢強,或運旺,體現出來的現象就是求財容易,事業順利,情感穩定。

中國幾千年傳下來的玄學絕對不是迷信,只是西方科學還沒有到達這樣的認知高度和深度,才不盡瞭解而已,嚴格來說,西方的科學對比中國的玄學,對人和人生的研究早已經落後中國幾千年都不止。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