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尺 轉生做牛 鐵證現身(圖)

發表:2021-11-19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牛還債」非戲言,淫亂、冤死他人可能轉生為牛。
「做牛還債」非戲言,淫亂、冤死他人可能轉生為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語中有句話說「下輩子做做馬還債」,這種說法真有其事嗎?人做了壞事真會墮入畜生道嗎?本文來說兩個真實故事,當事人前輩子作了惡,轉生做,牛身上被上天「授記」以警告世人:因果報應是千真萬確的!

作惡之人轉生為牛

民國25年(1936年)仲夏,四川合江縣佛學社社長劉天錫記載了一則人幹壞事死後轉生為牛的實錄。

貴州銅仁縣有個無賴翟光遠,和他的侄媳錢氏私通。他們的醜事被翟光遠的嫂子常氏撞見。翟光遠和錢氏兩人恐怕醜事曝光,心生恐懼,竟買了毒藥設計將常氏毒死了。

常氏的兒女,覺得母親好端端的突然死亡,頗不尋常。認為母親的死好像和翟光遠有些關係,想要探問究竟。民國20年4月22日,常氏的兒女找翟光遠詢問,翟對神發誓:如果真有此事,當遭雷劈死。

過了8天,到了民國20年5月1日,日正當中的大中午,翟家那地方突然天昏地暗又劈哩啪啦下起大雨來,一時雷電交加。翟光遠的鄰人看到閃電轟雷擊向翟家的房子,也就瞬間的功夫,天又放晴,雲也開了。鄰人進入翟家探視,發現翟光遠和錢氏兩人均遭雷擊。錢氏當場被雷劈死,翟光遠尚能說話。他說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因而如今遭到雷電擊中,就要死了。翟光遠還說自己和侄媳錢氏都將托生附近的石家轉生做牛,話才說完人就死了。

鄰人趕到石家去探視,石家的牛果然剛剛產下兩頭小牛犢。一頭小黃牛,是公的,另一頭稍小的是母牛。那小母牛的眉、目、口、鼻的皮毛間,隱隱然好像垂掩著異常的器官,人們好奇將牛頭托起來一看,兩乳和陰戶赫然畢現。小母牛有兩足較小,足蹄的形狀也異常,都是下垂的。

有人對著小母牛呼叫錢氏的姓名、敘述往事時,小牛好像懂事,馬上低下頭,眼淚涔涔流下,像是羞愧、後悔的淚。石家人把兩頭小牛犢出售,想用以勸化告誡世人:莫行惡事!作惡的人輪迴轉生為牛,受苦還業債真有其事啊!!

向石家買到這兩頭牛犢的人視為奇貨,帶著牠們巡遊各地展示,不少人買門票入場一睹究竟。民國25年5月初,來到了合江縣佛學社社長劉天錫所在的縣城,宿泊在城外沙灣。展覽場子圍起布幃,一人付雙百銅元可以入場觀看。當地人爭相前往看個究竟,連數日排長龍,展場擠得水泄不通。當時的縣長劉裕長,讓業主將兩頭牛牽入公署拍照,留下了這件因果報應輪迴轉生的實錄。

冤死他人轉生為牛 姓名記在牛背上

64年前在臺灣民間發生一起冤案,冤死人的林某造了罪業,死後轉生為牛,其姓名就被記在牛背上,昭昭然警告世人一般。當年臺灣臺中《民聲日報》的記者採訪了牛主人,並在1956年1月28日報導了這則新聞。

事情發生在臺灣屏東縣恆春鎮,鎮民尤萬金家中一頭母牛在報導日前不久產了一頭小牛,牛背上浮現「林新教」三字。尤萬金一見到牛背上「林新教」三字,在他心底下擱了十多年的悲慘記憶就又浮上心頭。尤萬金認識的林新教是十多年前恆春鎮上的醫師。在1945年10月25日臺灣光復前,尤萬金的弟弟尤萬達,因家境貧窮受雇在林新教家當長工。

有一次林宅失竊了稻穀兩千多斤,引生了大不幸的事。林新教在事實未明、證據缺乏之下,冤枉了長工尤萬達,並且報了警抓走了尤萬達。當時,尤萬達被刑警嚴刑拷打,屈打成招,抱恨難伸,以自殺表清白。事發不久後,林新教也去世了。

事隔十年,就在1956年,尤萬達的哥哥尤萬金的一頭母牛,產下小牛犢,牛背上的毛紋竟現出「林新教」三字。當時,林新教的23歲兒子林榮觀獲悉這件事,即刻透過鄰居跟飼主尤萬金商量,願以一萬五千元買回小牛飼養,但被尤萬金拒絕了。這件消息傳出後,經過新聞報導,轟動遠近,聽聞的人莫不驚嘆「因果報應不假」!

生前害死、冤死人命,死後轉生為畜生還業,而且都經上天巧妙「授記」,轉生猶存證,可為六道輪迴轉生還業一證。宇宙蒼蒼,天地渺渺,然而老天有眼,神眼處處,時時收錄著世間人的一言一行,定下人未來的命運。

人的肉體死亡,並不是報應的終結,而是下一世果報的開始,主元神帶著善德和惡業離開,繼續下一世的輪迴,輪迴轉生中享善德的福報,或在受苦受難中還惡業的債。佛經說:「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文中兩個由人轉生為牛的故事都示現了輪迴轉生因果報應的道理。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