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德國義大利發現「奧米克戎」變異病例(圖)

發表:2021-11-28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首相約翰遜
英國首相約翰遜(圖片來源: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1月28日訊】英國德國義大利星期六(11月27日)發現新型「奧米克戎」(Omicron)新冠變異病例,英國首相約翰遜宣布控制病毒新措施,更多的國家宣布對來自南部非洲地區的旅行限制。

英國衛生大臣賈偉德(Sajid Javid)說,在英國發現的兩起「奧米克戎」新型變異病例與南部非洲地區的旅行有關。

英國首相約翰遜隨後宣布新的防控措施,包括對抵達英國的民眾進行更加嚴格的檢測,但沒有限制社會活動。

約翰遜說,「我們將要求任何進入英國的人在抵達後的第二天結束前進行一次核酸檢測併進行自我隔離,直到他們有陰性的結果。」

約翰遜並說,與「奧米克戎」疑似病例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員接觸過的民眾需要自我隔離10天,政府將推出更加嚴格的佩戴口罩的規定。

德國巴伐利亞州衛生部同時宣布兩起「奧米克戎」變異病毒確診病例。兩人11月24日抵達德國慕尼黑機場,目前正在隔離。衛生部並沒有明確這兩人是否來自南非。

義大利國家衛生院說,在米蘭市發現一名來自莫三比克的人帶有「奧米克戎」變異病毒。

捷克衛生部門說,他們正在對一名去過納米比亞的人的疑似病例進行檢查。

荷蘭政府部門說,大約600人星期五搭乘兩個航班從南非抵達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其中有61人對新冠病毒的測試呈陽性反應。衛生部門正在進行進一步的檢測,以確定這些病例是否與「奧米克戎」新變體有關。

美國、巴西、加拿大和歐盟國家都已經宣布對南部非洲地區的旅行限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和美國國務院並在星期六頒布了前往八個非洲南部國家的旅行警告。

澳大利亞政府星期六說,將禁止去過九個非洲南部國家的非公民入境,並要求從這九個國家返回的澳大利亞公民接受14天的監督檢疫。

韓國、日本、斯里蘭卡、泰國、阿曼、科威特和匈牙利也宣布對非洲南部國家的旅行限制或擴大已經宣布的限制範圍。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