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在20幾歲時不會做的15件事(圖)

發表:2021-11-28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功人士
成功人士不會跟隨市場盲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成功的人都有明確的目標引導做事方向,他們會做一般人不太做的事,勇於面對各種挑戰與挫折。這些成功人士不會活在他人的框架裡,更不會跟隨市場盲從。

以下是根據《商業內幕》的報導,告訴你成功人士在20幾歲時不會做的事。

1.他們不認為光靠學歷和才能就足以獲得成功。

2.他們不會透支體力,成功人士很清楚身心健康是一切的基礎。假如一個人失去了健康,那什麼都談不上。

3.他們不會將可支配所得全部花完,成功人士懂得在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做理財規劃,包括如何分配、儲蓄、投資以及如何節稅。

4.他們深刻瞭解金錢和快樂不能畫上等號。

5.即使遭遇挫折,他們也不輕言放棄。

6.他們不活在別人的框架裡,清楚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

7.他們不會意氣用事,凡事三思而後行。

8.職場上,他們秉持著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理念。

9.他們不認為換個環境就能解決問題。

10.他們不會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小圈子裡。

11.他們對事情的看法不會是悲觀的。

12.他們不會陷於急忙找個「心靈的伴侶」來結婚。

13.他們不會急於規劃未來十年之後長期的事情。

14.他們不認為他們是唯一能將問題解決的人。

15.人各有志,他們不會試圖去取悅每個人。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