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擦肩而過的人 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圖)

發表:2021-12-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若無相欠,怎會遇見,每個擦肩而過的人,總會教會你點什麼,他們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若無相欠,怎會遇見,每個擦肩而過的人,總會教會你點什麼,他們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01】你遇見的人是來渡你的

張愛玲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正巧趕上了,那也沒有什麼別的可說,唯有輕輕問一句:「哦,你也在這裡嗎?」

若無相欠,怎會遇見,每個擦肩而過的人,總會教會你點什麼,他們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人和人之間,緣分有有淺有深,有些人只是路過,有些人相伴此生。

但無論是誰,我們都該心懷感恩,因為他們的出現,讓我們生命的河流,奔湧出了不同的浪花。

那些和你擦肩而過的人,教會你如何去愛;那些陪伴你數十年的人,教會你如何去珍惜。愛你的人,給你勇氣和力量,傷害你的人,讓你學會了獨立和堅強。

所有過往,皆為經歷,凡是相遇,皆有意義。

【02】你經歷的事是來渡你的

人生海海,俗事萬千,無論你走到哪裡,經歷過怎樣的經歷,發生過怎樣的故事,一切都是該發生的。那是你命中注定的情節,是你應該路過的風景,也是你應該到達的遠方。

這場旅行,過程中的坎坷波折,驚喜意外,無時無刻都在重塑一個最新的你。

所以面對挫折,無需悲傷,無需抱怨,要始終記得:

那些苦難,不是為了打壓你,而是為了讓你更好地崛起;那些意外,不是為了傷害你,而是為了幫你撐起防護傘;那些欺騙,不是為了欺負你,而是為了幫你更好地認識這個世界。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這世間沒有什麼偶然,所有的經過,都將成為過往。既然如此,不如懷抱一顆坦然的心,面對即將發生的一切。

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失去的時候體面告別;苦難來臨的時候迎難而上;榮耀加身的時候平常心以待。

要知道愛過恨過,都是經過,好事壞事,終成往事。

人生路上,有仰望星空的浪漫,也有腳踏實地的初心,經歷過的風雨會化作彩虹,體驗過的快樂痛苦,都是財富。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