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預告隱藏大驚喜(圖)

發表:2021-12-01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正在趕拍《蜘蛛人》第3集2(16:9)
蜘蛛人是漫威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之一。(圖片來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No Way Home)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喬恩沃茨執導,全新預告發布以來,影迷們最期待的就是共同宇宙中能否實現看到蜘蛛人「三代同堂」?將拍攝的3部續集是否仍是湯姆霍蘭德繼續飾演彼得帕克

《蜘蛛人:無家日》預告有驚喜

蜘蛛人是漫威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之一,原來彼得帕克在一次課外活動中意外的被一隻受過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傷,獲得具有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改變他的一生,決定成為蜘蛛人的關鍵,是在於一場搶劫事故中皇后區的班叔(Uncle Ben)遭人殺害,彼得認為這是他的錯誤,因此選擇成為蜘蛛人來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相關閲讀:兒立志做「蜘蛛俠」暖心爹兩步搞定)

近期推出最新力作,呈現「多重宇宙」的設定,電影也將重新出現許多經典反派角色回歸,包括:《蜘蛛人》的綠惡魔、《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蜘蛛人3》的沙人、《蜘蛛人:驚奇再起》的蜥蜴人、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光人,光是這幾位反派集結與蜘蛛人再次對戰,再加上蜘蛛人「三代同堂」有關的種種傳聞,就足以讓粉絲們嗨翻等待了。其實在8月時,電影曾釋出它的首波預告,已先揭開其神秘面紗。

在預告影片中,我們看到「綠惡魔」的身影,還有「八爪博士」的出現,不禁讓很多人好奇原本的蜘蛛人世界觀是什麼景象呢?

劇情中看見八爪博士並不認識彼得帕克(湯姆霍蘭德飾),他們甚至在看到臉後可以和平的對話,這些反派與蜘蛛人之間,到底又存在哪些不為人知的關係。

蜘蛛人為了讓這些反派回去自己的宇宙,一個個與他們展開對決,當電光人、沙人和蜥蜴人同時向蜘蛛人躍起的經典畫面,最令影迷回味了!

除此之外,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也跟蜘蛛人起了爭執,昔日盟友竟然大打出手。這次彼得帕克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突破自己,除了可能改變他自己的未來,也可能因此改變整個多元宇宙的未來。

《蜘蛛人》續拍3集 湯姆霍蘭德繼續演

根據艾咪帕斯卡向《Fandango》表示,「這不是我們與漫威合作製作的最後一部電影,並非最後一部蜘蛛人電影。我們正準備與湯姆霍蘭德和漫威合作下一部,也正在考慮發展成3部電影,現在我們就要進入下一個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不是我們最後一部MCU電影。」

據悉,《THR》報導,有來自索尼內部人士透露,此事目前沒有正式計畫,尚未與漫威、湯姆霍蘭德簽訂新合約,這些只是索尼單方面計畫,湯姆霍蘭德是否繼續演,未來仍有變數。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