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民領袖啟動「紐約市之聲」 為新市長提供建議(圖)

發表:2021-12-01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 市長 公民領袖
紐約市公民領袖啟動「紐約市之聲」,為新市長提供建議。(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2月1日訊】2021年11月30日,一個由紐約公民領袖組成的聯盟宣布啟動「紐約市之聲」,這是一個為期7個月的全市公共參與和以人為本的政府轉型倡議,將尋求通過紐約市民的直接參與來兌現民主的承諾,以便在2022年1月新市長埃里克·亞當斯和他的新政府到達市政廳時為其提供優先事項解決方案的意見和政策。

「紐約市之聲」將通過持續的、長達數月的努力,讓紐約人參與進來,通過全市範圍內的調查和大規模的社區討論來徵集市民對紐約市的想法、關注和其它建議,以及一系列的規劃研討會,旨在將這些想法轉化為切實的政府行動。「紐約市之聲」將通過這一過程將收集到的信息、建議與新政府商討合作,為紐約市的未來創建一個藍圖,其中包括了具體的優先事項、政策和預算項目。 

 紐約市之聲從今天開始,邀請並倡議全市社區組織共同合作,將在2022年6月通過2023財政年度的城市預算時達到高潮。紐約市之聲的最終目標是為紐約市開發一個有意義的、持續的公民參與新系統,為居民注入活力,使他們成為決策過程的一部分,並使政府更貼近人民。 

「紐約市之聲」聯合執行主任尚戈·布萊克博士說:「 ‘紐約市之聲’ 的啟動是我們偉大城市公民參與的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很自豪能成為其中的一員,這項倡議將有助於顛覆傳統的自上而下的市政府決策,努力把社區的聲音放在下屆政府的優先事項的核心位置,而這些聲音往往只有在選舉日才被考慮。我們邀請所有紐約人參與這一公民參與的宏偉願景,並期待著與當選市長亞當斯及其政府合作,為紐約市的未來制定一個強有力的、以社區為中心的願景。」

「紐約市之聲」聯合執行主任、HR&A顧問公司負責人何塞·塞拉諾·麥克萊恩說:「我很高興能提升整個紐約市的社區領袖和組織者的聲音,以便他們的優先事項塑造我們城市的未來,特別是當我們從加深不平等的大流行中走出來時,‘紐約市之聲’向這個城市的每個人發出邀請,相信當我們圍繞共同的優先事項團結起來時,我們可以做大事。 這個項目是根據全國各地的公共參與夥伴關係的最佳做法設計的,以確保紐約市發言(NYC Speaks)是以數據為導向的,平等的,和以行動為導向的。」

羅賓漢首席執行官理查德·布俄雷(Richard R.Buery, Jr.)說:「羅賓漢一直尋求將我們的戰略建立在紐約人自己的聲音和觀點之上 - 我們很高興當選市長亞當斯歡迎紐約市之聲的倡議,當我們從COVID-19大流行病中恢復過來時,至關重要的是紐約市要重建一個有彈性的、公平的和可持續的新紐約。新政府的預算和政策優先事項必須解決我們鄰居的緊迫需求,同時解決長期以來讓太多紐約人落伍的不公平現象。 我們很榮幸能與Goodnation和其他許多人合作開展這項活動,並幫助在紐約人和他們的市政府之間建立直接聯繫。」 

國際希望中心(Center Of Hope International)的高級牧師、Urban Upbound的聯合創始人米切爾-泰勒(Mitchell G. Taylor)主教說:「紐約人越是參與並與他們的市政府打交道,我們就會看到我們的城市所面臨的問題有更好的結果。「紐約市之聲」倡議將接觸日常的紐約人,包括信仰團體,以徵求他們對我們共同的城市的未來的意見,並制定可以與市政府合作實施的協作解決方案和計畫。通過這一舉措,我們希望在即將上任的政府和積極、參與的公民之間創造一種共同治理的文化,特別是在那些傳統上感覺被排除在進程之外的社區。」 

亞裔美國人平等組織(AAFE)聯合執行主任托馬斯·於說:「我很高興能加入我的聲音,傳播關於紐約市之聲的信息。 我邀請全市的組織參與這項活動, 在我們作為亞裔美國人的經驗和對公民權利的承諾的指導下,我們相信這個倡議是一個機會,邀請來自各行各業的紐約人改變政府領導人如何與社區合作確定優先事項。 在我們城市緊迫的社區發展問題上,現在正是進行深思熟慮的合作規劃的時刻,將不同的社區和機構聚集到一起。」

皇后區東南部公立學校家長協會的第29區PTA主席理事會主席卡米亞·奧佈雷(Karmia Aubry)說:「我們」家長是我們城市中最重要的聲音之一,當我們尋求重新開放我們的學校並從COVID-19大流行病中恢復時,我們參與這一過程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的學校是這個城市的命脈,也是許多紐約人與政府的第一次互動,我鼓勵我們的學校社區參與這一重要舉措。」

目前,全市的社區領袖都加入了 「紐約市之聲」,他們代表的組織包括維拉司法研究所、紐約市聯合勸募協會、「我兄弟的守護者」、亞裔美國人平等組織、招待項目、真正的父親網路、紐約南亞律師協會、非裔美國婦女電影院、聖保羅社區浸信會和UMOJA青年男子網路等。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