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7年馬航找到了?MH370背後疑藏懸案(圖)

發表:2021-12-02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航 失蹤
日前一名英國飛航工程師發表一份報告指稱,目前在南印度洋底部找到了馬航MH370。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2014年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突然載著機上239名乘客在空中「消失」震驚全球。事隔7年該事件始終疑點重重。日前一名英國飛航工程師發表一份報告指稱,目前在南印度洋底部找到了MH370號,引發外界關注。

失蹤7年馬航MH370現身南印度洋?

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一位英國飛航工程師聲稱通過使用新的跟踪技術,在南印度洋找到了7年前消失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 MH370航班,從而解開了一個重大的航空謎團。

報導指出,戈佛德(Richard Godfrey)是專家小組 MH370 獨立小組的創始成員,他表示他使用了一種稱為GDTAAA(隨時隨地能對飛機進行全球檢測和跟蹤)的技術,追蹤發現MH370目前就在位於澳大利亞珀斯以西約 1200 英里處,墜點在印度洋東南部有火山和峽谷的海底高原布羅肯海嶺(Broken Ridge),下方地形錯綜複雜。

戈佛德指出,如果對附近區域進行徹底搜尋,有望2022下半年找到MH370遺骸。

但針對在南印度洋相關區域找到馬航下落的相關說法,官方尚未作出回應。

2014年3月8日0時41分,載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的馬航MH370,原定於北京時間6時30分從吉隆坡飛抵北京,但卻在起飛約40分鐘後與塔台失聯。之後,國際搜救人員展開航空史上最大規模的搜索行動,但仍未在印度洋發現任何蹤跡,搜索行動也在2017年終止。

馬航失聯至今是迷

值得注意的是,馬航失聯後的同年3月9日,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馬航航班失聯非同尋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 3月18日,中共駐馬大使黃惠康再次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馬航失蹤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而此前,馬來西亞交通部長也曾透露,MH370失聯事件中查出有4人持假護照登機,美國FBI也對此進行調查,發現其中2名涉嫌持失竊護照的乘客,是由中國南航輸送。

到了2015年3月8日馬航失聯一週年時,有許多大陸乘客家屬計畫舉行一些紀念活動紀念失蹤的親人,但馬國政府卻表示,要把重點聚焦在搜尋客機上,不會舉行紀念活動。

對此,民間開始猜測,馬航事件是不是隱藏著什麼秘密?

美國知名科學科技、作家Jeff Wise就曾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委託,調查馬航事件。在其花費一年時間展開全面調查後發現,馬航失蹤並非偶然,幕後或隱藏著一個龐大的陰謀組織操控。隨後,相關調查報導在美國《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發表,《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也有所引述。

習李追究馬航失蹤真相

不僅如此,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馬航MH370客機「失蹤」後,北京方面態度異常。

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基於已知的客機衛星數據和搜尋情況,按照國際公約規定,宣布馬航MH370客機失事,全體人員遇難。但當天,中國總理李克強表示,「要繼續千方百計找到飛機和乘客下落」。除李克強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於2014年12月31日發表新年講話時特別提到,「這一年,我們也經歷了一些令人悲傷的時刻。馬航MH370航班失蹤,150多名同胞下落不明,我們一定要持續努力、想方設法找到他們。」

無獨有偶,就在習近平提出非要找到馬航的同日,大陸新媒體「澎湃新聞」也發表長文稱,「種種跡象表明,整個事件是一起陰謀,因為某些原因,飛機被劫持或停在某個與世隔絕的小島上。」此推測不禁引發外界諸多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2月11日,官媒新華網旗下的思客網,也出現一篇充滿隱喻的〈MH370來信〉,開篇以第一人稱寫道:「不要問我是從哪裡給你寫信的,有些事情如果需要知道,人們早晚會知道。」

這位署名「中共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副所長何帆」的奇文寫到,馬航失蹤不是飛機的問題,而是人心的問題。 「飛機出事故的概率大約是20萬分之一,而出現多人死亡的空難事故的概率只有三百萬分之一」,「在這種飛機20多年飛行歷史上,只出現過9次事故,涉及的死亡人數不過3人。馬航在40多年的歷史裡只出過兩次重大事故,其中一次還是因為劫機。2013年,馬航才剛剛獲得世界旅遊獎的『亞洲最佳航空公司』獎項。」

馬航事件或涉「610」滅口?

馬航失聯事件一時間成為民間高度關注與討論的話題。

台灣《新紀元》暢銷書《習江三次生死交鋒》中提到,江習鬥第3次交鋒中的第3大戰役就是馬航迷霧。書中關於馬航失聯的事件還給出一個獨家爆料稱,「馬航事件可能涉及『610』滅口,以及江澤民、曾慶紅對習近平的生命威脅」。

另據美國新唐人電視台報導指出,在馬航出事前夕的2014年3月2日,馬來西亞吉隆坡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了一場由澳洲東方華語電台主辦的佛教界法會,主講人是該台台長盧軍宏,參加者有來自大陸的100多名號稱是佛教徒,但實質是專職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的人員。

馬航事件發生後,大陸財新網第一時間曝光那批佛教徒在這架飛機上,不過對此主辦方東方華語電臺發聲明否認。但隨後3月7日又有證人親耳聽到這些即將返回北京的遊客在交談中提到是來參加世界佛教大會。這些遊客還一度警告遞給他們傳單的人,「你們不要給我講這個,我就是幹這個的(610組織),專治法輪功的,小心抓你們回去。」

報導引述消息來源稱,江澤民以特務行動的方式派遣「610」人員參與這次大會,並以不走漏風聲的方式祕密佈署飛機事故,這無疑是一箭雙雕。 「一是藉此空難威嚇習陣營的三中全會;二是藉刀殺人:滅口看過江曾等發出迫害法輪功祕密批文,以及執行密令的人」。

對於上述傳言,北京官方未作出任何回應。不過,馬航MH370班機失蹤7年始終未能發現其下落。這也令馬航事件成為航空史上最大謎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