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案兇手父母被控過失殺人 已被抓捕(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2-04 05: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2月3日,在美國密歇根州牛津高中外,人們繼續悼念在校園槍案中喪生的四名學生。(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3日,在美國密歇根州牛津高中外,人們繼續悼念在校園槍案中喪生的四名學生。(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4日,美國密西根州致命校園槍擊案兇嫌的父母被罕見起訴4項過失殺人罪後被警方抓捕。檢方還透露了槍案前家長給兒子的短信,令人不寒而慄。

兇嫌15歲的克魯布利和父母目前都被關在奧克蘭縣監獄。11月30日,克魯布利手持父親的半自動手槍在牛津高中開了至少30槍,射殺4名同學,致7人受傷,他被控犯下4項一級殺人罪等多項罪名。

奧克蘭縣治安官辦公室正在追捕克魯布利夫婦,他們的律師週五稱聯繫不到他們。底特律警察局媒體關係第二副主管哈珀 (Rudy Harper) 告訴福克斯新聞,美中時間下午1點後發布了BOLO警報。海關和邊境巡邏隊CPB則透露該機構兇嫌父母的當前情況。

綜合多家美媒報導,檢察官麥克唐納在新聞會上說,「擁槍是一種權利,而伴隨權利的,是巨大的責任」。她認為凶嫌的父母沒有負責任的保管好槍枝,讓未成年人輕易獲得。

麥克唐納說,克魯布利行凶用的9毫米Sig Sauer手槍,是案發前四天父親詹姆斯(James Crumbley)在兒子在場的情況下在當地一家槍店購買。調查發現,這把槍被放在克魯布利夫婦臥房一個沒上鎖的抽屜裡。 

克魯布利隨後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把半自動手槍的圖片,並配文「今天剛得到了我的新禮物[心形表情]sig sauer 9mm我會回答所有的問題。」

第二天,母親詹妮弗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母子日,測試他的新聖誕禮物」的帖子。 

槍擊案發生前一週,一位老師注意到克魯布利在課堂上在手機上尋找彈藥,並向管理人員報告了此事。 學校隨後聯繫了他的母親,但學校沒收到任何回覆。詹妮弗給兒子發了簡訊,其中一條寫道:「哈哈,我沒有生你的氣,你必須學會不被抓住。」 

案發那天早上,兇嫌的老師注意到他桌上有一張令人震驚的便條,上面有半自動手槍、子彈和一個人被擊中兩次的圖畫,上面寫著「念頭停不下來,幫幫我」、「到處都是血」、「我的生命毫無用處」和「世界已經死了」。學校立即聯絡其父母到學校和輔導員談話。會談期間他們被告知必須在48小時內讓兒子接受心理諮詢,建議讓兒子先離開學校,但夫婦倆反對這麼做,自己先行離開了。 

數小時後,就發生了克魯布利在學校開槍殺人的慘案。  

然後,當槍擊事件的消息公之於眾,詹妮弗在下午1點22分給兒子發簡訊說,「伊森,不要這樣做,」  15分鐘後,父親詹姆斯(James Crumbley)撥打911報告家中丟失了一把槍,他認為兒子可能是槍手。

檢察官麥克唐納表示,她不認為每件槍案都要起訴槍手的父母,但案發當天早上的字條和父母到校談話一事,本來能預防命案的發生,但這對夫婦明知兒子可能拿到槍卻什麼也不做,「我認為這就是犯罪」。

警方表示,克魯布利夫婦駕駛的是車牌為Michigan Plate DQG 5203的2021黑色起亞Seltos SUV,公眾如看到這輛車請撥打911報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