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疫情擴散 感染者多人參加同一葬禮(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09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
浙江疫情擴散,3起本土感染者23例,其中多人參加過同一葬禮,浙江跨省旅遊全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2月5日以來,浙江寧波、上虞、杭州、紹興等地先後發現本土感染者,疫情正在擴散。3起本土疫情感染者已達23例,其中多人曾參加過同一個葬禮。浙江省跨省旅遊全停,嘉興市兩所大學封閉,海寧市提前發布緊急提示。

新浪新聞8日消息,12月7日0-24時,浙江省新增確診病例8例,其中杭州市2例,寧波市5例,紹興市1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5例,其中杭州市2例,寧波市3例。

浙江感染者多人參加同一葬禮

界面新聞8日報導,浙江3起本土疫情感染者達23例,多人曾參加同一葬禮。自2021年12月5日起至7日晚,浙江發生了3起本土疫情,分別為12月5日的寧波鎮海疫情、7日的紹興上虞和杭州蕭山疫情。

12月7日,浙江省疫情防控辦新聞發布會上,省衛健委主任張平通報,截至7日晚21時,3起疫情累計陽性感染者18例,包括確診6例(均為輕型),無症狀感染者5例,初篩陽性7例。其中,寧波鎮海確診3例,無症狀感染者5例,初篩陽性3例;紹興上虞確診1例,初篩陽性2例;杭州確診2例,初篩陽性2例。

12月8日上午,「杭州發布」微信公號消息,杭州又新增1例無症狀感染者。至此,本輪3起疫情感染者已達19例。紹興市上虞區新增4例初篩陽性病例。

張平還介紹,浙江省現劃定鎮海區蛟川街道臨江小區、寧波阿爾卑斯電子有限公司、蕭山區北干街道龍湖春江天璽17幢、上虞區百官街道星光社區陽光假日小區、華維北區等5個中風險區域。自12月7日2時起對鎮海區實施臨時性封閉管理。

寧波鎮海2孩陽性 兩校全員隔離全區閉校

央視新聞消息,8日,浙江寧波市新冠疫情工作新聞發布會通報,寧波市鎮海區2名兒童核酸檢測結果陽性,為姐弟倆。姐姐7歲,弟弟3歲,一人確診(輕型),一人無症狀。兩兒童所在的兩所學校同班同學共有74人,教師(保育員)14人,已集中隔離。

另外,浙江省寧波市鎮海區教育局8日消息,該區全區學校12月8日開始線上教學。

12月7日,寧波市鎮海區對全區域(除蛟川街道封控區、管控區及防範區外)開展第1輪全員核酸檢測,共採樣410483人,結果均為陰性。8日8時至14時進行第2輪核酸檢測。

嘉興3密接者致兩大學封閉 紹興再現陽性病例

央視新聞8日消息,12月7日傍晚,浙江省嘉興市疾控中心收到紹興協查函:「12月4日12:57 D3102次(杭州東至上海虹橋)1名新冠病毒檢出陽性人員同車廂的4名人員在我市」。其中1名密接者居住南湖區,3名密接者居住嘉興南洋職業技術學院和同濟大學浙江學院。

兩所大學已緊急封閉管理,禁止無關人員進出,學生停課,學校全員核酸檢測。

浙江之聲8日消息,紹興市新冠疫情工作領導辦8日通報,紹興市上虞區新增4例初篩陽性病例。目前已對相應區域進行管控。截至12月8日9時,紹興市發現輕型確診病例1例,無症狀感染者2例。

海寧發疫情緊急提示 浙江省跨省旅遊全停

新浪新聞消息,8日海寧市防控辦發布疫情風險緊急提示,從高中風險地區、發現病例的地區回來的市民,與確診病例活動軌跡有過交集的市民,回海寧後要主動報備,配合相應健康管理措施。如有瞞報等影響疫情防控的,將依法追究責任。嚴控圖書館等密閉公共場所,人數不超過核定人數的75%。

據界面新聞8日消息,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12月7日發布緊急通知,啟動跨省旅遊經營活動管理「熔斷」機制,即日起全省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暫停經營跨省團隊旅遊及「機票+酒店」業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