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習指示中組部拿舉措-徹底清除江澤民時期黨內政治基礎(組圖)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12-09 2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2-12/p2836561a878518071-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2月9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最近中共中組部長陳希在人民日報發表題為:「必須抓好後繼有人這個根本大計」的文章,稱:能不能培養出優秀人才,決定中共和中國的興衰存亡。據悉,作為習近平的親信陳希,發文談接班人話題,引起了外界的多種猜忌。有海外媒體分析指,陳希的這篇文章似乎在做一些重大的暗示。那麼,陳希在此時談接班人問題,弦外之音是什麼?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

習近平自我定位-與毛鄧比肩「使中國強起來」

據悉,自習近平當政以來,像中共接班人這類話題,沒有大陸媒體敢提,而接班人這幾個字也是中共的敏感詞。袁紅冰對此指出:「這個文章總體的背景,還是十九屆六中全會上,習近平遭到了一次政治挫敗,就是他沒有完全實現他原來的政治目標。我們之前已經講過,習近平既定的在十九屆六中全會議上,要實現的政治目標,就是使他和毛澤東、鄧小平比肩而立,要確立毛澤東讓中國站起來,鄧小平讓中國富起來,習近平讓中國強起來的這樣一個歷史定位。

為了實現這個歷史定位,他就必須公開的從政治路線的角度,否定江澤民時期的政治路線,否定了江澤民的舊時期,習近平的新時期才有說服力。否定了江澤民的舊時期,才能夠證明習近平是挽救了共產黨,挽救了共產黨的軍隊。這是他想要在十九屆六中全會上所達到的政治目標,達到了這個政治目標,也可以確保他在二十大上一定能夠連任,從而實現他終身執政的目標。

我們知道,習近平為了實現終身執政的目標,已經修改了憲法。但是光修改憲法那是不夠的,只有在二十大上,他真正的實現了連任,也才標誌著他成為了共產皇帝,他可以終身執政了。但是現在由於十九屆六中全會上,他從政治路線的角度,公開否定江澤民的這個政治目標沒有實現。所以十九屆六中全會不僅不意味著黨內鬥爭的一個結束,反而意味著在二十大之前,黨內權力鬥爭將更趨極化的一個起點。」

中組部以接班人為舉措-徹底清除江澤民政治能量

袁紅冰披露,據中共黨內的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表明,習近平認為他這次挫敗的一個重要的原因,或者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在於中共黨內,現在仍然有很多人是在江澤民時期掌握權力的,他們在思想意識上、政治意識上,仍然是江澤民黨內的政治基礎。所以習近平想要公開否定江澤民的這個努力,才遭到了挫敗。面對這樣的一個情況,習近平指示中組部要拿出辦法來。陳希所發表的這個文章,要重新重視接班人的問題,就是根據習近平的指示而採取的一個舉措。」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2-9/p3057091a705493643-ss.jpg
網上截圖

 

重提接班人-不是接習的班 而是鞏固習終身執政

袁紅冰進一步指出:「陳所謂的培養接班人意味著什麼?他培養接班人的標準是什麼?標準就是政治標準,就已經改變了以前年輕化,什麼專業化那些標準,首要的標準就是政治標準。而政治標準的核心,就是看你是否忠誠於習近平的全面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政治路線。他就是要通過黨內培養接班人這樣的一整套舉措,來徹底清除江澤民時期,留在中國共產黨內的政治意識和政治能量,而全面的培養忠誠於習近平的政治能量,這就是這個講話的本質。

所以這個培養接班人的目的,是為了鞏固習近平終身執政,做共產皇帝的權威。所謂的接班人並不意味著接什麼習近平的班,而是意味著要清除江澤民時代,遺留下來的那些組織能量和政治能量。他們要用那些忠誠於習近平的,擁護習近平終身執政的大大小小的官員,用他們來取代江澤民時期的官員。」

中共指鹿為馬 謊稱是真民主

有海外媒體指,習近平為達到終身執政目的,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否則江山不保的名義,廢除了中共內部隔代指定接班人、總書記只能連任兩屆的「黨規」。袁紅冰對此表示,說江山就是人民完全是自欺欺人的謊言。「我們一直講中共暴政,就是靠暴力和謊言維持統治的。就在不久前,中共居然宣稱中國的民主政治,是最頂用的民主政治,中國才是真正的民主。它製造這樣的國家謊言,已經到了肆無忌憚,厚顏無恥的程度。

一方面,習近平在不斷的追求建立個人的集權獨裁的統治,實現自己的終身執政。同時不斷的強化共產黨和國家權力私有制的這種專制體制。但是另一方面,他要講他們就是民主,要指鹿為馬。他們可以任意的撒謊,說假話。

習近平講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應該是在習近平的心目中,只有把中國十四億人都變成了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和精神奴隸,習近平個人獨裁的江山才可能穩固。這就是這句話真實的含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