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府鼓勵紐約人在最後期限前「獲得健康保險」(圖)

發表:2021-12-12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 紐約市 紐約人 健康 保險
紐約市政府鼓勵紐約人在最後期限前「獲得健康保險」。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2月12日訊】12月9日,紐約市與市長公共參與部門、紐約市衛生和心理健康局、MetroPlus健康計畫和社區合作夥伴布朗克斯區羅波托·克萊門特廣場舉辦了一個行動日,目地是提高對即將到來的醫療保健截止日期的認識。12月15日是2021年最後一個重要的保險註冊截止日期之一,由於COVID-19大流行病導致此保險開放註冊時限延續了近兩年時間。這次行動日的特點是在五個區的高流量地區鼓勵紐約人積極投保,同時利用點對點的發送簡訊和志願者密集電話,付費廣告活動,以及社會媒體推廣這次保險活動。在推廣行動日之後的幾天裡,市政府將增加工作人員,以協助紐約人在12月15日的截止日期之前報名。 

我們鼓勵紐約人與市長公共參與部門(PEU)的GetCoveredNYC專家聯繫,以確保他們在新的一年裡有健康保險。紐約人必須在12月15日之前註冊,以便擁有2022年1月1日生效的健康保險。在開放註冊期間,註冊醫療保險的最後一天將是2022年1月31日。在紐約市,由於COVID-19大流行病的影響,自2019年以來,醫療保險開放註冊一直都在進行著。 

2022年1月6日(星期四),市有關部門將舉辦另一個行動日,以促進保險開放註冊期在2022年1月31日結束。 

在行動日當天,市長公眾參與部門的執行主任安德瑞尼·萊沃(Adrienne Lever)現場回答了保險的相關問題。 

由白思豪市長在2016年創建的GetCoveredNYC是本市的官方醫療保險外展和註冊計畫,通過電話和網路提供免費的多語言援助,以幫助所有紐約人註冊健康保險並獲得初級和預防性護理。該計畫由市長的公共參與部門監督,並與紐約市健康+醫院、衛生和心理衛生局、人力資源管理局和MetroPlus健康計畫合作。 

目前,為應對COVID-19危機,特別開放註冊期已經生效,這意味著沒有保險的紐約人可以通過紐約州健康市場註冊健康保險。現在就聯繫GetCoveredNYC,通過電話和網路獲得超過23種語言的免費一對一註冊援助。 

紐約人可以通過撥打311,給CoveredNYC(SeguroNYC en Español)發簡訊877,或訪問nyc.gov/GetCoveredNYC,從GetCoveredNYC獲得一對一的免費註冊協助。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