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上海原副市長捲入「紅樓案」神秘人物外逃(組圖)

發表:2021-12-15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情人披露,上海小紅樓涉黑案,還有更多黑幕,本身遠未了結。圖為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一景。(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知情人披露,上海小紅樓涉黑案,還有更多黑幕,本身遠未了結。圖為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一景。(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1年1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上海小紅樓」案是指發生在2000年至2019年間,來自江蘇的趙富強長期通過行賄、性招待等手段,拉攏一批上海官員為其充當保護傘,而他自己長期消遙法外。「小紅樓」圈養性奴黑案疑點重重,《大紀元》12月14日披露了更多內幕。

現年48歲的江蘇泰興人趙富強,1990年代來到上海楊浦區做裁縫,2000年前後開起了美發店,表面是髮廊,實則做是組織賣淫的勾當。2014年趙富強租下了屬於楊浦國資委,位於許昌路632號一棟7層的樓房,部分外牆貼有紅色瓷磚,坊間稱其為「小紅樓」。此建築距離楊浦區政府、楊浦區婦女聯合會約200米。

趙富強招募、管理多名女性長期從事賣淫活動,對於有所不從的女性,趙富強要麼毆打,要麼威脅將賣淫之事告知其老家親屬。就這樣,趙富強開始了他的「紅樓造富」。幾年間就暴富。

小紅樓案涉及眾多高官

隨著趙富強案被揭開,上海市楊浦區政壇也發生地震。趙富強案牽扯出至少13名當地官員和國企高管。

據財新網報導,捲入趙富強的性賄賂名單,包括被判刑的盧焱、梁超、李斌、朱建平、吳劍磊,還有楊浦商貿董事長劉蔚楊和楊浦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原總經理楊仁傑等人。

從官方報導看,此次被判刑的最高級別官員盧焱,獲刑17年。盧焱是江蘇金壇人,他本是上海市東海中醫醫院一名檢驗員,從楊浦區衛生局辦公室秘書起步,2009年起進行楊浦區政府,落馬前是楊浦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

除了盧焱,楊浦法院原院長任湧飛獲刑7年6個月;平涼路派出所原所長胡程浩獲刑4年;平涼路派出所原副所長孫震東獲刑1年6個月,平涼工商所原所長吳劍磊獲刑5年6個月;江浦工商所原副所長馮伯平獲刑7年。

案件關鍵人物劉蔚楊逍遙法外

《大紀元》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說,趙富強案漏了一個最關鍵人就是楊浦商貿董事長劉蔚楊,「他是肯定是有錢權交易,錢色交易,他利用手中的權力去把國有資產低價給了趙富強。」

趙富強將妻子情婦輸送給劉蔚楊。1989年出生的林某,與趙富強在網路直播間認識,兩人結婚又離婚,她參與了性賄賂陪侍,跟隨趙富強,被指控「詐騙罪、尋釁滋事罪、組織賣淫罪」,被判刑14年6個月。

知情人表示,這個林某就是林霄(音),她的原名叫林紹輝,是山東棲霞人。後來她嫁給了趙富強。林霄又被趙富強輸送給劉蔚楊,搞錢色交易。

知情人說,劉蔚楊目前還逍遙法外。他手下的總經理和兩名副總經理都因這個事情被判刑。據悉,楊浦商貿的梁超、李斌、朱建平分別獲刑8年、10年6個月和7年。

該知情人還透露,有人多次向楊浦區紀委實名舉報劉蔚楊的問題。整整反映了兩年,但區紀委根本不答覆,根本不調查。區紀委書記接待時還說,「你實名舉報人是有危險的。你隨便告到哪裡,最後都是我查。」

傳外逃的神秘「師爺」

知情人提到趙富強案中的神秘「師爺」,就是楊浦商貿的一個法務顧問。知情人說,「他叫李尹衣(音),趙富強是李尹衣律師引進(給楊浦商貿)的,在趙富強被捕的第二天,李尹衣就逃到海外去了。那麼楊浦商貿後來的法務怎麼辦呢?就把一個跟李尹衣很好的搭檔找來,繼續做楊浦商貿的法務。」

而《財新網》報導中指的「李某」應該就是這位「師爺」。報導說他是幫趙富強攫財,逐步獲取國企房源和動遷清場項目的關鍵人物。李某是上海某律師事務所創辦人,曾獲楊浦區優秀律師、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統先進個人等表彰。

傳原上海副市長陳寅涉案

如果說盧焱是趙富強的最大保護傘,那誰又是盧焱的靠山?從履歷資料看,原上海副市長陳寅曾是盧焱的上級。

知情人士說,還可能涉及的官員,「就是我們楊浦上去那個上海副市長陳寅,不是到香港(中旅)公司去了嗎?主要是2009年到2019年期間,這些(官員)應該都有涉及到。包括法院的前任院長孫騰香(音),這個我是知道的,因為孫騰香是跟外逃的那個李尹衣確實是關係很好的。」

陳寅是江蘇江寧人,2010年4月任楊浦區委書記,一直到2014年12月調任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後來任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副市長、常務副市長。2021年10月31日,陳寅調任香港中旅董事長。其在上海領導層即將換屆之際,被調離實權職務,原因引人猜測。

時事評論員岳山撰文認為,上海紅樓案曝光可能涉及高層權鬥,但如果真有更多高官集體捲入紅樓醜聞,很可能在中共倒臺之前也不會公開。最終只是在黨內黑箱操作,作為高層搞政治交易時討價還價之用。

圖為趙富強的小紅樓。(圖片來源:網路)
圖為趙富強的小紅樓。(圖片來源:網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