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異象:隆冬下雨、冬季回春 天地陰陽紊亂(圖)

發表:2021-12-1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隆冬下雨、冬季回春,天地陰陽紊亂!
隆冬下雨、冬季回春,天地陰陽紊亂!(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2月10日,也就是大雪節氣後的第四天,有網友發視頻說,哈爾濱下大雨了。對於「冰城」哈爾濱來說,在12月份下雨,這是比較罕見的異象,緊接著大陸新聞媒體也都紛紛報導了這一異象。說從12月9日晚上開始,哈爾濱就出現了降雨天氣,截至10日的12點主城區降雨量為3.2毫米。

今年,在12月的大雪節氣過後,冰城哈爾濱的天氣卻一路回暖,異樣反常。往年的12月份,哈爾濱的平均氣溫一般都是零下十幾度到二十幾度。而今年卻在零度以上,相差巨大,12月9日,哈爾濱主城區最高氣溫達5.2℃,12月10日達4℃。

這種冬天氣候突然變暖的現象稱為回春,也叫冬行春令。不只是哈爾濱,中國大陸的大部分地區,今年冬季普遍都出現了回春的現象,就是到了冬季氣候不降反升,像是回到了春天。中國歷史上雖然也時有冬季回春的現象發生,但是像今年這樣大面積出現的現象是極為罕見的,這是一種很不吉利的徵兆,表示明年將有大難降臨。

不久前,我們做過一集有關冬天下雪打雷的視頻。說天津、遼寧等地,在今年11月立冬這天,出現了冬天下雪打雷,即「雷打冬」、「雷打雪」同時出現的罕見天象。

另外,今年年初的2月24日,河南省鄭州市也出現了正月「雷打雪」的天象,一邊天降鵝毛大雪一邊打雷,結果在7月20日,鄭州就發生了大洪水,淹死了很多人。

這兩年,在中國大陸,頻繁出現了夏天下雪、冬天打雷、冬季回春等罕見的異象。這叫夏行冬令,冬行春令,這些現象同時而頻繁的出現,表示天失其道,四季錯亂。根據中國傳統的星象學來解讀,這是大劫將至的徵兆!表示天無道、地無德,天地不能再承載、滋養萬物了。在這種情況下,人類將大難臨頭、災禍不斷。古今中外的各種著名預言也都同時告訴我們,現在是人類的末劫時刻,在現在這個時刻,會有大劫難降臨,會有大量人類被淘汰,有的說十個人得死九個,有的說,至少要淘汰一半以上的人類。這與目前人類所出現的這些異常的天象與頻繁的災難是相印證的。

冬季回春的異象是什麼徵兆

我們多次給大家解讀過地球的能量,也就是陰陽二氣循環的規律。每年到了秋天後,天地間的陰氣就會越來越強盛,天氣就越來越涼,越來越寒冷。到了白露和秋分這個節氣過後,陽氣便開始被強盛的陰氣所逼迫,潛藏進地下,無法與陰氣相抗衡,所以秋分過後,就不再打雷了,氣候會越來越冷。到了來年的春天,地下的陽氣就會慢慢蘊積,越來越強盛,但是被地面上的陰氣所壓制著,無法衝出地面。但到了驚蟄和春分這個節氣後,被長久壓制在地下的陽氣,便已經強盛到足以與地面上的陰氣相抗衡了,所以此時,地下的陽氣開始爆發,衝出地面,行於天地之間,所以每年從驚蟄開始才會打雷。整個冬季,陽氣都潛藏於地下、閉藏在地下,所以冬季是不會打雷的。

冬天天地間的陽氣閉藏於地下,農作物被收割收藏,植物凋零死亡,動物和蟲子開始冬眠蟄伏,等待來年的春雷叫醒它們。所以冬天是陽氣潛藏、萬物藏伏的季節,冬天如果打雷,就叫做「擾乎陽」,表明陽氣紊亂而受到傷害。陽氣又稱為生氣,是給大地帶來生機的能量,是驅動生命力的動力,所以一旦陽氣紊亂而受損,生命將會遭殃,這個地方就會有災禍降臨,可能接下來的一年中,會造成大量生命的死亡。

也就是說,出現冬天打雷和冬季回春的異象,代表著天地間能量運行紊亂、陽氣泄漏。陽氣是滋養大地萬物、給大地帶來生機的能量,一旦天地能量運行紊亂、陽氣泄漏,則代表這地方所沒有足夠的能量滋養大地萬物。所以冬天打雷、冬季回春,代表來年將有災難降臨。

民間諺語說:「立冬打雷要反春」;這就叫冬行春令。表示將要出現冬季回春的異常天象。

果然,上個月天津、遼寧等地出現冬天打雷的異象後,緊接著中國大陸各地區紛紛都出現了冬季回春的現象。冬行春令是非常不吉祥的凶像,表示天地間陰陽紊亂、陽氣泄漏,眾生便要遭殃。今年中國大陸普遍出現這些異象,表明來年中國大地恐將萬物遭殃,將有大量的人死亡,恐有大難降臨!

漢代的易學泰斗京房認為,冬天打雷是大凶之兆,是人類自己的行為所造成的,人類倘若不思悔過,冬天必將吹起暖風,出現回春現象,以致天下蟲害猖獗、瘟疫四起。

在前面的視頻中,我們解讀說,天津、遼寧等地出現冬天打雷的異象,會不會出現瘟疫大爆發的災難呢?或者中國來年,會不會將要爆發比目前這中共病毒更可怕的未知終極大瘟疫呢?

這些目前都不好下定論,只能等待著來年驗證。但是目前中共病毒的最新變種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已經開始引起全球的恐慌了,世界各國紛紛對非洲等新病毒爆發國,實行旅遊禁令,以鎖緊國門來防範病毒侵入。

但12月13日,大陸媒體報導,天津市發現了中國大陸首例奧密克戎(Omicron)感染者。緊接著14日,廣州也發現了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感染者。

天津11月出現雷打冬的凶險天象,12月就出現大陸首例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感染者。至於這個新病毒會不會掀起新一波疫情的最高峰,我們現在還不得而知。但來年,則很有可能會有其它的大災難或更可怕的大瘟疫降臨,給中國大陸帶來巨大的災難,尤其是今年出現雷打冬和冬季回春的這些地方。

在這裡祈願大陸同胞們,能夠守護好道義和良知,平安渡過劫難。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