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金星逆行 伴隨冥王(組圖)

發表:2021-12-21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
本週星象:金星逆行,伴隨冥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週重要的星象為金星19日正式逆行,而且是「伴隨冥王」的。金星逆行受到影響的是美人、藝術人、才子、歌者,好的終於被發現,受大家讚賞喜愛;不好的部分若被起底,效應也十分殘酷,一夕爆落,而且落得很徹底。

冥王的奧義是死而「復生」,就算經歷死一般的過程,目標卻不是為了死,而是為了生啊,當那些「束縛你、綑綁你、讓你沒法做自己」的部分消滅掉後,才能無所顧忌,真正做回自己,從此自由。

【唐綺陽12/20-12/26星座運勢週報】

週末李靚蕾的發文,讓大家見證「逆行威力有多大」即使是金星,大家都感受到了吧!!

金星19日正式逆行,受到影響的是金牛、天秤(守護星逆),以及25-27度有星的人(金冥合相在這個區間),以及,美人、藝術人、才子、歌者、過去夠努力的人等,容我再把12/5的週報文,關於金逆這一段節錄於下:

過往的努力、辛苦,曾經的好與壞,都浮上檯面,成為金逆期間的話題,好的終於被發現,發現你如此努力,而受大家讚賞喜愛;不好的部分若被起底,效應也十分「殘酷」(因為合到冥王),有可能會「被切割」,一夕爆落,而且落得很徹底,因為金逆帶來的是「價值反思」,有價值還是名過其實?現在金逆期間,答案揭曉,藉著「某事」以證實之,所以,辛苦的人有福了,作惡的人麻煩大了(聽起來挺好),嗯,默默觀察那些人(肯定25-27度有星),也一起領受價值反饋吧。

冥王星
冥王的奧義是死而復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而且這次的金逆,是「伴隨冥王」的,所以「終結vs重生」的力道非常強,對有感應的人來說,是明顯的「生涯交叉點」。

這回的金冥合相「總共三次」:

第一次是12/12(已過)

昨天12/19金星正式逆行,展開第二次合相到12/25

聖誕節後可以鬆口氣,等待1/29後的順行帶動第三波,緊密時間為二月下旬,準合相為3/4,一樣針對26-27度人。

冥王魔羯帶來的某種「社會性死亡」,與其把它想得很可怕,不如進一步理解,冥王的奧義是死而「復生」,就算經歷死一般的過程,目標卻不是為了死,而是為了生啊,當那些「束縛你、綑綁你、讓你沒法做自己」的部分消滅掉後,才能無所顧忌,真正做回自己,從此自由。

在此祝福所有正經歷這場調整的人,都能理解,這是宇宙在這靈性之年入口,送你的大禮,祝你能得到新生。(到明年三月前,是「死一般痛苦」的時段,我為你祝福,加油)

#土天四分進一度內,「顛覆能量超強」,雷射著10-12度有星的人,使某些人或事「突變了」,或令「舒適圈不再舒適」,而且請記得,這場突變,是「平凡人變身賽亞人」等級的變,面對已改變的人與情勢,不可再拿以前的方式、角度去看待,因為已行不通,對方已不再是以前的狀態,訴求也不再是以前的訴求,四分相高峰一樣落在聖誕節12/24。

所以,這個年底的衝擊是真的大,像是會發現「有些人怎麼變了」、和諧打破了、以前可以現在怎麼行不通了?好像被排擠了等,遇到這些狀況,真的很不舒服、很不解,但與其傷感,不如「意識到這是功課來了」,而即刻反思自己,有些人會變,一定有原因,只是那些原因「過去的自己並不自覺」,現在形成這個局面,與其要求別人繼續接受、配合自己(但不可能),不如自己好好反省,好讓未來,不再犯同樣的錯。

下週三即將迎來#太陽進魔羯,魔羯同學生日快樂呀

魔羯座
12/22(週三)即將迎來太陽進魔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2/22(三)也是冬至大節氣,在這之前氣流混亂,氣候、溫度變化大,務必保重身體。此外,節氣也意味「能量切換」,情勢有所改變很正常,很多事必然與上一季不同,這是要做好心裏準備之處,積極來說,就把它視為「個人生涯的新起點」,這樣一想,不就有力量多了嗎?

冬至過後就是聖誕節了,Merry Xmas,祝福大家過節愉快。

最後是木星水瓶衝刺,過完這一週,年底12/29木星就要跨欄進雙魚了,所以我們經歷著兩星座能量的暴衝,既有水瓶(人際問題爆發),又有雙魚(暗中秘密爆發、受害者、動物議題爆發),所發生的事件,讓社會整個都湧動起來,誰也無法自外。面對木星能量,若想得到好的加持,策略就是「跟著趨勢走」,凡事都添上一些藝術性、慈善性、療癒性、身心靈,善良一點,感同身受一點,付出多一點,不要計較太多,對你將有好沒壞。

年底了,大家加油。

巨蟹要展現企圖心,雙魚進度卡住需要備用計畫;是誰桃花來自友情昇華,又是誰生理、心理皆要注意?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巨蟹、獅子、天秤

金牛星座的朋友,工作上你會遇到強者,那些強者很可能是老闆、可能是客戶,他們很可能需要你更堅定一點、更有想法、更有思考一點,並且要勇敢的說出來,所以逃避是沒有用的,然後也不能置身事外。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可能會有競爭的壓力,譬如說,可能某個方案是要比賽的,你可能要展現出企圖心,你不能太謙讓,如果你不展現企圖心,別人就會一馬當先,這不是你要的。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上終於進入了比較順利的一個階段,那工作上也比較適合,譬如說整理你的環境、去蕪存菁,把不擅長的、不會的或多餘的去掉,剩下的精華你就能夠辦得很好。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會有女性的工作同事或客戶,他們相當的強勢或強大,你要跟她們互動可能也要有點心理準備,因為她們很喜歡指揮,那你要怎麼因應呢?

愛情:雙子、天蠍、魔羯、水瓶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想的多做的少,那自然就有可能會錯失良機,』不過這好像也是現代人的通病,不是只有雙子而已,所以坐而言不如起而行OK?

天蠍星座的朋友如果你有感情對象的話,最近他很可能是沒有空見你的,大家都很忙……等等,所以你有點失落,這個時候不妨就是表達出你的失落,讓對方明白,就是比較好的。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拒絕的感覺還蠻強的。其實很多人對你表達了好感,也很想靠近你,但你都冷冷的,或者是讓別人碰軟釘子,你有沒有呢?

水瓶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有可能是友情昇華來的,所以那個跟你談得最開心、聊得很好的,說不定在這一週我們有機會再更進一步。

金錢:白羊、雙魚

白羊星座的朋友,這個理財方面最近是有一點高低起伏很大,或者是你說想要好好的理它,然後它就說這個有很多的變異給你看,刺激你的心臟,所以如果你玩的是那種短期的股票,你可能最近真的是會被他整得七葷八素,有時候先放下,長期持有比較重要。

雙魚星座在金錢方面,有一些東西是會被吊住的,譬如說你的資金被吊在那裡,有些貨品進不來,有些事情進度有問題、有狀況,所以多少都會影響到了你的所謂的布局或進帳,這一點可能就會考驗到有沒有預備金、你有沒有轉圜的餘地……等等。

健康:處女、射手

處女星座的朋友可能在身體方面要注意醫療疏失,譬如說用錯藥或者是護士是不是有可能不小心這一類的,所以你自己就要再提心吊膽一點,或小心注意細節。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比較容易心理影響生理,所以如果最近身體真的有問題、有狀況,除了身體真的不太好以外,你要注意是不是心理生病了,是不是心裏有不滿足、不滿意之處,所以加重了病情呢?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