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八字看你如何才可以成就大事(圖)

作者:鄭博士 發表:2021-12-26 0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命理學通常是通過一個人的八字來看其官運。
命理學通常是通過一個人的八字來看其官運(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中國有句古話:「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具體到每一個人來看,其人一生中是否能有成就,是否能成功,是否有官運都是有定數的,必定可以從其命局中找到相關的資訊。然而,命理上能成就大事的人卻不一定會成功,這是一個命理哲學的辯證法問題。下面筆者將以八字來談走官運,並具體說說一個人如何才能成就大事。

一、如何看命理是否有官運呢?

命理學通常是通過一個人的八字來看其官運。筆者請朋友們記住了:「克我者為官」這句話。意思是說從你的出生之日看你的官運,就是看其他因素比如你出生的月份、時辰和年份與你的出生之日的關係問題。專業的說法是這樣的:

無論日主(指生出日的天干)身旺還是身弱,只要有官星(正官、偏官)來幫扶用神的組合,命主必有官運,得官時間應在大運、流年來引動,原命局中官星(正官、偏官)幫扶用神之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官運、官位大小,視用神受益深淺來定之。正、偏官旺相來幫扶用神。用神受益大,為命主得官運,官職高;正偏官氣數弱來幫扶用神,用神受益小,為命主雖走官運,但所得官職低。

同理,在原命局中,無論日主身旺還是身弱,只要有官星(正官、偏官)來損傷用神的組合,命主必無官運或當官便有災厄出現,原已有官位、官職遇此必被革職、停職。時間應在大運、流年來引動原命局中官星損傷用神之組合所對應的年月日時。

二、官運與成功算是靠命理辯證法的正確發揮

說到底,一個人有無官運、能否成功,有諸多因素制約,比如文化修養、出生背景、位理風水等,其中筆者認為最重要的是能知曉命理辯證法的真諦,不信?那麼請朋友們看看下面這個歷史故事:

三國時的才子楊修是曹操的主簿,是一位很有名的思維靈敏的官員和有名的敢於冒犯曹操的才子。無論從命理或者他的聰慧來看,他都應飛黃騰達,然而說實話他最終還是被曹操斬了頭。這裡就說說曹操與楊修之間的一則小故事。

當劉備親率雄師打漢中,驚動了許昌,曹操同樣率領四十萬雄師迎戰。曹劉兩軍在漢水一帶對峙,曹操屯兵日久,進退兩難。

適逢廚師端來雞湯,見碗底有雞筋,有感於懷,正沉吟間,夏候惇入帳稟請夜間號令。曹操隨口說:「雞肋!雞肋!」人們便把這個號令傳下去。楊修即叫隨行軍士收拾行裝,準備歸程。夏候惇也很信服,營中諸將紛紛打點行李。曹操曉得後,怒斥楊修造謠惑眾,擾亂軍心,便把楊修斬了。

有人說楊修是絕頂聰明之人,但筆者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假如真的是聰明過人,他就應該知曉「才不蓋主」等命理原則,況且楊修犯了「急」、「諱」字忌諱,又介入宮廷的王位秘事。違反命理學上的辯證法之原理的人只能是小聰明而非大智慧。

三、成大事者必須懂得命理辯證法的真諦

筆者認為,並非人人都能走官運,然而人人都想成功,成功就需要你懂得命理辯證法的真諦,筆者下面的歸結僅供朋友們參考,希望朋友們無論命裡是否有官運都能成就一番事業:

1、該幹時幹是一種能力,不該幹時不幹是一種智慧,曉得什麼時候該幹,什麼時候不該幹是一種成熟。

2、該靠前時靠前是一種派頭,不該靠前時不靠前是一種知趣,曉得什麼時候該靠前,什麼時候不該靠前是一種修煉。

3、能當獅子是一種威儀,能當狐貍是一種謀略,曉得什麼時候當獅子,什麼時候當狐貍是一種素養。

4、該調理自己命理時就調理的人能趨利避害;該調理自己屋子風水時就調理的人能成就大事。因為萬事皆有靈、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