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運勢最強與最弱的生肖排行榜(圖)

作者:鄭博士 發表:2024-01-01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肖
生肖(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Adobe Stock)

很多朋友喜歡看屬相運勢預測,那麼公曆2024年元月份究竟哪些生肖各方面運勢最強?哪些生肖各方面運勢最弱呢?以下是根據命理學和位理學所分析之後的排行榜單,供大家參考。

一、最強運勢排行榜

屬狗:綜合排名第一

情感:略有攀升平平安安

財運:運籌帷幄繼續上升

正財:收入提升穩住自己

偏財:小試一把快進快出

借貸:投資借貸還需謹慎

方位:北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面板問題需要重視

溫馨提醒:保平安穩住態勢

屬狗朋友整體分數不是第一,但是貴人助力、本月紫氣東來、開門見喜。從不同年份來看也是會有差異,提醒70年男性、82年女性的朋友仍要注意爛桃花,94年女性謹慎意外懷孕。58年朋友小心漏財。提醒屬狗的朋友,本月你除了繼續調理化解外,健康方面要謹慎面板和過敏問題。

屬狗2024年是沖太歲,務必打小人,要提高警惕打小人的頻率。特別提醒:屬狗朋友2024龍年是沖太歲,因此需要調理到位。

屬牛:綜合排名第二

情感:明顯提升未雨綢繆

財運:貴人助力紫氣東來

正財:落袋為安開源節流

偏財:小試一把機會尚可

借貸:帶眼識人不要戀戰

提醒:背後小人不得不防

化解:龍年刑太歲錦囊化解

方位:東方還是幸運方位

健康:自己面板注意保養

溫馨提醒:穩住財庫守住財

屬牛整體來看,本月是大大的可圈可點,不過,提醒屬牛要注意自身心態問題,另外,61年朋友要注意舊病復發,73年朋友要注意心態方面調理,85年朋友要注意情緣婚姻問題;97年屬牛朋友也要把財庫守穩。

再次強調屬牛2024龍年是刑太歲,務必打小人,以及需要調理到位。

屬鼠:綜合排名第三

情感:雖然起伏情緣不定

財運:卻開門見喜心想事成

正財:收穫不小謹慎小人

偏財:小試一把不要衝動

借貸:有的放矢不可大意

溫馨提醒:龍年破太歲錦囊化解

方位:北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謹慎自己腸胃保養,穩住心態未雨綢繆

屬鼠進入2024年,通過打小人等調理化解,本月運勢直線上升。提醒打小人也不能鬆懈,且到了2024年屬鼠朋友又害太歲破太歲,因此依舊需要調理到位。

從年份來看:72年和84年的朋友,本月雖然遇到小人更加嚴重,尤其是在職場和情緣人脈方面——但是小人越猖狂說明你越是能量足;60年和96年朋友,雖然也能夠些許收穫,但是在情緣婚姻方面要謹慎小心——尤其是84年和96年是女性,要謹慎爛桃花哦。

二、最弱屬相運勢排行榜

屬馬:排名倒數第一

情緣:一落千丈爛桃花來

財運:略有攀升需要穩定

正財:會有收穫謹慎小心

偏財:小試一把不宜衝動

借貸:帶眼識人守住財庫

溫馨提醒:害太歲抓緊化解

方位:西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泌尿系統需要小心

本月屬馬綜合來看,除了情緣一落千丈,事業財運略有提升,不過綜合來看,排名還是墊底兒。

從年份來看,54年朋友仍然是一枝獨秀,而78年男性和90年女性朋友,務必提高警惕尤其是漏財和爛桃花方面,02年朋友事業上隨時做好打小人的準備。記住:只有打小人才能迎貴人、才能會有貴人能夠助你一臂之力,讓你能化險為夷、化腐朽為神奇。

屬豬:排名倒數第二

情感:開始回暖繼續化解

財運:遭遇寒流運勢略降

正財:謹慎漏財不要麻痺

偏財:看看再說小心謹慎

借貸:收回投資第一要務

溫馨提醒:爛桃花容易漏財

方位:西南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泌尿系統必須注意

屬豬雖然是強命年,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事業財運遭遇不測、情感雖然有所回暖但還是低谷狀態。提醒屬豬朋友今年容易遭遇小人的羨慕嫉妒恨,要繼續調理化解。

當然不同年份的屬豬朋友,情況也是不一樣的:提醒59年和83年的朋友會好一些,但是71年的朋友則要注意捂緊錢包,並且注意四肢關節,95年朋友更應注意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情緒問題,對你們來說要想運勢好,只有通過調理化解,淡定才能讓自己好運來臨。

屬雞:排名倒數第三

情感:小人搗鬼霧霾嚴重

財運:繼續進步喜氣洋洋

正財:看清形勢節流開源

偏財:看看再說會有機會

借貸:穩住財庫就是成功

提醒:沖太歲犯小人搗鬼

化解:仍要狠狠打小人哦

方位:北方是你幸運方位

健康:交通安全需要留意

溫馨提醒:健康平安最重要

屬雞本月各方面運勢起伏比較大,時好時壞,錢財摟不住,左手進錢右手就出去了。從年份來看,提醒69年、93年屬雞朋友更要穩住財庫,否則容易漏財甚至破財,而57年朋友則要注意除了健康外、記住不要給別人介紹物件,81年朋友依舊要謹慎爛桃花哦。

屬雞朋友龍年是強命年,千萬記住!也要提前做好2024年的布局調理化解,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