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政策已成習近平的負資產(組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22-01-05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西安進行大規模核算檢測(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月4日訊】毒株襲擊中國,一路過來西安爆發,成了繼武漢以後又一個封城的超級大市。而這一次西安封城與武漢不同之點在於武漢首發政府還沒有經驗,且疫情爆發嚴重,而西安並不嚴重,剛開始封城只有117人。為了「清零」政府實行封城。

有了武漢以及近二年來各地封城的經驗,即使封城也完全可以作到有備而來,讓居民有充足的物資儲備,做好封城後的系統性的安排,但政府依然倉促行事,一片混亂,致使西安城中居民「蛋盡糧絕」生產的婦女,病人的藥物供應都無著落。整個西安哀鴻一片。那些曾經為封城叫好的老小粉紅,也反水叫罵,社交平臺發出食品短缺的信息瀏覽達3億多。那些鋌而走險的居民出外尋食,即被當流浪狗一樣地被抓捕,一片蕭殺之氣。

防疫
西安運物資(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西安成了全球人道關注的對象,為此西安政府不思改變方式,在堅持清零政策的同時,還演出了為民送食的鬧劇。長長的一串穿防疫服的人手傳食品。明明有路可以送到居民樓,卻要作出費力費時,效力低下的運輸,且讓這麼多人互相傳接,等於傳接病毒,只有腦殘,名利熏心的官員在出此下策。此事被網民嘲笑在5G時代,作原始社會之事,令人噁心。

西安清零,不顧居民的基本生活,以極其嚴酷的手段進行管制,門窗皆封,如同監獄。對幾個有感染的區每日進行核查,設立1,2萬個採樣站,並對全市進行噴灑消毒。但感染人數不但沒有降下來,還繼續攀升,連續一週每天新增都超過150人,到去年31日達1451人。但市防疫指揮部卻下了死命令,要求1月4號全部清零。這如同痴人說夢的指示,共產黨卻有辦法做到。將感染區的居民,全部撤出西安。也就是說一幢樓1人陽性,整幛樓的人全部拉走。於是,這幾天西安出現了空前絕後的大遷徒。從視頻鏡頭中可以看到居民拉著行李箱,扶老攜幼被趕上了巴士,如同猶太人被趕到集中營,而他們所去的集中營是那些沒有任何生活設施的空置的郊縣的樓房。這樣的樓房在中國城市的郊區比比皆是,被稱為鬼城。這樣的清零堪稱駝鳥式的清零。

西安政府為何要如此痛下狠心實行如此苛刻暴力的政策對付疫情並不嚴重的居民,不是真正防疫的需要,而是為了保住自己的烏紗帽。已經有二十多名西安官員因防疫不力而被撤職。清零政策是習近平親自制定的政策,是要提供給世界,等著世界「抄作業」的。清零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對超強大的病毒做絕望的對抗,世界各國都已放棄了清零為與病毒共存。但習近平為了顯示是自己無所不能的萬能之主,為了顯示中國制度的優越性,硬是堅持清零政策。清零政策除出作賤老百姓,無法消除病毒。西安還沒有結束,浙江的寧波市又開始封城了。病毒沒有把人扎騰死,習近平的清零則要把人扎騰之死。

中國有識之士,傳染病專家張文宏早在於7月就發文表示:「世界如何與病毒共存,各個國家都在作出自己的回答。中國曾經給出一張漂亮的答卷,南京疫情之後,我們一定會學習到更多。」但即使這樣委婉地提出與病毒共存,仍然遭到批判圍剿。所有的國家防疫都是以專家的意見來制定政策的,唯獨中國防疫卻聽命愚昧無知,一味蠻幹的黨魁,在中國黨是掌握宇宙真理的,而黨是由黨的領袖掌握的。但科學就是科學,習近平可以控制14億人,但控制不了病毒,病毒不認你的權威。習近平還停留在毛時代的「人定勝天」的思維中。逆天而行的清零政策已經給中國帶來災難,就像他政治上的倒行逆施一樣。清零政策已經成為習近平政治上的負資產,他連元旦賀詞對此都不敢一提,看來二十大的連任不會順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