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驚傳又一孕婦流產 出血5小時進不了醫院(圖)

發表:2022-01-07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繼西安市一名懷胎8個月的孕婦遭醫院拒診大出血流產後,日前又傳出一名孕婦上月29日接連遭到醫院拒收後失去孩子。示意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繼西安市一名懷胎8個月的孕婦醫院拒診大出血流產後,日前又傳出一名孕婦指控,她上月29日接連遭到醫院拒收後,失去了孩子。相關消息衝上微博熱搜,引發社會關注。

西安名為「A有雨有晴天」的網友1月5日在微博發文披露,上月29日上午10時許,懷有身孕的她發現自己見紅,其丈夫馬上撥打120求助,但卻無法接通。隨後,他們聯繫到社區,對方為她聯繫 到車輛並將她送往陝西省人民醫院,但醫院方面卻表示,由於他們屬於封控區,因此不接診,建議他們前往能康醫院。

之後,她又前往能康醫院,結果能康醫院同樣不接診,醫院表示,他們的健康碼是綠碼,而該醫院只接待紅碼和黃碼。

無奈下,「A有雨有晴天」丈夫又撥打了多家公立醫院的電話,得到的回覆都是「無法接診」。由於,社區聯繫的車輛還要回去接小區另外一名孕婦,他們只能留在能康醫院門口等候。

幾個小時後,社區聯繫的車輛接了小區另一名孕婦到場,並找到能康醫院院長協調,依然無果。社區車輛只好建議先把他們送回小區,等聯繫好醫院再來接他們入院。

「A有雨有晴天」稱,當天下午3時左右,在醫院門口上車回小區時,她又出現流血的症狀。期間,駕車司機也特別著急,快到小區門口的時候,他們聯繫到新長安婦產科醫院,又立即拉他們過去。

在抵達醫院後,「只感覺不停的流血,不停的流血,顫抖著說我在流血,眼淚止不住的淌,崩潰無助,門口的護士趕緊去拿了輪椅,做了核酸進去了醫院,醫生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流血的,我說早上10點,(醫生)說怎麼過來的這麼晚,而我已經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

「A有雨有晴天」在微博難過寫道,「到醫院已經晚了,孩子沒了,第二天做了清宮手術。」身為一名90後媽媽,「A有雨有晴天」說,今年28歲,很喜歡小孩,到2021年12約29日那天,孩子正好6週4天,夫妻倆把孩子的名字都已經想好,但卻不幸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難過的是沒有早點發微博引起重視,特別理解那個8個月的媽媽…」。

西 安 疫情
日前又傳出一名孕婦上月29日接連遭到醫院拒收後失去孩子。(圖片來源:微博)

「A有雨有晴天」隨後受訪時表示,失去孩子後,晚上一直沒有睡好,頭和眼睛都很痛。身體上的折磨還可以忍受,內心的痛苦才最難熬。

截止至2022年1月7日,關於「孕婦流產」的話題仍停留在微博熱搜榜,許多網友紛紛感慨表示,「這一樁樁一件件,恐怕不止是醫院和衛健委領導的問題吧?」、「比死亡更可怕的是,只能眼睜睜在醫院門口等死!」、「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寒心啊」、「我又想起來之前的地鐵事件了,不是地域黑,但西安這也被爆出太多這樣負面的事了吧,難道沒什麼辦法解決嗎」、「真是憤怒又心痛」、「別再吹什麼中國防疫效率了,疫情之外的生死置之不理,這種效率我真的害怕」、「最近被西安接二連三的新聞不斷地刷新我的認知,都21世紀了,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

其實,西安封城迄今防疫亂像不斷。早前一名懷胎8個月的孕婦因核酸證明過期4小時,一度被高新醫院拒入逾2小時,她在醫院外等候時大出血,最後不幸流產。當事人家屬事後公開指控,引發廣大民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