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作協主席批隔離哭求女子「矯情」被網轟(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08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 吳克敬
西安市作協主席吳克敬批評「哭求衛生巾」女子「矯情」,引髮網民指責。(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8日訊】(看中國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陝西省作家協會副主席、西安市作家協會主席吳克敬因在文章中批評一名因疫情在集中隔離期間「哭訴無衛生巾」的女子是「矯情」,引髮網民指責。

近日,陝西省西安市一名女子因疫情在酒店集中隔離期間,因沒有衛生巾哭著向工作人員求助。

網傳視頻顯示,西安一女子在某酒店集中隔離,女子稱沒有早飯、來大姨媽也沒有衛生巾,哭求工作人員,打過12345熱線、隔離點的電話、疾控防疫辦的、公辦電話,要麼打不通,要麼沒人接,報警也沒有人過來接。「我就想問一下,是沒有人管嗎?是準備把我們餓死嗎?」當工作人員說衛生巾無法解決時,女子說,「我就要血流成河嗎?」

據悉,1月4日,吳克敬發表一篇文章,在讚揚其他兩位女性抗疫人員的同時,卻批評「哭求衛生巾」的女子「矯情」。

推特視頻中顯示,《西安作協主席吳克敬痛批「因無衛生巾哭訴」女子:矯情,小姐做派!》

吳克敬,陝西扶風人,畢業於西北大學中文系,碩士學位。現任陝西省作家協會副主席、西安市作家協會主席,中國書畫院副院長、陝西書畫院院長。

吳克敬在其文章中評論:視頻中有位衝著防疫人員大喊大叫的女人,說她大姨媽來了,她沒有衛生巾,別人也不關心她。對於她的抱怨,咱們平心而論,的確是個問題呢。

女人家大姨媽來了,沒有衛生巾是很難辦,她可以苛責。不過,苛責的對象要找準,防疫工作人員那就是你自己了。你自己有沒有衛生巾,什麼時候用衛生巾,自己一點都不清楚嗎?

而在緊要的時刻,還要苛責別人不能上門給你送!這就你的不對了,你把自己情狀,與在疫情中的姚美珍、寇雅玲比一下好嗎?那你可是要驚醒的呢,疫情當前,什麼矯情,什幺小姐作派,是沒有用的,別人才不會慣著你,任由你大喊大叫!

微博網友說,「正常需求變成矯情呵呵」、「拉屎需要紙不,你需要就是矯情了」、「嗯,你倒是沒大姨媽」、「這個時候還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建議直接死」、「在文字裡泡久了,脫離群眾了,不僅矯情,而且酸臭!」、「沒有共情的人怎麼當領導的?」、「西安的官員,真的絕了」、「這倆天的西安,真是妖魔鬼怪各顯神通」、「不說人話了簡直」、「我去,人家要來大姨媽了,要準備衛生巾的,突然被你說要隔離起來了,你說該怪誰啊?」、「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

「人家是副廳級待遇,是有級別的,人家說話是有份量的」、「當愛國和愛人有了衝突的時候,這位吳主席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前者…還能陞官」、「這種虛偽的人還混在體制內?」、「這些人嘴裡全是主義,心裏全是生意。愛國愛ZF替它們分憂,就是不愛平民,它們眼裡都是巨嬰」、「站著說話不腰疼,平日女性誰會發這樣的求助信息,讓女性基本的生理期需求都不能自足,是女性自身問題還是防疫不足可以改善」、「這種批評到底是人性的喪失還是道德的淪喪?」、「西安作協主席貌似局級幹部待遇,可見官員對草民的看法。」

「懷特佛樂」說,「安穩地呆在家裡說隔離的人矯情,沒有月經的人說需要衛生巾是矯情,不會生孩子的人嚷嚷生孩子警告,這些蛆就是這麼無恥。」

「謙卑侯爺」說,「西安作協主席吳克敬因‘衛生巾’言論,再一次火了。現在被網友挖出老底:1.小學畢業;2.一稿多投;3.涉嫌抄襲別人的文章。」

「凱雷」說,「呵呵,吳克敬這樣的西安作協主席,真是給西安、給作協丟盡了臉。五年前武漢《長江文藝》譴責其違悖職業操守、職業道德,陝西省作協就當責令其辭職,也不至於今天讓作協讓西安蒙羞。」

「DLofficial:」說,「作為一個陝西人,看著西安這座城市接二連三發生的讓人憤怒、恐懼、惋惜的事情,現在真的覺得疫情已經不那麼重要,人命在某些人的眼裡甚至不如草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