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遭遇的苦難 最終會轉化為一筆財富(圖)

發表:2022-01-10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論遇見了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也會成為渡你的人。
無論遇見了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也會成為渡你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句話說:「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無論是暖心的經歷,還是痛苦的經歷;人生也沒有值得恨的人,無論是愛你的人,還是傷你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很多給自己溫暖的人,當然也會遇到一些令我們身陷泥沼的人。但無論遇到的是哪一種,你都不要心懷怨恨,更不要被恨矇蔽雙眼。而是坦然的去面對,努力的去過好自己的生活。

你要明白,無論遇見了誰,他都是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只要你永遠不放棄自己,那麼就算是傷害你的人,也會成為渡你的人,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

愛你的人,給你力量‍

蘇軾曾感嘆:「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道阻且長,坎坷不斷。

宮崎駿的動漫《幽靈公主》中有這樣一句台詞:「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真的是無堅不摧,也沒有誰是真的不需要呵護。

而那些愛你的人,就像一個個火熱的小太陽,他們能夠驅散你頭頂的陰霾,暖化你冰封的心。最終讓你有勇氣面對前方一切困境寒涼。

傷你的人,讓你成長‍

在這個世界上,一些人總要經歷一些刻骨銘心的痛,才能夠徹底地改變、成長。

當你面對傷害,不糾結,不氣餒,而是將傷痛化為迸發的動力,那麼你終會發現,傷害不會壓垮你,反而會使你變得更加強大。

有這樣一個故事:

有這樣一個富二代,因為生活無憂無慮,所以他不僅不學無術,而且還花錢如流水。在他心中,自己根本就不要懂事,不需要成熟,反正他有愛他的父親,家裡有花不完的錢。可是後來他卻被自己最要好的一個堂兄陷害,不僅丟了所有家業,還被無情的羞辱。

面對這樣的遭遇,面對之後一家人都要靠他養活,他也瞬間長大了。

他開始上進,開始拚命賺錢,從一個養尊處優的公子哥變成了可以俯下身子做最髒最累活的夥計。後來因為他上進,並且靠他父親長久積攢的人脈,他重新把父親辛苦打拼的家業從堂兄手中光明正大的奪了回來。

一次變故,雖然讓他受了很多苦,但是也讓他真正成長為可以擔起一家重擔的人。

有人說:「傷害,有時候也是一場歷練。」

面對傷害你的人,你要做的不是指責,也不是被恨矇蔽雙眼,而是將苦難當成磨煉自己的一塊墊腳石。

唯有如此,你遭遇的苦難,才能最終轉化為一筆財富

餘生,無論你遇到了誰,都不要讓自己心中被恨填滿,更不要因為恨從此讓自己沉淪。

而是懂得用一種感恩的心態,對待所有人,用一片熱情之心去擁抱未來的生活。

當你永遠心懷希望和熱情,那麼你會發現,其實無論是愛你的人,還是傷你的人,最後都會變成渡你的人。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