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和北約準備再次與俄羅斯談判(圖)

作者:古望琴 發表:2022-01-16 0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3日周四,普京在克里姆林宮會見負責濃縮鈾的乌拉尔化学公司的CEO马泽平。
1月13日周四,普京在克里姆林宮會見負責濃縮鈾的乌拉尔化学公司的CEO马泽平。(圖片來源:公有領域/克里姆林宮)

【看中国2022年1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古望琴編譯/綜合報導)週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Jens Stoltenberg)進行了交談,討論了和俄羅斯談判之後的下一步行動。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披露,美國和北約準備再次與俄羅斯會面,致力於開展外交和對等談判。

《華盛頓觀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援引美國立法者和觀察員的說法稱,普京的軍隊隨時準備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參議院外交關係(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主席曼南德茲(Robert Menendez)本週告訴記者,「據我瞭解,普京可能非常接近他需要的東西」。「俄羅斯為自己可能想做的事情打下了很好的基礎。」「他在那裡擁有的部隊,這些部隊絕對有能力執行多種選擇,以給烏克蘭和西方帶來巨大壓力」。

退休的四星空軍上將布裡德洛夫(Philip M. Breedlove),在普京2014年吞併克里米亞時,是北約盟軍最高指揮官,他告訴華盛頓考官,白宮警告說,俄羅斯在烏克蘭進行「假旗」行動。普京會發動一場規模較小的襲擊,挑起西方盟國之間,關於是否進行報復的分歧。

普京最近成功讓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站在自己這邊,俄羅斯軍隊能夠在白俄羅斯和烏克蘭的邊界上排兵佈陣,直搗基輔。布裡德洛夫出,這種策略將使普京能夠在不造成俄羅斯人員傷亡的情況下,增加軍事壓力。如果西方不退讓,普京的軍隊很可能會沿著亞速海向西南南移動,在沿海地區開闢出前往克里米亞半島之間的「走廊」。

「在這種可能的選擇中,重要的是馬里烏波爾(Mariupol')距離目前的接觸線只有大約40公里」,布裡德洛夫說,他指的是烏克蘭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我不認為他們會進入馬里烏波爾,因為城市戰會大量消耗軍隊。但如果他們只是簡單地包圍馬里烏波爾,並奪取與克里米亞相連的水庫,那將是一件大事。」

俄羅斯和西方官員就日益惡化的安全局勢進行的會談以僵局告終之後,俄羅斯國防部周五發布了東部軍區快速演習的鏡頭,其中包括裝甲車輛和其他軍事裝備被裝載到火車上,作為長距離部署檢查演習的一部分。《戰區》(warzone)周五表示,雖然這些設備的最終目的地尚不清楚,但有人擔心它可能會被運送到更靠近烏克蘭邊境的地方,或者,這些是在為西部邊境的部署打掩護。

美國的其他情報還顯示,俄羅斯一直在將軍用直升機以及攻擊機向烏克蘭的邊境靠近。雖然這些移動的地點沒有被披露,但不具名的美國官員已經向《紐約時報》證實了這一發展,表明這可能是計畫攻擊的一個跡象。

《華盛頓郵報》發表的一篇報導稱,莫斯科正在計畫對烏克蘭進行大規模干預,涉及至少17.5萬名實地人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