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最好的COVID-19疫苗是什麼?(圖)

發表:2022-01-1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人真心禮敬神佛、反省自己過錯的時候,偉大的佛法就會護佑人們走過COVID-19帶來的大劫難。
當人真心禮敬神佛、反省己過時,偉大的佛法就會護佑人們走過COVID-19帶來的大劫難。(圖片來源:JUSTIN TAL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現階段在中國大陸,已施打COVID-19疫苗針劑的人越來越多,然而,隨著日漸增長的施打普及率,感染COVID-19的人數在中國大陸乃至全球卻依然相當多,從宏觀上統計,疫苗的效果並不樂觀。很多不幸感染了病毒的患者其實都是已經打過疫苗的人,可見目前疫苗的作用其實並不大,那麼有沒有真正有效的疫苗呢?我們先看看歷史上兩個真實的瘟疫事件。

張天師,名張道陵,東漢天師道(正一道)創始人,他所處的東漢末年,正是瘟疫橫行的時候,張道陵就幫他們治瘟疫,方法很有效。張道陵讓有病染疫的人,把自己一生所犯的錯誤一條條的都回憶清楚,記下來,親筆寫好扔到水中,同時向明發誓,不再做那些錯事和不好的事,如果再犯錯就讓自己的生命終結。人們紛紛按照此法去做,果然瘟疫不見了,百姓們一傳十,十傳百,很快,病都好了,瘟疫不見了。張道陵和他的後代及弟子,一共治好了幾十萬人的疫病。

公元33年,當耶穌被猶太省的彼拉多執行官判處死刑後,信徒們見證了耶穌被釘到十字架上死而復活的神跡,自那以後,基督信徒與日俱增。然而善良的基督徒卻遭到了古羅馬當政者的慘無人道的迫害,許多國民都有意無意的參與了這場殘忍的迫害,上天為懲罰這天大的罪惡降下了四次慘烈的大瘟疫,這四次大瘟疫總共帶走了6000萬至8000萬的古羅馬人,曾經擁有1.2億人口、氣勢恢宏的古羅馬帝國灰飛煙滅。

公元680年,倖存的人們總算清醒了,開始譴責當權者對基督徒的迫害,痛斥社會的道德淪喪。羅馬市民紛紛走上街頭,敬捧基督聖徒塞巴斯蒂安的聖骨遊行,並虔誠的向神懺悔。人的醒悟最終得到了神的原諒,從此,羅馬城的大瘟疫才徹底消失。

讀者還可以從古今中外找到更多類似的歷史事件,從這些事件中,可以看到一個共同的特點:面對來勢洶洶的大瘟疫,剛開始人們也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應對,然而當人們窮盡人間一切措施都無法躲避時,人們最終都是通過向神懺悔自身的過錯,改變自己的人心、向神承諾提升自己的道德,最終獲得了神的救贖,而瘟疫才徹徹底底的消失了。那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人類進入二十一世紀,在科學領域已有許多前所未有的突破。可是科學只是在人類所能觸摸的這個空間世界裡研究,超越儀器所能檢測的領域,就無能為力。美國航天計劃的開拓者羅伯特・賈斯特羅(Robert Jastrow)曾有一句名言:「當科學家登上一座高山後,卻發現神學家早就坐在那裡了!」

其實對現在的大多數中國人來講,無神論和進化論是通過長期的書本教育被強行灌入到頭腦中的東西,根本經不起推敲和考證,量子力學、靈魂研究等高科技領域的最新發現已強烈的刷新了許多人的世界觀,人們不得不承認面對從宏觀到微觀的精湛的人體、浩瀚的宇宙,人類固有的認知實在是太淺薄了。其實在科技發達的西方國家,許多人都是有著虔誠的宗教信仰,其中不乏好多各領域的精英人士,非常多的有識之士一致認為:神佛才是最偉大的科學家。而在中國,幾千年來我們祖先都相信天國地獄、生死輪迴、因果報應、舉頭三尺有神靈等。

幾乎所有的東西方正教信仰都指出了這樣一個事實:宇宙中存在許多不同空間,相對於人類這個空間來說,還有許多沒有生老病死痛苦的美好空間,而人們所知道的佛、道、神就是存在於這些空間的高級生命。

然而,所有的古老正教信仰都認為做人的根本意義,是在於通過修煉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以返本歸真,這就是信仰的真正意義,而絕非現在人們所認為的為求神佛保佑而去廟宇、道觀燒香跪拜捐錢等行徑。

對作為不想修煉的普通世人來講,神佛也給其規範了仁、義、禮、智、信、忠、孝、廉、恥等做人的道德規範,人如果違背了神給人規定的做人準則,將會受到各種災難的懲罰,尤其是當人類發生了大規模的迫害信仰、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人事情後,絕對會受到各種天譴,其中、瘟疫的流行就是一種較普遍的方式。那麼在眼下的COVID-19病毒的大流行前,人類社會,尤其是歷來稱為神州的中國大陸到底出現了什麼社會現象呢?

中國,這個神的故鄉,在遠古時代,確實存在過人神共處的時期。幾千年來,不管朝代如何變遷,在儒釋道文化的潛移默化影響下,中國百姓心裡都保持著對神的謙卑,虔誠禮敬天地神明,恪守著神給人制定的做人的倫理規範,民風淳樸善良,連皇帝都稱為天子(上天神明之子)。歷史上曾出現過許許多多修佛修道的修行人,如張三丰、許真陽、葛洪、玄奘、濟公等,民間對這些立志修行出世的修煉人都非常推崇尊敬,歷來都有「寧攪千江水、不擾道人心」的古訓。

然而這美好的一切卻隨著共產政權的建立,被共產黨強行給破壞了,在這短短的幾十年中,共產黨通過土改、工商改造、三反、五反、文革、六四等血淋淋的殘酷運動,不僅殺害了近八千萬中國人民,最可怕的是通過這些恐怖的運動,在人們頭腦中強行灌輸了無神論、進化論等毒素,使人們漸漸的遠離了神的教誨,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們不再真正崇敬偉大的神佛,甚至恥笑修佛修道的修煉人,在生活中也逐漸放棄了仁、義、禮、智、信、忠、孝、廉、恥等神給人制定的道德規範。尤其到了當今時代,一切以金錢為上,社會上黃、賭、毒流行,黑社會、娼妓遍地,整體道德淪喪、物慾橫流,大多數人只知麻木的盡情享樂,人們不再有精神上的美好追求,更談不上對人生真諦的探尋,覺得真實存在的天國地獄都是可笑的迷信。在上天眼裡,人們這些背離神佛的行徑而造下的天大罪業,將會招致可怕的種種天譴,而這一切卻完全是被共產黨的刻意操控安排的,其終極目的就是從根本上毀滅人類。

人間不會有任何偶然的事情出現,善惡有報是宇宙永恆的法則,大家仔細想想目前正在到處蔓延的中共病毒能是無緣無故發生的嗎?目前的COVID-19就是神安排淘汰那些作惡之人,中外都一樣。與其在思考打哪一支疫苗,然後又擔心打了疫苗恐會出事之際,不如遵照古樸之法。

試想「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舉頭三尺有神靈」,豈不是非常有道理?!當人真心禮敬神佛、反省自己過錯的時候,偉大的佛法就會護佑人們走過劫難。歷朝歷代留下的真實案例,不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鑑了!

責任編輯:云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