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比天大 病毒進京中共陷入兩難繼續甩鍋不能停(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1-18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1 月 17 日,北京一私人檢測點在進行COVID-19病毒核酸檢測。
2022 年 1 月 17 日,北京一私人檢測點在進行COVID-19病毒核酸檢測。(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月18日訊】最新消息顯示,新冠病毒的變種病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突破層層防線已經進入北京城。其實本月初天津發現病毒就好比英法聯軍攻破大沽口,揮兵進京只是時間問題,結果不到10天北京也淪陷了。

本月初,天津市政府召開新聞發布會證實發現本土病例,官方後來陸續檢測出18人感染,其中8人為咸水沽第七小學的學生,年齡為9歲或10歲;4人為高莊子小學學生,年齡為8歲到11歲;2人為辛莊中學學生,年齡為12歲或13歲;其餘4人為上述學生家屬。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最早發現的2例本土病例均感染變種病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包括此後發現的18例,屬於統一傳播鏈。不過這些患者都為本土病例,官方沒有好意思往下說,實際上就是無法確認境外輸入病例奧密克戎(Omicron)變種病毒株序列和天津的本土病例是否為同一傳播鏈。

也可能病毒就是隨風而來,但這明顯有悖於科學,總之關於天津的病毒最終成了一筆糊塗賬,天津的政府估計還在蒙圈的狀態,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天之內又有80人感染,以至於官方來不及找藉口。

關於如何抗擊疫情,因疫情而聲名大噪的張文宏醫生從專業的角度告訴大家應該考慮「與病毒共存」,張文宏此番言論還是2021年上半年,只不過他的言論一經發布便受到網路攻擊,於是乎「與病毒共存」的提議無疾而終。

眾所周知,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變種病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的致死率已經遠不及2019年病毒爆發之初那樣猛烈,與病毒共存也被國際認可,畢竟動不動封城對經濟傷害太大。還是張文宏醫生,他評價中國的抗疫還是行政手段為主,要想真正對抗病毒行政手段必須讓步於科學手段。

不管是「與病毒共存」的論調,還是抗疫得靠科學也罷,其實都是在打臉中共「親自指揮、統一部署」的應對策略。共產黨逼得有上千萬人口的西安瞬間封城,西安封完封鄭州,鄭州封完封天津,天津出事則京城不保,眼看奧運會召開在即,北京封不封成了中共的大難題。

中共之前講病毒人傳人,大家禁止接觸就能杜絕傳染,結果所造成的次生災難恐怖多於病毒本身。2021年底,科學家說病毒可以傳染給貓和鳥,政府的本事再大能把人都關起了,鳥和貓可是關不住的,既然如此大舉封城的意義又在哪裡。

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進入北京,官方給的結論是郵件傳毒,郵件來自加拿大,包裝外表面2件、內表面2件以及文件內紙張標本8件,經核酸檢測均為陽性。總之,北京疫情的罪魁禍首是一封來自加拿大的跨國郵件。

郵件傳毒的言外之意是北京對疫情的管控還是非常成功的,病毒不是從近在咫尺的天津而來,罪魁禍首是遠隔重洋的加拿大,在這裡明顯證明北京官員玩小聰明的手段遠高於天津,但是稍有腦子的人也知道是天津的可能性比較大。

疫情已經蔓延全球兩年有餘,期間中共不遺餘力的想掩蓋病毒發自於武漢的事實。於是乎美國的軍人成了替罪羊,中國從一個加害者的角色瞬間變成受害者。

如今疫情仍舊揮之不去,中共要為封城找藉口,最佳藉口就是所有病毒均來自海外,海外歸國的人被認為是千里投毒,海裡的三文魚、加拿大的郵件都成了他們的替罪羊,反正三文魚和郵件沒長嘴巴,無法自證清白。

其實寫關於疫情的評論非常無聊,因為核心就兩點甩鍋加撒謊。惹出禍事先編出個彌天大謊就是死不承認,再秀無下限的甩鍋手段把一切髒水潑給他國,自己在那裝無辜。

最可恨的是封城,明明知道於事無補,僅僅為了黨國的面子,動輒上千萬人在家中忍飢挨餓。現在可好病毒進京,一面是黨國要辦一個已經爛尾的冬奧會,一面又是要努力粉飾走在抗疫最前方的大國形象,如今陷入兩難之間真的是報應。

在中國的網路中,有很多網友提出問題,「中國是如何抗疫成功的」,答案是「堅持黨的領導」,講真如果沒有「黨的領導」,別說抗疫了,也許病毒都不會發自於武漢。現在病毒兜了一大圈進入北京城,請問中共的抗疫還成功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